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请问在地铁站里面摔倒,请问地铁站有责任吗

2021-07-25 06:04:54 字数 1100 阅读 3891

1楼:抓住你得好奇心

看什么情况,自身原因的话不可能负责,除非是公共设施出现问题把你摔伤那是有一定责任的,

2楼:鱼鱼

你摔倒就摔倒吧! 难道说你在地铁站里面扭了脚 也要找地铁站,拿医药费吗

3楼:不多说了

看你那方面了,地铁属于公共场所。宾馆、商场、银行、车站、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的管理人或者群众性活动的组织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因第三人的行为造成他人损害的,由第三人承担侵权责任;管理人或者组织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的,承担相应的补充责任。

2、如果足浴店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是应当承担侵权责任的。

4楼:曦玖然

有没有小心地滑等标识,地面有无积水。

5楼:百度网友

你在学校摔倒,学校有没有责任?

在地铁站不小心摔伤了,地铁站是否有责任对受

6楼:匿名用户

根据侵权责任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地铁站负有基本的救助义务,如果未履行,应当以公共设施管理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提起诉讼,可以索要10%至20%的赔偿,包括了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费,必要路费,伤残鉴定费,伤残鉴定等级的伤残赔偿金,被扶养人的抚养费,住院伙食费,精神损失费等需要按照责任比例进行起诉赔偿。

7楼:百度网友

如果他们的路面有问题,那么就要负责

如果你自己摔倒了,那么和他们就没关系

下雨天在地铁站楼梯脚滑到摔跤,还把别人带倒摔成骨折,请问地铁站有责任吗?

8楼:淦德本

假如楼梯口没有相关提示或你有相关证据,可以向地铁站索要赔偿。

9楼:匿名用户

1:有,你是地铁站的消费者,在地铁站出了事它当然有责任(如果在你摔跤的附近没有防滑的标志的话....它的责任就大了....)

2:被你搞成骨折的人也有部分责任,至于这个责任在哪就靠你自己去想了..要提供证据哦.....

3;生产鞋子的厂家也有责任,鞋子不够防滑....

请问离北京菜百首饰最近的地铁站是哪站

1楼 薇琪嗒嗒 菜百没有分店!离菜百最近的地铁站应该是2号线地铁长椿街站,从地铁西北口出站,往北走大概100米左右有公交车站,可以乘坐477或38到广安门外下车,就看见菜百了。或者乘坐626或10到牛街路口南下车,往西走大概300米也能到菜百 2楼 给心 坐地铁2号线在长椿街d出口,下车换车38路在...

请问有地铁21号线的站点图吗,地铁21号线经过哪些地方?

1楼 居理新房研究院 目前,地铁21号线一期已于2018年12月28日开通,二期将于2019年9月28日开通。全线开通后,将会大大缩短增城同市区的空间及时间的距离。 另外,地铁21号线的换乘站如下 增城广场站 可换乘地铁16号线 规划中 ,可连接21号线同13号线。 镇龙站 1 可换乘地铁14号线知...

广州哪个地铁站属于黄埔,请问广州市黄埔区有哪些地铁站?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只有广州地铁5号线到达黄埔区,在黄埔区行政区范围的具体站点为 鱼珠 大沙地 大沙东 文冲。 目前建设在黄埔区 包括原萝岗区和原黄埔区 的地铁包括 广州地铁6号线二期 预计2016年底通车 广州地铁13号线一期 广州地铁21号线 广州地铁14号线支线 知识城线。 另外还有规划等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