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有什么意思?为了消遣么?我不是很能理解这种行为。大家说说自己的想法

2021-07-25 09:43:52 字数 6625 阅读 3438

1楼:浅浅的心的人儿

本人经常看直播 lol 自己是个菜鸟 刚开始看直播是为了从中学习一下技巧 。但看了好久后技巧没提高多少但是对局意识 提高了不少直到现在 到了某一个时间段自然就想起了自己想看的 直播 最近喜欢上了阿姨直播 哈哈 几天前阿姨一星期没来直播 每天都去直播间看她 也不怎么看其他主播 的 前几天她来了 感觉很开心 可能这是一种固定时间段的陪伴吧。

沉迷于看直播的年轻人,你是怎么看待的?

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因为美女的赞赏与其他人的羡慕,使得他们感到光荣,感到被尊敬,感到有地位。

3楼:寶88935估雀

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到虚拟网络中寻求认同,因为在网上谁也不认识他们。

4楼:猴42357值迅

我觉得有点荒废自己了,年纪轻轻的,就应该去追求一些更深远的,而不是沉迷于网络直播。

5楼:铭刻

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得到的关注少,获得的成就少,而在这种虚拟空间中获得的成就感会让人上瘾,一旦别人刷的礼物比自己多了,关注点不在自己身上了,他们就会感到十分不甘,从而想办法找更多的钱来重新提升自己的地位。

6楼:达

现在的年轻人,朋友是真的少,能玩的就是网络,恰巧直播能满足他们的孤独,所以才会沉迷。

7楼:百度网友

说到底,这些年轻人还是自己的上进心不足,总是想通过一些所谓的“捷径”来快速提升自己的地位、获得他人的认同。

8楼:袁占亭

一时填充自己的寂寞,一转身什么都没有,就是在浪费自己的青春。

9楼:绊你一生

沉迷网络一方面是寻求认同,刷存在感,另一方面也是弥补内心的空虚感。

10楼:沉夜孤星

现实生活中的空虚让人无所适从,虚拟世界中的成功则会让人上瘾。

11楼:小皓粉丝团

消遣时间吧,毕竟现在很多年轻人,生活都很单调,离不开网络。

经常看直播是怎样的体验?

12楼:大脸妹妹只会哭

可能吃饭睡觉都没有那么准时,但是每个主播的直播我一定是第一个到的!

13楼:萌新小主

感觉很开心,每天都可以看到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真的特别的养眼。

14楼:火影忍者鸣人君

通过直播去了解自己喜欢的人的一些生活习惯以及喜好,感觉还是不错的。

15楼:起风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喜欢看直播,就会忘记很多烦恼,也会了解一下别人的生活。

16楼:有知居

我经常看直播,深刻的体会到了一句话的意义,那就是高手在民间。

17楼:小皓粉丝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主播一般都是美女帅哥,不过也有卖丑相的,这是一股清流……

18楼:无翼天使

就是消磨时间啊,消磨无聊时间是大部分现代消费的重要意义。社会发展人的闲暇越来越多,但闲暇不代表能用在有用的地方。大部分人,是没能力为自己的时间赋予价值的,所以多余的时间需要消磨无聊。

19楼:小月

因为直播可以找到现实生活中找不到的东西。在现实中,调戏一位路边的美女,或是得到佳人一声感谢,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不易的。中国还有近10亿的非大学生,但互联网世界里长期以来缺乏针对他们的精神产品,而yy、快手以及近来冒起的网络直播平台就是他们的精神家园。

20楼:开遍了

平时喜欢打游戏,之前迷上了球球大作战,但是技术太差,就去看了看游戏直播,主播们又讲解还很逗,所以看直播我也当场了每天消遣的事情,时间长了也会从主播那学习一些技巧,还挺好玩的。

21楼:独狼也有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就经常在好看上看直播,也就图个乐呵。

22楼:迪

网络直播毫无疑问的有意义,它的意义就是满足人的心理需求。网络直播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起码在十年前开始,各种网络主播间**就一直在闷声发大财。

23楼:知27820仙妨

看直播就忍不住刷礼物啊,为什么我会刷礼物呢,因为我家里有矿啊~

24楼:小美

我从yy年代就开始看直播的屌丝学生党一个,年轻时甚至迷恋过女主播发现不对劲控制自己不去看,导致跟失恋一样的感觉……在网络上恋爱了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

25楼:小懂的账号

网络直播是一个新兴的产物,是我们平时休闲娱乐的方式。但是网络直播也产生一些不好的问题,需要相关制度的约束。

26楼:知哥16921匙致

总体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但是我总觉得,这些网络直播还是应该传递的是正能量的东西,而不是化妆,谈恋爱,完全错误的价值观,很低俗的东西。

27楼:沉夜孤星

现在也有很多人不管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纷纷踏入职业主播的行列,不得不说直播确实是赚钱的一个工作。由于人群各异,产生各种直播细分种类,能够满足长尾的用户娱乐需求。

28楼:以心

直播让主播和观众得以在约会、交友等场景外立即同他人交流,它还让人们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真实地进行这样的互动。直播解决的最终问题,是孤独。如此来看,直播本质上是一种背景式、数码化的新型亲密关系。

29楼:名

不能说这些直播在生活中占有多大的分量,只不过一个好的游戏主播确实可以给一个游戏小白不少操作方式上的帮助。而不知是不是由于游戏直播盛行,随之而起的电竞事业在国内也开始受到关注,虽然说几乎国内的游戏战队放在国际大赛上可以看做是小菜鸡,但从其关注的热度来说,可以看出它的未来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毕竟国家在现代社会培养了不少宅男宅女嘛。

30楼:名

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说,这样的直播方式只可能越来越火。毕竟这已经不仅仅是稀疏平常的玩乐消遣方式,而是正正经经的成为了很多人的职业,其相较于普通工作的轻松和高收入让不少人趋之若鹜。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网络直播可以说是成熟了不少了,包括了日常直播、歌唱直播、游戏直播等等。

说一说你是如何看待网络直播呢?

31楼:搅动着

越来越感觉科技进步带来的改变和便利。古有风流才子上青楼,千金为博红颜笑,一夜风雨传美谈。今有各路妖精上平台,卖笑搔首弄姿,只为屌丝点亮刷花。佩服佩服。

32楼:炒蛋哥

应该说网络直播是好事,证明我们的社会是进步了,科学发达了。我们50,60年代的人过去看电影排队买票是经常的事,那个时候家里有个交流收音机就算不错的,现在广播电视传播发展了,在家不出门可以听广播看电视,又能在手机上进行网络直播,网络直播带给了人们很大方便,能够准确及时的报道正在进行的事件,网络直播给公众更多参与权,网络直播也会不同的出现一些负面的东西,关键在菅理,管理也有一定难度,相信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管理会步入一个正常的轨道。

33楼:广告牌广告字

无聊之人做无聊之事!!鉴定完毕

34楼:猴89058噬市

满足了人的表演欲望,每个人都想有个小舞台,获得别人关注和赞同,让自己有成就感。

35楼:台山玉

网络直播就是个坑!每个平台一就那么几个主播有点才。其余的都在打暧昧牌。

有那么点想法的人要注意了。有点钱还不如孝敬父母,疼爱小孩。我是过来人,已经花了几十万。

想想就后悔。特别是酷我这个平台,吃人不吐骨头!人家游戏是要玩个开心,可你开心不起来。

你充了钱,刷给主播,那没事。如果去游戏,百分之八十是血本无归!因为它会后台控制!

这样能玩得开心吗?没玩的还是不要玩了。在玩的想想我说的有没道理。

36楼:我叫84937送茁

客观的说,他们凭自己的本事很能力挣钱,这是值得肯定的。一般女主播要么长得好看,唱歌好听,男的游戏打得好讲解的好,这就是他们的特长,而他们在合理范围内(符合法律和道德规范)借助第三方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能,从而获得报酬。

37楼:王倩

网络直播给了社会底层一条通往财富的通天大道。快速,便捷,低成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主播的队伍当中。使得社会出现一股靠脸吃饭的人群。

他们只要露个脸,就能获得一些吃西瓜观众的打赏。客观上来说,直播可以缓解就业压力。主观上来讲,直播流行,势必造成经济虚张,人民币贬值。

主播大量泛滥,经济泡沫初成,未来很有可能产生一次经济萧条。

38楼:百度用户

本来出发点是好的,可以实现

不同人,不同空间的无时差交流。但是一些直播吃饭,**等等现象毁了这一文化产业,导致很多人反感,正因为发展过快而导致的畸形产业。

39楼:编号

现在主播趋向于职业化,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从直播平台、公会、经济公司到主播自身,已经明确了各自分配的权利和义务。现在对于主播也有培训、签约一条流程。对于现在在做直播的主播来说,直播是工作不是兴趣爱好。

你是出于什么心理看直播的?

40楼:卖萌

我在微博上关注的人里有在做直播的,我就看一下。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直播很红,所以要下一个来看看是什么,只是猎奇看了一下。

41楼:手机用户

而且我觉得直播横行的原因还在于社会风气不好,现在人太浮躁了。你让他静下心看一部电影看一本书,写写字或者干点别的,他都做不到。

42楼:手机用户

放松放松自己吧,我是做平面设计的,所以经常会接私活儿。一般工作到十一二点的样子,有时候也会到凌晨两三点。没有活儿的时候就,就刷刷朋友圈,找个有趣的电影看看,看看直播。

43楼:匿名用户

直播这种东西不费脑子,点开就能看,还有随机性,换句话讲,我觉得有比较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的人应该都不会对直播产品有太大粘性和依赖。

44楼:暗受

实际上看直播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一些成年人,他们之所以看直播甚至打上主播,无非是虚荣心作祟,像主播和其他人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这样好像特别的有面子。

45楼:赫宰是我的

而到了深夜,直播内容则变成喜闻乐见的“情感夜话”,大家听着主播聊聊过去的感情史,然后发弹幕或者鼓励,或者调侃,觉得挺有意思的。

46楼:迪

以前在学校打游戏能跟舍友一起聊啊,一起打啊,所以不需要去看游戏直播。现在毕业了身边没有多少人可以一起交流,就开始看了游戏直播。

47楼:手机用户

因为我也无聊,这总比一个人看电视好吧,至少面前也是个大活人嘛。听她说说自己的故事感觉时间过得也快一点,不会那么空虚无聊。

48楼:阿qi弃

也会随便看看,总之主播长得好看就行。我会比较喜欢看生活技能类的直播,比如说帅哥弹吉他,美女教做饭之类的,我还学会了做芒果千层。当然主要是因为主播好看,长得丑就不看了。

说一说,你们喜欢哪种类型的直播?又是如何看待的?

49楼:以心

永远是环播然后是秀场,喜欢看那种大秀。我觉得直播是一种娱乐模式,供人消遣,无聊的时候看看,总比一个人盯着吊灯发呆好吧?

50楼:回忆

直播现在很普遍了,就跟吃饭一样。我喜欢唱歌好听的直播,不喜欢跳舞的,也不喜欢天天把钱挂在嘴边的直播。

51楼:c酱粉丝团

我一般在直播上保持一个学习的心态,不断学习新的东西,提升自己。现在的直播涉及方面挺广,真正有学识,有内涵的,建议多看看。

52楼:匿名用户

感觉这么多只有k3h.cm的是对的,配合其它服务一起很好用,感觉只有它比较靠谱。

53楼:百度网友

喜欢看人生经验阅历的分享,还喜欢专业领域知识的分享。直播能让我学到平时接触不上的,感觉不错。

54楼:辰星

现在直播竞争好恶劣。我喜欢看游戏的,lol双排直播,想看辅助视角或者adc视角,高端局进阶的。

55楼:寶寶48374嫡咨

个人比较喜欢会唱歌的主播吧,古风类型的,挺喜欢这样的。看直播是一种享受啊。

如何看待年轻人迷恋直播的这种行为?

56楼:影子

其实这种行为如果把握正确的话也是非常可取的,因为网络上这个平台会更加的大,让你获取知识的途径也会变得更多,所以这个时候,尝试一些新的方式也不是不可取的,但是不要沉迷一些低俗的网络直播,这样理性的运用,才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正面的影响。

57楼:瞿忆蝶

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因为这个行为会导致人们沉迷于一种虚拟的世界,无法回到自己的现实生活之中,想法也比较天马行空,没有办法正常的进行生活,所以年轻人迷恋直播,这种行为是不好的,要进行及时改正的行为。

和女生有了性行为的男生还在说我在想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心悦 已经和女生有了性行为,缺还和别的女生说我在想你,那说明这个男生不止一个女朋友,你你要多了解一下这个男生,别让他骗了你,是个渣男吧。 2楼 匿名用户 理性看待,如果是人性的问题,就不涉及到德行,凡事向好 的方面想!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脚踩几条船,想和好几个女生有性行为 4楼 科技创新 和...

一句话我看不懂,大家帮忙解释下,大家帮忙解释下是个女的发来的不知道什么意思我看不懂看看你们的说法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那女生想表达以前没人追现在很抢手的意思呗,估计还有点得瑟的意思。 这个深意要看你的性别咯 如果你是男的,估计她是在暗示你 如果你是女的,她的朋友,可能就只是朋友间的抱怨了,那就不用在意,因为她多半是乐在其中的。 望采纳! 2楼 当然是随便 应该是最近很多人关注他吧 3楼 百度用户...

掌纹很清晰的人,命运是什么,不是说掌纹清晰的人,命运不会那么坎坷吗,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命运像被捉弄了一样,求大神指点下…

1楼 匿名用户 掌纹深浅与先天遗传素质,营养状况等都有关系密切关系。一般说体力劳动者的手上掌纹要粗深些,不经常劳动的脑力劳动者的掌纹浅些。看手相的人,往往根据手上的纹理状况 来推断一些命理,现代有些医学工作者又用掌纹来观察人的身体状况,疾病程度,直至能提前发现一些尚未发生的潜在的疾病。 掌纹浅但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