我做完药流后第一次来完月经感觉偶尔小腹有点痛这是什么原因呢

2021-07-25 14:03:31 字数 1102 阅读 3499

1楼:你我结局一样

一般流产后月经会在一个月左右恢复,但也有些女性需要40—50天。不要过于紧张,应保持生活规律,心情舒畅。如果没有其它不适症状,月经会正常来,如超过45天可以来院复查一下。

但流产术后如有**,在没有避孕的情况下不排除再次受孕的可能。

2楼:袁慧珍

药流很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在夏天。这种腹痛大部分是**炎症的表现,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大夫如果确诊你按时吃药就可以了,也不排除是因为压力比较大或者情绪波动引起的经期反应,这就需要放松心情

3楼:一心清净

其实这些对身体危害相当大,好好忏悔,最好在正法道场给流产的孩子做一下超拔,平时喝点红糖小米粥补一下气血。

4楼:务曜灿阮莘

药流后五天出现腹痛,考虑为药物使子宫收缩引起的小腹坠痛,如果不严重,可以密切观察,如果腹痛明显,就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建议复查一下看看,同时在药流后的一段时间内,子宫内膜上的创伤尚未恢复,子宫颈口松弛,宫颈内原来的粘液栓(具有阻止细菌进入宫腔的作用)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时如不注意外**卫生,**内细菌容易进入宫腔引起感染。因此,人工流产后要更加保持外**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护垫。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官感染。

药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小腹疼痛还腰疼.怎么回事

5楼:幽路白蝶

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妇女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

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

你的情况,尿频,考虑可能存在泌尿系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等。

建议你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尿常规等检查,明确原因后,积极**

6楼:晋中五洲咨询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适合于怀孕50天内的孕妇,而且必须是宫内孕,一般服药三天,三天后一般都可以流产成功,疼痛不明显。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先做一个彩超,确认是宫内孕才行。不过药物流产最不愿看到流产不全,需要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