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炎可以吃什么肉,胆囊炎不能吃什么肉啊?

2021-07-25 05:11:00 字数 1022 阅读 8926

1楼:匿名用户

胆囊炎吃什么是很需要注意的,在饮食上切不可马虎。对于食材方面,胆囊炎患者宜选用以下食物:(1)选择鱼、瘦肉、奶类、豆制品等含优质蛋白质且胆固醇含量相对不太高的食物,控制动物肝、肾、脑或鱼子等食品摄入。

(2)保证新鲜蔬菜、水果的供给。绿叶蔬菜,可提供必要的维生素和适量纤维素,更应保证。酸奶、山楂、糙米等食物也对病人有利。

可以长期喝德脯榆石捅茶。食物选择:

(1)选择鱼、瘦肉、奶类、豆制品等含优质蛋白质且胆固醇含量相对不太高的食物,控制动物肝、肾、脑或鱼子等食品摄入。

(2)保证新鲜蔬菜、水果的供给。绿叶蔬菜,可提供必要的维生素和适量纤维素,更应保证。酸奶、山楂、糙米等食物也对病人有利。

(3)减少动物性脂肪摄入,如肥肉及动物油脂,适量增加玉米油、葵花子油、花生油、豆油等植物油摄入比例。

(4)忌食辣椒、咖喱、等具有强烈刺激性的食物,忌咖啡、浓茶。

2楼:肝胆外科孟泽武医生

胆囊结石胆囊炎可以吃鸡肉吗

3楼:匿名用户

建议要低脂肪饮食,低胆固醇饮食。建议口服复方胆通片、熊去氧胆酸或舒胆片减轻症状,最好同时抗炎**。病情严重药物控制疗效不佳的要手术**。

4楼:your大头兵

最好吃低脂肪,体胆固醇的肉类,鱼肉鸡肉什么的,少吃猪肉。

5楼:匿名用户

少量白肉吧,胆囊炎还是听医生嘱咐

胆囊炎不能吃什么肉啊?

6楼:匿名用户

饮食宜忌

饮食上一般宜进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忌油炸、煎、辛辣食物、高脂肪食物、忌酒;食物限于低脂肪、低蛋白、少量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

当病症在慢慢减轻的时候我们可以慢慢的加入少量的脂肪及蛋白食物,比如说瘦肉、各种新鲜水果鲜菜等等;但是一定要记得在平时多喝水,用来稀释胆汁;在饮食方面也可以选择多吃萝卜、青菜、豆类、豆浆等副食。再就是通过德埔利旦舒茶利胆调节,**的同时保持心情舒畅也很重要。

胆囊炎可以吃鸡内金吗,胆囊炎可以吃虾螃蟹吗

1楼 匿名用户 长期的饮食生活无规律 没节制 让寒湿之气入侵体内 阴阳失去平衡 胆囊收缩机能减弱 胆汁减少 食物消化慢 反之又增加胆的负荷 出现胆区不适 胆往往是被忽视 有空到附近田间挖点苦菜茶 产地苏北灌南等地 用时加红糖适量 温饮 开紫色花,产地灌南,趁热喝,用电磁炉烧汤配点红糖 平时食东西清淡...

得了唇炎不能吃些什么,胆囊炎胆结石不能吃什么?

1楼 刘丽 首先唇膏是不能用的,饮食一定要清淡,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海鲜,狗牛羊肉 胆囊炎胆结石不能吃什么? 2楼 手机用户 结石患者在生活中应该注意的 1 禁酒及含酒精类饮料 酒精在体内主要通过肝脏分解 解毒,所以,酒精可直接损伤肝细胞,引起肝胆功能失调,使胆汁的分泌 排出过程紊乱,从而刺激肝内胆管...

胆囊炎能喝健力宝吗,胆囊炎可以喝青汁吗

1楼 匿名用户 饮食清淡些,少喝饮料之类的,要低脂肪饮食,低胆固醇饮食,以清淡少渣易消化为宜,应少量多餐 并多饮汤水。由于体内寒气多 让外邪入侵 体内寒气逐渐增加 胆汁减少 食物不能充分解代谢 刺激胃酸分泌较多产生胀气 即胃胀 下面下不去 上面下不来 气往上走 还会出现胃胀打嗝嗳气等情况 根在胆 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