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某个细节让你觉得某个朋友很可怕

2021-07-25 01:14:42 字数 4757 阅读 4128

1楼:夏末秋凉

有没有某个细节让你觉得某个朋友很可怕?怎么说呢,也许真有那种朋友吧。但是为什么可怕,所定义的可怕是什么样子,又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有些人觉得一个人比较抠,一毛不拔就比较可怕。有些人觉得一个人有心计就比较可怕,因为他时刻都想着怎么去算进别人,所以就会觉得那样的人很可怕。

然而我,一个对感情特别专一的人,觉得对感情不认真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因为我觉得作为男生或者是女生,都应该对感情保持着敬畏的态度。感情这种事是值得认真去对待,而不只是敷衍,或者把恋爱当做儿戏。

有个异性朋友,认识他大概有六年了吧,对他很了解,只是作为朋友的那种了解。他很有才华,长得很高很帅,特别是打篮球时候的样子,而且他学习很好,在班上每次考试都是前几名,考一个名牌大学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所以,他很招女生喜欢,班上的女生看到他都会激动甚至尖叫。就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总是成为班上的焦点。后来,他就和班上一个女生在一起,他们到底发展到了哪个地步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那个女生已经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

那个女生成绩也很好,两个人简直就是班上的金童玉女,在整个班上甚至是整个学校都传为佳话。但是,很遗憾,大概半年之后,两个人就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就分手了,大家都很疑惑,不知为何当初那么好的两个人最终只是不欢而散。

后来问朋友,他说是因为家里不允许谈恋爱怕影响学业。但是后来我看到朋友和另外一个女的在一起,亲亲我我腻歪得很,然后我终于知道朋友并不是因为家里的原因才分手,而是因为他自己花心,爱上了其他的女孩子所以甩了那个同班同学。

当时我就对朋友改观了,那种男的太可怕了,为了自己的花心可以甩掉自己的女朋友,甚至是跟了自己的男朋友,还是狠心的把她甩了。

所以说实话,我不喜欢那样的人,我觉得那样的人太不负责任,我也不喜欢朋友的前女友,因为我觉得她太不自重了,怎么那么容易就把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出去。

这些人简直太可怕了,男生对自己的感情不够专一,女生对自己不负责。也许是我太重感情了吧,但是确确实实我忍受不了那些人。

2楼:风e易水寒

这个事情还真是有过,我一般遇到这种事情了,过后就会离这个人远远的了,而且以后尽量少跟他来往,这种事情我碰见过几次,有的让我害怕,有的让我反感,有的让我无语。

一个不太老实的人,我是刚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一个人,那时候我俩在一个学生会组织里,还是一个系的,所以走的就比较近,我是一个比较实在的人,有什么东西总不藏着掖着的,我们考试之前老师有时候会给我们画一下范围,一些考试题都会在这里出题,所以这个东西我们还是比较想得到的。但是校方想这样的话,学生该不好好学习了,所以对于老师画范围的事情管的比较严格,不让老师画范围,我俩不在一个大班里,老师不一样,我有范围的时候他想我要,我都会给他,但是我没向他要过,就是上次考试,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这个不好学啊!我就向他要,因为我听说他们班已经画完了,他就是说没画,我问了他好几次,他都是没有。

直到我们班的女生把范围发到群里了,我当面问他是这个吗?他就乐,我就有点生气了我说你赶紧说啊!他说是真的,我们班画的题,我们老师说了不让我们往外传有风险,这也不知道谁这么傻,还给你们整理了,我当时心情复杂,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总是明白了,你认为的朋友不一定是你的朋友。

人家不一定给你交实底啊!我真是太傻了,居然……

后来我就大面上跟他有来往,别的时候基本上不理他了,我感觉此人城府太深,心机颇重,我跟他来往肯定会吃亏的,后来他还向我要这要那的,复习笔记,参考书,我都是没有啊,真没有也懒得去理他了。

3楼:天涯谈国际

都说人心隔肚皮,有一些人,脸上挂着笑,背后使拌子,你真的不能和他做朋友。

大学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位f同学,人缘非常的好,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大家都很愿意和他相处,把他当成朋友,有一些知心的话,也很愿意和他分享。

那时候,班主任是一位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小姑娘,身上还保留着学生时代的纯真,整天乐呵呵的,和学生的关系也非常的融洽,可是有一天,老班愁眉苦脸地找到我,那时候,老班和我感情特别好,她问我上一天晚上去**了,我说我上其他班去补课去了。

后来,老班告诉我,她被教导主任批评了,还被罚写检讨,并且面壁思过了半天,原因是,班上有同学到学生会去告状,说他工作极其不负责任,学校时的许多政策都不在班上宣传,而且对学校颇有怨言之类的。

当时,我们把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想了一遍,总是怀疑是班上几个调皮的学生做的事,因为他们过于调皮,被老班狠狠地批评过,会不会借机报复呢?老班后来被教导主任批评的越来越狠,也直接导致最后老班辞职。

后来有一次无意间,我得知竟然是那位f去告的状,当时我怎么都不敢相信,因为那时老班和他相处的也非常的好,有许多的事情,也都喜欢告诉他,我怎么也想不通,他为什么要去告老班的状。难道仅仅是因为要在教导主任面前博个好感,然后拿到一些小恩小惠?我估计,老班到最后辞职都不会想到就是f去告的状。

后来,我发现,他和谁表面都很好,可是,转过身只为一丁点的利益,他就能在背后狠狠地**一刀。这样的人,细思真的很恐怖。

4楼:听我说

本来我以为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是那种全世界都背叛我你都不会离开我的那种。

后来发现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就是个瓜,一文不值的瓜,还天真地以为我是你的全部。

上初中的时候跟她认识的,住在一个宿舍里,还是对铺,曾经还在一张床上睡过~(@^_^@)~我一直都觉得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分开了,这辈子都会把心交给彼此。

直到后来,我们吵架分开,再也没有过联络。

可能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开始我们关系特别好,因为她是宿舍里最小的女生,又不是特别爱讲话,所以我就格外地关注她,平时有什么都会带着她,把她当成妹妹一样疼爱着。

都是小女生嘛,宿舍里都会闹矛盾的啊,都挺正常的,闹两天就没事了。

宿舍里一般的女生遇到别人吵架闹矛盾,都会很努力地从中间调解,维护宿舍关系。

可后来我发现一个特别吓人的事情,让我觉得这个我特别在乎的小妹妹其实不是我想的那么懵懂无知。

不管是在谁吵架的时候她都不会做一个调解者,只是默默的不说话,我想这可能是她的性格吧。

可是又一次,她跟宿舍里一个女生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闹矛盾,拌嘴。怎么劝都不行,然后进入了为期一周的冷战。

冷战期间,她跟我讲过不少那个女生怎么样怎么样,这里也不对那里也不好,我当时以为这只是她在气头上说的气话,还在很努力地劝她。

可是时间久了,我发现不管宿舍里的谁闹了矛盾,她都会跟其中一个人说另外一个人的不是,说不好听了就是挑拨离间。她既然会跟我讲别人的不是,是不是同样也会跟别人讲我的不是,然后站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唆使她远离所有人,我不知道一个小小年纪的女孩子心里**来那么大的怨气,单纯一点不好吗,这样活着不会累死吗?

那一瞬间,真的觉得这个姑娘好可怕。

不叫的狗可怕,不说话的人更可怕。

慢慢的我开始远离她,因为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我的所有该说的不该说的事情都会公之于众,而这些全都拜她所赐,我对她好,可是她可能并不觉得我是在对她好,她可能把这些当成是理所当然亦或是多此一举。

5楼:唐山群群

那是上大学时候的对铺舍友了。我们认了同一个师傅,她是我“师弟”。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整天的欢声笑语,有吃的一吃分享,有钱一起花,有心事一起解决。

但是后来我可能毒舌一点,所以她和师傅就变得特别的亲。把我晾在了一边。我当时特别伤心,但是我们和她们挑明什么,我只是觉得我可能不该那样毒舌,把她们的心都伤害了。

但是我现在慢慢想,如果是好朋友,彼此都是闺蜜知己,不是都应该为所欲为的,想说什么说什么吗?我也不是故意嘲笑她们,我只是无意的跟她们开玩笑而已。其实简单的来说,就是两个人是伙计,三个人就是格计。

因为我在她们两个中特别的出众,不论是身材长相还是学校的成绩。而且语言谈吐我都比她们两个强。所以渐渐的她们感觉我比较优秀,而且总是压迫她们是的。

她们就一起合伙的怼我,把我怼出了她们的友谊圈里。真正让我明白我被她们驱除出境的是,有一天我们一起去吃自助餐,大家都在吃的很欢快,期间我师弟想和果汁,拿起杯子就往我身上泼,泼了我一脸。我当时并没有十分生气。

只是质问她怎么这么不小心。可以看的出,她是故意的。然后她假装的给我擦脸。

后来我就仔细观察她,发现她和师傅总是有意无意的一起出去玩,然后不告诉我。我觉得我特别的伤心。而且我师弟也总是有意无意的对我构成伤害,比如在她下铺坐会,她在上铺的东西就会掉下来,砸中我的头,我感觉我真的好无辜。

我只不过是调侃了几句,就要这样打击报复我。感觉师弟就是一个心机

如何从细节中辨别一个朋友是否正直,有品行?

6楼:影子

要想从细节当中辨别一个朋友是否正直有品行,你可以去看他的表情,还有他说话的方式,有品行的人说话的方式都会比较委婉,而不是那种特别强烈的态度,一个正直的人他们在做事的时候都会给我们传递一种正能量,而不会给我们传递负能量,就在那些负能量反而会非常反对。

7楼:匿名用户

正直的人他们从细节中是可以看出来的,就包括对一些小事的评判上,那些政治的人可能就会说一些比较正直的观点,但是不正直的人就可能会逃避这些事情,所以一个正只有品行的人是可以从言谈举止中看得出来的。

8楼:借日光

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细心的人,因为只有细心的人才会在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中来看,一个人是不是一个正直有品位的人。如果我们在生活中特别的马虎的话,我们就会把这些细节所忽略,从而很有可能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

9楼:快乐天使

何为朋友?不是你认识多少人,陪你笑得人很多,可愿意陪你倾诉苦处的人少之又少。谁都不会把自己的伤疤给别人看,而遇到一位坦诚相待的朋友说明他很认同你,才愿意向你倾诉。

当然得不到回应也是最好的回应。说明他认错了所谓的朋友!

10楼:喜感65928继沮

想从细节中辨别一个朋友是否正直,有品行最好的辨别方法,就是你看看你们在交往的过程当中,他的说话跟谈吐,一个人的说话跟谈吐是能够看出他的人是否正直跟有品行的,如果这个人比较正直,那么他的说话方式可能就是那种比较刚直一些的,如果它是有品行的,他会做一些非常绅士的举动。

男人觉得你有亲切感,一个男人说觉得你很亲切跟你做朋友很好是什么意思

1楼 绿萍也妖娆 那是他对你有好感,想投你所好说一些恭维你的话,目的就是想博得你的认同,跟他成为很亲密的一对。 一个男人说觉得你很亲切跟你做朋友很好是什么意思 2楼 晶莹剔透 他喜欢你是肯定的,也把你当成无话不谈的朋友,在你面前很放松,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呵呵,也会发展成恋爱倾向,呵呵 一个男人真正...

我没有朋友,我很孤独,我没有朋友,我很孤独,我的性格不好,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心里。没有人能让我觉得踏实,别人听不进我说的话

1楼 匿名用户 没事多和人聊天总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不要不好意思或者不敢,感觉聊了不合适不处朋友也没什么事对吧 我没有朋友,我很孤独,我的性格不好,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心里。没有人能让我觉得踏实,别人听不进我说的话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付出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回报,所以你才会觉得伤了,痛了,累了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