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27岁。腰部脊椎疼痛,特别是每天早起后5分钟,向后弯腰最疼。本人无外伤,其他肢体都很正常

2021-07-25 01:10:13 字数 746 阅读 8337

1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医院检查 检查hla b27 以及骶髂关节正侧位片 以及风湿类检验,以排除强直性脊柱炎可能。强直性脊柱炎并不可怕 关键是要早诊断 早**,切勿拖延。

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坐办公室的~~ 见多了。 腰部脊柱胖的肌肉叫 竖脊肌。 你那是因为长期的坐姿不正确造成的,因为长期的久坐不起而且是弯腰坐着的,那块肌肉长期处于拉长紧张状态,血液循环不畅。

而且也有可能引起椎间盘突出,是向后突,所以弯腰就会痛。如果是向前突,伸懒腰时候就会痛~所以会很凉,很僵,很硬,~~

解决方法;每工作两小时起来活动10分钟,尤其是腰部的肌肉,做一些放松肌肉的方法,如按摩,肌肉伸展性练习,再一个,去去健身房找个专业点的教练增强下核心肌肉的稳定性,别找那三脚猫的。首先问问他知道什么叫核心肌肉。看他知道不。

平时应该注意坐的姿势,坐直,别弯腰,也别太直。让我们的所有关节都处于九十度的位置~~还有就是多运动~~~ 有问题再找我~~

3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腰椎移位.有效扶正.巩固就好

4楼:百度网友

疑似腰椎病变,去医院拍个**,得到结果,对症施治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早晨起来疼,活动一会儿就不疼了,很可能是腰肌劳损,主要是经常一个姿势坐着造成的,建议去医院确诊一下。平时注意坐一会儿就起来活动一下,而且,坐着时,腰要挺直,不要塌着或者歪着等姿势,都会对腰产生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