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坚持不懈造句,并且用修辞手法,用坚持不懈造句

2021-07-25 12:35:24 字数 4967 阅读 2317

1楼:兰馨

练写毛笔字犹如攀登险峰,需要耐力【坚持不懈】,达到熟能生巧之境界。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坚持不懈方能化万丈之冰。

歌者的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历了【千辛万苦】的锤炼,才美誉歌坛的。

2楼:饶饶

旅行者蹒跚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之中。他们在这片绝境里已经呆了漫长的一个月。水在三天前已经饮尽,但他们还是坚持不懈地向前方走去。

又过了两天,经过不懈努力,旅行者终于走出了这一片死亡之城。比喻 沙漠--死亡之城

用坚持不懈造句

3楼:月亮地后裔

1、经过一年坚持

不懈的努力,我的语文考了班级第一名。

2、我们对待学习要坚持回不懈。

3、他每天答都坚持不懈的学习,只为了自己的未来。

4、取得成就时坚持不懈,要比遭到失败时顽强不屈更重要。

5、小明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学习精益求精,他每天都坚持不懈地做课外奥数练习题。

从我七岁开始,爸爸每天清晨陪我跑1,000米,六年了,我和爸爸始终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小明坚持不懈的学习,所以获得了100分

正是消防战士们的坚持不懈,点燃了**灾难中生命的希望因为小红每天坚持做练习题,所以她取得了好成绩。

那些梦我坚持不懈的去追 那些路我坚持不懈的去走在学习方面只有 坚持不懈 的努力 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4楼:慎银栋新觉

学习是个坚持不懈的过程。

如果你坚持不懈,你一定能成功。

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是光明。

他的坚持不懈,换来令人羡慕的博士头衔。

用坚持不懈造句

5楼:雨停说想念

1.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才能把事做好。

2.坚持不懈的品质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

6楼:匿名用户

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才能最终成才。

7楼:匿名用户

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收获

用坚持不懈造句

8楼:爱恨间的区别

1. 全力拜访,入围精英目标既定,身体力行坚持不懈,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永攀新高。

2.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坚持不懈,金石可镂。

3. 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发展过程,其中并没有什么秘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国古老的格言所说的勤和俭也不太容易。而且,从创业之初开始,还要不断学习,把握时机。

4. 只要坚持不懈,常识丰富了,终能发现其神秘。

5. 藐视困难、坚持不懈努力、以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作用,这种精神无疑是我们干事业、干一切工作所需要的。

6. 才气就是长期的坚持不懈。

7. 胜利贵在坚持,如果我们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胜利的标志,也可以这样说没坚持就是胜利。

8.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司。

9.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

10.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标。

11. 革命道德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它是从日常的坚持不懈的斗争和锻炼中发展和巩固起来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越炼越纯一样。

12. 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13. 坚持不懈地前进,才能保持荣誉;罢手不干,便会像一套久搁生锈的铠甲,过时的式样,会成为世人揶揄的资料。

14. 阳光是信念,驱使你坚持不懈,不断向前;阳光是信心,安慰你受伤的心灵;阳光是希望,给予你无限的畅想。总而言之,阳光使你的明天更加辉煌。

愿每个人心中充满阳光,为明天的快乐谱写乐章。

15. 取得成就时坚持不懈,要比遭到失败时顽强不屈更重要。

16. 感谢高考,坚持不懈,专心致志。

17. 胜利贵在坚持,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饱尝了许多次的失败之后才能成功,即所谓的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胜利的标志,也可以这样说,坚持就是胜利。

18. 只要瞄准了大方向,坚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够扫除挡在梦想前面的障碍,实现美好的人生蓝图。

19. 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

20. 革命道德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它是从日常的坚持不懈的斗争和锻炼中发展跟牢固起来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越炼越纯一样。

用坚持不懈造句?

9楼:sobo衣饰

造句:要想实现梦想,就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接近梦想。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10楼:黄用轩

通过每天坚持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的。

11楼:匿名用户

只要每天坚持不懈学习,一定能考上好大学

12楼:永love微凉

只要我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13楼:匿名用户

每天我都坚持不懈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14楼:匿名用户

不管刮风下雨他都坚持不懈的送报纸。

15楼:啥都不知道97版

我一直在坚持不懈地签到答题

16楼:匿名用户

1.他虽然摔跤了,还是坚持不懈的向前跑,一直不放弃比赛2.她说,“”你要坚持不懈的去战斗。”

用"坚持不懈”造句

17楼:匿名用户

1、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攻克了这道世纪难题。

2、一个人只要坚持不懈,一定可以取得一些成绩的。

18楼:小鱼儿

为了实现中国来

梦,还自须要全国人民坚持

不懈的努力。

坚持不懈jiān chí bù xièㄐㄧㄢ ㄔˊ ㄅㄨˋ ㄒㄧㄝˋ坚守到底,绝不松懈。清史稿.卷四七八.循吏传三.刘体重传:「遇大雨,贼决河自卫。

煦激励兵团,坚持不懈,贼穷蹙乞降,遂复濮州。」近锲而不舍

19楼: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好好学习

如何用坚持不懈造句

20楼:匿名用户

在学习方面只有 坚持不懈 的努力 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21楼:寻幂幂峰

校运会开幕式渐渐接近了,我坚持不懈地每天训练着( )里面可填运动名称,如跑步等。

请采纳!!

22楼:匿名用户

学习要坚持不

懈。bai

只有坚持学习是

du个坚持不懈zhi的过程。

如果你坚持不dao懈,你一回定能成功。

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答是光明。

他的坚持不懈,换来令人羡慕的博士头衔。不懈,才能有所收获每天早上我总是坚持不懈的去跑步!

只要坚持不懈,梦想终会成真。

23楼:手机用户

因为小红每天坚持做练习题,所以她取得了好成绩。

24楼:艾美娜西西

小明坚持不懈的学习,所以获得了100分

25楼:爱了丶痛了

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

26楼:匿名用户

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取得好成绩

27楼:手机用户

刘翔坚持不懈终于得了第一

28楼:恐龙

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29楼:回忆oo轻描淡写

小红坚持不懈地锻练身体

30楼:唉【猪仔

须静静后扔一股脑儿后的静静的表一遥一捕有

用坚持不懈、锲而不舍造句。

31楼:yiyuanyi译元

我们对真理的追求应该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绝不能随便放弃自己的理想。

32楼:匿名用户

在真理和自由面前,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33楼:百度网友

俞敏洪早期创业,面对失败,他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最后创办了新东方

34楼:小银魔

这项任务困难匆匆,我们凭借坚持不懈契而不舍的精神终于顺利完成了.

用坚持不懈 群策群力 革故鼎新 造句 急急急急急!!! 30

35楼:匿名用户

只要我们大家群策群力,不计前嫌,革故鼎新,坚持不懈,我们就一定能成功。

36楼:美丽的紫瑶仙子

坚持不懈

解释 懈:松懈。坚持到底,一点也不松懈。

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他始终坚持不懈、保持着乐观进取的精神。

革故鼎新

解释 革:改变,革除;故:旧的;鼎:树立。旧指朝政变革或改朝换代。现泛指除去旧的,建立新的。

经过一系列的革故鼎新之后,我国市场经济体系已经基本形成了。

群策群力

解释 :大家出主意,大家尽力量。形容众人的智慧和力量。策:计谋,主意。

要把经济搞上去,必须群策群力,苦干实干。

37楼:小炜

只会造 革故鼎新 ,古代北京地方,受历代君主的压力,害得毫无生气,此后革故鼎新,当有一番佳境。

38楼:澄雯赛空

我们班原来是全校闻名的“乱班”,然而自从新班主任与新班长上任后,他们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访问,致力于革故鼎新,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群策群力,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使我们班一跃成为“文明班级”。

坚持不懈的诗句大全,形容“坚持不懈”的诗句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1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 郑板桥《竹石》 2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屈原《离骚》 3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 壮心不已 曹操《步出夏门行》 4 刑天舞干戚 猛志固常在 陶渊明 《读山海经 其十》 5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李白 《行路难》 6 千...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成绩增加了。用修改符号修改病句

1楼 匿名用户 修改用 表示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 我的成绩 提高 了。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 我的成绩 终于提高 了。 用修改符号修改病句,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学习态度提高了 2楼 郭雅文 态度不能用提高,用端正。用圆圈把这两个字圈起来,然后画个倒八字,写上端正 3楼 手机用户 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提...

用字或两个字表示下面的意思,“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坚

1楼 李智文浩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2楼 匿名用户 意思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字或词语,最好是一个字。 用一个字来形容 持之以恒 坚持不懈 3楼 一个字形容 持之以恒 坚持不懈 韧。 韧的具体释义 1 本义指耐割耐划的皮张。 2 引申义 受外力作用时,虽然变形而不易折断 柔软而结实。 3 指意志坚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