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开始练腹肌撕裂者感到腹部酸痛酸痛的,怎么练了3 4天就感觉不到了,加强强度也感觉不到,感觉

2021-07-25 13:21:36 字数 2506 阅读 2052

1楼:手机用户

有效果的,但是锻炼强度增加的时候别洗热水澡,要不然你今天的就白练了!

2楼:回忆童年

一开始锻炼会有肌肉疼痛,只要你坚持锻炼,慢慢的就不会痛了。有效的

3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练就会痛,不过连续练个几天就不会啦,练习强度可以慢慢往上加

4楼:匿名用户

开始有那个感觉是平常没锻炼突然锻炼腹部受不了,后来没有是因为你每天做已经习惯了

5楼:儒雅的雪

继续练就会有效果的,3—4天酸痛很正常,过了这几天不疼不是很好吗

6楼:调茶局

肯定有效,感觉不到痛,说明已经适应这个强度了,可以把强度慢慢提高

7楼:匿名用户

练完要捶打个20多下,让肌肉撕裂的厉害点

8楼:匿名用户

证明你累了,你已经不再是用腹部的力量在练了,要用脑子去感受腹肌的收缩,不然腹肌不用力,那都只是用腰肩背颈在硬拉,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练到最后开始我的腰好酸,我的脖子好酸,用力不对,那就是浪费时间,网络上的这些什么基本上没太大用,因为他不适合你的强度,如果你的强度超过了视屏的强度,那请问你练来做什么,应该追求更高的强度,如果你强度不够,3分钟之后,你的腹部肌耐力已经完全不行了,再练也是浪费时间,腹肌不像手臂,如果你是练二头肌,用哑铃,你没力了,只要保持姿势正确,不是乱拉,你就举不起来了,因为你知道你肌耐力不够,已经没力了,但是为什么说腹肌难练,就是因为腹肌你很难去感受它,没力的就会下意识的用腰肩背颈,容易受伤就算了,而且还在浪费时间,如果有个健身教练给你安排,效果会好100倍

不过腹肌的肌肉收缩是要靠经验来累积的,如果你连个简单哑铃平举的顶峰收缩都感受不到,就别说腹肌了

9楼:人心是面镜子

酸痛过后是长肌肉的时候 继续练习会更好ok

10楼:手机用户

用健腹轮有效果,特别明显

11楼:於砝挽嚠

有,但是运动过量病不好,记得物极必反!

12楼:李婧

身体需要一个习惯的过程

13楼:中璞

没有效果,有痛才有效果。

练腹肌撕裂者为什么会背痛

每天做腹肌撕裂者,多久就能练出明显的六块腹肌?

14楼:阿派讲故事

按照下面的动作做每天坚持1个小时,坚持3个月,基本就可以看到腹肌了。

1. 我们第一个动作是反向卷体,这是一个很好的下腹锻炼动作,很多人都想去掉多余的脂肪,秀出自己下面的腹肌,这个动作就是专门练下腹的,这个动作我们会做20次。

2. 第二个动作是plank,按照plank的标准做法,保持固定姿势30秒,主要锻炼腹肌和股四头肌,这个动作我们坚持30秒。

拓展资料:

为了秀出你的腹肌,首先要减掉腹部多余的脂肪,这些锻炼动作用来锻炼腹肌很有效,不过,如果你的腹部还有很多肥肉,那么不管你一天完成4轮还是20轮,即便你把腹部练的非常酸痛。

它也显不出形状来,因为你得先把这些脂肪减掉,我的建议就是,当你们在做腹肌训练的时候,这套动作非常适合你们配合其他动作进行锻炼,即便你们没有多少锻炼时间、或者锻炼进度。

这都是非常好的腹肌锻炼方案,或者你们可以在锻炼快完成的时候用这套动作,就是在完成其他燃脂锻炼之后,记住你们的主要目标—减掉多余的脂肪。

15楼:肉体携带者

每天坚持是好,不是每个人天天搬石头俯卧撑,就能出来六块腹肌的,也许你坚持了一个月,放松了两天,一个月就白玩了,健康就好,吸引女孩有好多种办法。

16楼:憨子归来

你还要做有氧训练,才能达到减脂,出线条的效果。光做仰卧起坐是不减脂肪的。有氧训练要跑步要达到一个小时以上。心率在120-150之间,

17楼:夙以寒

做仰卧起坐效果明显又不累!我坚持了两个月平均一天做两百下!现在已有起色

18楼:宇宙外的三道题

经常做腹肌撕裂者确实可以锻炼腹肌,但是只做腹肌撕裂者不代表一定能锻炼出明显的腹肌。

腹部脂肪越多腹肌就越不明显,想要练出分块明显的腹肌,体脂肪率最好低于百分之十。如果有小肚子的话,还需要慢跑40分钟左右减脂。一周3到5次左右。

如果无法一次性跑40分钟,中间可以快走一段时间。

另外即使是腹肌也不应该天天锻炼,腹肌撕裂者一周练5次左右就可以了。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以前就有基础的话,2个月应该就可以了;若是比较胖的话,估计能坚持下来的话,2个月只能变好,主要还是坚持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因人而议。看你肚子上的脂肪多不多。不多的话两个月就见效。

21楼:晶紫觉月

多笑笑就会练出腹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