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近会流很多白带

2021-07-24 17:18:59 字数 1719 阅读 4510

1楼:玛丽妇儿咨询

白带是女性体内正常存在的分泌物。白带增多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常常介于月经来之前、排卵期,还有在妊娠晚期,妊娠晚期的白带增多,还有宫颈的黏液,主要是为分娩做准备的。

病理性的白带增多,常常见于宫颈炎和**炎。如果是霉菌性**炎,常常会导致**内有大量豆腐渣样的白带,白带往往还会引起宫颈黏膜,以及**黏膜发生充血、水肿导致感染。如果排除了生理性的白带增多,需要去做白带常规,明确引起白带增多的具体原因,根据原因在进行系统的**。

平时也要注意卫生,尽量每天更换**,不建议常期使用护垫,除了经期以外。

2楼:北京五洲妇儿医院问答

白带增多可能和人体的雌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的,当人体雌激素水平高的时候,白带量比较大,当有**炎症感染的时候,白带量也比较大,多见于**炎,宫颈炎等,白带当中可能混有一些炎症细胞和病原微生物等,患者一般会出现腹痛,外阴瘙痒,白带异味,白带颜色异常等,如果有以上表现,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和**镜等,明确感染的类型和感染的部位在进一步的**,注意个人卫生。

3楼:北京花鲜素国际**

首先我们一定要对白带做多一点了解,白带的形成跟雌激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青春期的女生一般是没有白带的,等待卵巢正常发育的时候,并开始分泌雌激素,这样才促进***官发育,这才有了白带。

白带分泌的多少很性意念、性生活息息相关,而更年期妇女白带的分泌稀少淡薄,育龄妇女、妊娠期妇女白带增多,如果生活在蜜月期间、新欢期间,性生活频繁这也会导致白带增多。

正常的白带分泌和白带增多现象,都是健康生理显示,大家不用多虑。但是白带分泌过多,色泽、气味有变化,伴有其它症状,那么你就患有了**疾病,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女性的白带分泌量会因人因时而异。也就是说,一般在月经前后、排卵期、妊娠期、性兴奋状态时,女性的白带才会有所增多。事实上,生理性白带无色无味,外观像蛋清,是有粘性的液体,随着生理周期的变化而发生变化,量多量少都会有个周期性的改变。

4楼:晋中五洲咨询

白带是女性**的分泌物,是有**上皮渗出液,宫颈腺体分泌液和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一起形成。**分泌物的量受体内女性激素的影响,雌激素水平升高会出现分泌物量明显增多。**有炎症感染的时候或是肿瘤病变的时候,都可以引起分泌物明显的增多。

同时也会有分泌物颜色,性状或气味的改变。

5楼:令磬

你好,白带多考虑有**炎的可能,建议你最好是及早的做个**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来的,首先要明确一下是什么细菌感染的,明确之后再做对症的**就可以了.平时一定要保持**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6楼:色堂凤飞飞

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勤换新**。同时用布经草加白酒热敷

7楼:空白的追念炸

看下是不是有炎症造成的,除了量多是有没有其他症状,如果有其他的症状,最好到医院做个检查,防止炎症的危害。

8楼:上饶协和

白带增多,需要查明原因。**炎引起的白带量增多,可伴有白带发黄或者有异味,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细菌性**炎、霉菌性**炎和滴虫性**炎都可能出现白带量增多,必须化验白带才能确定**炎的种类,并根据化验结果进行**。

各种**炎的用药和**时间不一样。宫颈炎引起的白带量增多,可见白带发黄呈脓性,化验白带可以见到大量的白细胞,需要应用消炎药物**。最好做白带的细菌培养加药敏,根据药敏的结果进行**,会很快**。

为什么最近总是梦到丧事,为什么最近总梦见白事呢?

1楼 瘾大技术差 梦到已故的人 梦见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不用害怕。 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如果是悲伤 严肃的则是骨肉将有意外。 梦见死人复活若梦见死去的父亲活过来,表示家庭成员中会有争论。 为什么最近总梦见白事呢? 2楼 匿名用户 做梦没真事,人人都做...

为什么每次看白夜行都会流泪?几遍了,很压抑

1楼 helloeve峰 我很喜欢这本书 这部日剧的 每次听到其中的歌曲就会心里默默的难受 其实不妨换一个角度来看 他们为命运的挣扎努力 很让人激动 所以我们生活的小问题又怎能轻易打到我们 还有啊 其实他们这般痛苦的生活 我觉得适合他们不负责任的父母是分不开的 我们有那么好的爸爸妈妈 我们应该庆幸的...

最近网络流行语是什么,最近的网络流行语是什么?

1楼 卞默黎运珹 夏日炎炎的一天 两只香蕉 走在路上 。走在前面 的香蕉突然觉得好热,他说, 好热哦,我要把衣服脱掉。结果他就把皮给剥掉了。 结果后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6 从前 有个包子走在路上觉得饿了就把自己吃了。 从前有一个面包 走在街上 ,他觉得饿了,于是把自己吃了。 从前有一个棉花糖去打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