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人打了,外伤头部打得面目全非,内伤身I多处受伤,请问对方怎么赔尝

2021-07-24 19:54:05 字数 709 阅读 8345

1楼:水晶玻璃芯

我被人打了,外伤头部打的面目全非,那上身多处受伤,请问这个怎么赔偿?这个要根据事情的情的情的判断他,他肯定对方要配备一个一个一个分和工会

2楼:lc妖之恋

这没有明确规定的,主要还是看你们协商,看你想要多少赔偿,然后看对方给不给,如果对方觉得多不想给,然后你们在协商,直到你们双方都同意以后就可以了,记得你的医药费啊,受这么严重的伤,医药费保准不低啊

3楼:呵呵合作

这要看医院的鉴定结果程度。以及你**费用的多少,还有就是责任的划分。才能具体赔付的金额到底有多少。

4楼:随风

朋友,个人建议不论是什么原因都交给警察处理吧!法医鉴定后的赔偿才是最有力度的!

5楼:百度网友

最好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如果通过协商恐怕难以达成共识,而导致事情不好处理。

6楼:巴宛凝

首先需要鉴定你受伤属于轻伤、轻微伤还是重伤,如果构成轻伤或者重伤,对方除了承担你医药费之外,还需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如果是轻微伤或者不构成轻伤,那么对方需要承担一定治安处罚和你的医药费。所以,你这里最好还是先做等级鉴定。

7楼:惜缘

这个需要做个伤残鉴定,

先到医院**,

拍片留证据,

报警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