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趴桌子睡觉醒来后会打嗝或放屁

2021-07-25 02:28:19 字数 1115 阅读 5686

1楼:老安如月

我认为这是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用太担心。这不仅仅是人体结构造成的,还因为我们睡在桌子上,通常是饭后午睡,胃消化食物,产生大量气体,不易排出,就会打嗝或者放屁喽。

当你在桌子上睡觉打嗝和放屁正常的。因为身体是弯曲的,随着呼吸睡眠中吞下一些气体,因为造成的腹部弯曲和压缩气体不能正常输送,所以胃内的就会积累这些气体,当气体压力太大的时候就会通过口腔打嗝。这就是整个过程。

这并不需要**,只要睡姿改变了,睡在桌子上对你的健康有害。胃胀气的人躺在睡觉的时候会引起胃胀或打嗝~如果这种情况,腿尽量直,用手轻轻按摩你的胃帮助排气会舒服很多。

还有就是,趴在桌子上睡觉,一般就会打嗝,因为这种姿势导致鼻子呼吸障碍,睡眠后不自觉地用嘴呼吸,空气吸入胃的一部分,醒来时,呼吸道和食道变得像正常情况的平整,胃气打嗝的形式排出。

还有一种情况,有的人喜欢喝碳酸饮料,会产生大量气体,不用趴着睡,就是正常情况下也会打嗝打的不停。(多说一句,碳酸饮料真的很容易这导致肥胖,少喝为妙。)

简而言之,平时人的身体是直的,肠胃也是直的,趴着睡觉的时候,肠胃被折叠弯曲,气体不好排出,当你醒来时,你的身体又恢复了直立的状态,气体自然而然被排出来了。

2楼:张歆壹

牧师应该纠正其中一个词:“当我们呼吸时,我们会被覆盖在软骨的软骨中。”根据我所查阅的资料,会厌软骨只有在吞咽时覆盖气管的功能,而不能覆盖食道的功能。

在喉咙附近有一个会厌,他几乎是食道和气管的盖子,但它在移动。当你吞咽食物时,它会覆盖气管,防止你被食物噎住。当你吸气和呼气时,它会覆盖食道,

防止空气进入你的消化系统通过食道。人睡在他的桌子上,由于人类的喉结构不适应这样的睡眠姿势,会厌软骨挤压,食道和气管之间晃来晃去的,无论是覆盖食道,也没有覆盖气管,这部分你呼吸的空气会进入胃里,躺着睡觉姿势也会导致食道梗阻的一部分,等待你醒来的坐起来,恢复开放食道、胃气通常通过打嗝放电的形式。

会厌软骨挤压,食道和气管之间晃来晃去的,是否覆盖食道,也不包括气管,这部分你呼吸的空气进入胃,躺着睡觉的姿势也会导致食管梗阻的一部分,坐了起来,等待你醒来重新开放食道、胃气通常通过打嗝的形式排出。

人为什么会打嗝和放屁?

为什么我睡觉时醒来裤子会脱掉一半

1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你热了,或者是你穿的衣服不舒服,你就把它脱掉了,只是早上醒来不记得了。 为什么晚上睡觉的时候会自动脱裤子 2楼 设计点点 我也是,曾经几次前一天晚上穿的好好的睡衣自己给自己脱掉了还浑然不知,经过我收集资料得到答案 一这是梦游的其中一种表现形式,二工作或则生活中遇到让自己有压力...

为什么睡觉前吃东西早上醒来后要更饿

1楼 焦淘 贝 睡前吃东西意味着你沉睡的时候,你的胃 肠还是在工作的,同时血糖浓度是在变化的。睡眠中你的生理代谢水平是最低的,也就是能量消耗最低的。但是如果睡觉前进食了,那么机体就还在超负荷运转,他需要帮你驯服调皮的 高血糖 。 而人体消化食物的时间一般是6小时左右,当你醒过来的时候,能量消耗的更多...

泰迪狗狗最近老是放屁为什么,泰迪狗狗睡觉打呼噜怎么办

1楼 大脸和小脸的大 有吃过豆制品或者蛋白质含量高的东西吗?这些东西会引起胃肠胀气,导致消化机能紊乱。可以吃的复合维生素b,酸奶,宠物专用的调节胃肠道的营养膏。 2楼 北京于冰落 除了饮食导致的肠胃问题,跟狗狗平时是不是喜欢趴在地上也有一定关系 3楼 t天乐天 请问之前狗狗吃的什么?有吃过豆制品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