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肚子总是鼓鼓的,这里是胃胀么,用腰带紧一下能小点收回去么

2021-07-24 19:09:12 字数 3926 阅读 5770

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胃胀气,我以前有段时间胃胀气,感觉肚子里面有股气出不来,撑的要**似的,但是过一会这些气就会像打嗝一样被呼出来,一下子就舒服多了。不知道您有没有这种情况,但不管怎样,还是建议您不要把肚子勒的太紧,对内脏不好,可以适当做些腹部锻炼的运动,慢慢的把小肚子减下来

2楼:百度网友

不能把腰带勒的太紧,这样腰是细了但是把小腹就勒的鼓起来了,你感觉到小腹胀痛吗,你生过小孩吗,如果小腹胀痛有可能是肠道出问题了,建议你去做个肠镜,如果生过小孩子,那么就是把肚皮撑大了,建议你要多锻炼身体,学个形体操,有可能把肚子练下去。

3楼:love千里婵娟

这是小腹。这不是胃胀。而是脂肪堆积,女人到了一定年纪,或者久坐,或者生完孩子以后,也有肥胖引起的,小腹便便的样子。

我之前也有点,然后练瑜伽,加上打羽毛球运动,适当节食**都小多了。现在身材保持非常匀称,都是是少女身材。按我的建议试一下吧。

祝你**成功请及时采纳哦,谢谢

4楼:子曰菌

你皮带太紧了。首先问一下你小腹有没有难过的感觉,一阵一阵的那种?

一般来说年轻女孩小腹大要不然是胖要不然是**问题,如果是胖还好,如果不是胖就去医院检查一下,你未婚可以做个b超,小腹那块是卵巢子宫,不是胃,囊肿和肌瘤都会让小腹撑开来的,如果是囊肿和肌瘤就不能用皮带和束缚带紧它,会出问题的。

当然我是猜测,因为周围有这样情况,你权当参考,希望你只是胖而已

5楼:百度网友

还好啦,腰带应该不管用,你可以买大一点的裤子,是不是裤子太小了,如果你觉得是胃的问题就到医院查一下。

6楼:情感爱恋

不会。腰带系得太紧会影响胃肠功能,

对健康不利。

人体消化是通过小肠、大肠和结肠不断蠕动完成的,腰带勒得过紧,

就会妨碍它们蠕动,

引起消化不良。

勒腰过紧还会把肠子挤到上腹部

,使胃、肝、脾等内脏受到压迫,

影响血液的正常流通。

据医学专家观察,

束腰过紧的人容易得痔疮和下肢静脉曲张。

这是因为,

下肢和**的血液是通过盆腔、腹腔和腰部的血管回流心脏的,如果这些部位的血管受压挤,

下肢和**静脉的血液便不能很好回流,形成静脉曲张和痔疮。

7楼:百度网友

你干的工作是不是经常坐,这样小肚子就会大,没事多锻炼也可以用亚太三宝中药热敷**

8楼:匿名用户

那是不可能的,?你这是生孩子生的这样的吗,?要做按摩的,?慢慢调养就会下去了,?不然穿裤子难看的很,?看你这身材也不错,?就是肚子大了啊。

9楼:轮廓女孩

湿气重,可以多做运动,排除体内的湿气,也可以做瑜伽,这对减肚子都有作用。

10楼:在八境台探险的百香果

不是胃胀,是你把皮带系的太紧了

11楼:匿名用户

小肚子大一般发生已婚妇女身上,如果女性多次经历过怀孕和分娩的话,就非常容易在怀孕期间,将自己的肚子撑开,而且还会导致自己肚子的****松驰,因此,怀孕生过孩子的女性小肚子都会非常大。

很多的女性好几天才会排便一次,因为她们虽然吃的食物非常有营养,但是她们吃完食物以后,没有做适量的运动,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坐在电脑前,由于活动量非常少,因此很容易出现腹部多余的肉囤积在小肚子处。

其实小肚子大不仅会表现在已婚女性身上,很多的未婚年轻女性也是会有小肚子大的烦恼,很多的女性是由于工作原因引起的,特别是那些打字员和办公室文员,她们经常坐在电脑前,几乎很少活动和运动,这样就非常容易将脂肪堆积在肚子上,从而引起小肚子变大。

12楼:百度网友

这个部位不是胃,就是腹部。肚子堆积的赘肉太多,需要锻炼**。

13楼:百度网友

平时吃完饭不要马上坐下来,我女儿也有一些。

14楼:百度网友

是腹胀,不要吃豆类或凉的东西,比如拌凉菜

15楼:开又蓝

不是胃胀,胃在胸部。那是肠的部位。这是人的各种体型中的一种。除非多动动段练或许能小点。腰带紧不回去的,还怕弄伤。

16楼:

好像鼓得有点不正常哦!

17楼:百度网友

这位美女。你问这样的问题。我感觉。

一般人打不出来。因为大部分人不是医生。但就我个人而言。

我感觉。你。我刚生完孩子。

腹部肌肉比较多。也不是什么病?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与会。

能够恢复原样。用腰带紧一点。收不回去。

治标不治本。小翅膀,海大加强锻炼。向医生咨询一下。

相信会有大的收获。你说的。

18楼:匿名用户

你这块应该是肠子吧,皮带下面这一堆

女生小肚子里大,里面都是气,肚子中间鼓,这里是什么部位?

19楼:旁雅容

这个部位,反射是子宫和卵巢,宫寒的人可能就会这样,寒久必淤堵,淤堵久了,气血循环差,这个地方就会越来越鼓

20楼:百度网友

这是女孩子的小腹部位,一般女孩子长期久坐并且吃的太多的话,就容易小肚子里面打里面都是去遇到这样子的情况,建议你多去运动一下子,并且经常要学会去揉一下子肚子,这样子能够促进消化,消除你这块不会的一个胀气的情况。

21楼:百度网友

这个部位是膀胱是泌尿系统的部位,发现鼓起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的最佳时机。

22楼:百度网友

这个地方是小肚子,肚子胀气可能是脾胃不和造成的,到医院找医生看看,吃点药调理调理肠胃就好了。

23楼:百度网友

这是膀胱部位是泌尿系统的部位,发现不舒服要及时检查**的,以免耽误病情。

24楼:优创物语

小腹大的原因非常多,女性出现小腹大的情况,要排除是不是**病引起的,比如常见的子宫肌瘤等,妊娠期的女性也会造成小腹变大。所以,小腹变大的情况出现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然后进行相应的**。我认为小腹变大主要是因为腹部的脂肪堆积导致,建议少食多餐,多做运动。

25楼:轮廓女孩

这应该是小腹,身体有湿气或者是长久坐着都会导致小腹鼓起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锻炼身体,小肚子就不会这样了。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位置就是小腹,胀气的说明你肠胃功能有点紊乱。我建议你可以调理一下肠胃。再一个你可以喝点排湿的东西,也能帮助瘦小腹的

27楼:百度网友

女生应该多运动,练瑜伽也好,精神放松 心情要保持愉快 ,多练练呼吸 ,腹部按摩,这些都能改减少胀气。

28楼:欧阳菲猫喵喵喵

食量大吗?是不是胃太大了撑出来的啊,我之前食量比男生都大,吃东西从来都是两人份才勉强够我吃,然后我还会再吃些小食,而且极度热爱冰饮,所以我的肚子和小腹都很大,现在**成功,都平下去了,不喝冰的冷的,不和糖分高的,不吃油炸的,现在食量是正常的,跟我男朋友差不多吧,腰整个细很多。

29楼:运气

就是小肚子,如果哪都瘦就是小肚子不瘦,那是因为身体里有湿气,还有就是长时间坐着,只要一吃完饭就坐着就会出现小肚子,还是锻炼锻炼比较好,除除湿,喝点赤小豆薏米水,还有就是吃完饭不要立马就坐着

30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小腹,里面都是小肠,八到九米。

31楼:修千秋

不是胃涨,腰带缩紧也不会变小。他是膀胱部位仆人尿系统部位如有不适要去医院检查**。

32楼:我的幸福就是陪伴着你

脱光衣服拍照才能看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