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岁以后的女人需要补充什么维生素

2021-07-24 17:02:42 字数 632 阅读 2164

1楼:打杂伙计

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或产妊酚,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粮食中均存在,于1988年人工合成成功,现有片剂、注射剂、栓剂等剂型。

顾名思义,又称生育酚或产妊酚的维生素e,能维持***官正常机能,对机体的代谢有良好的影响,能使卵巢重量啬,促进其功能,促进卵泡的成熟,使黄体增大,并可抑制孕酮在全内的氧化,从而增加孕酮的作用。此外,维生素e对月经过多、外阴瘙痒、夜间性小腿痉挛、痔疮症具有辅助**作用。近年来,维生素e又被广泛用于抗衰老方面,认为它可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的正常功能,减慢组织细胞的衰老过程。

鉴于维生素e有如此多的功能,有些传媒便大“炒”该品,甚至片面夸大大剂量维生素e在体内可能发挥的有利作用于,致使市面上出现了维生素e热,滥服维生素e的现象时有发生。

脂溶性: 贮存于肝脏、多脂肪组织、心脏、肌肉、**、子宫、血液、副肾、脑下垂体等之中;  以前是以重量为测量单位的,但是现在,考虑了生物学的机能,其计量都以iu(国际单位)来计量。

2楼:北京天美健

大豆异黄酮,胶原蛋白,蛋白粉,vc,ve,其实还有很多。一般需要十几种,看你条件怎么样。有需要可以追问

3楼:洗洗睡吧

维生素e和a,e可以调节你的性激素,a补充能量

三十六七岁的女人需要什么,三十七岁的女人究竟需要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比起十六七 二十六七 更需要安全感 2楼 极品 男爵 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因人而异 3楼 晨篈 曦黯晨忧曦 你个人觉得需要什么 三十七岁的女人究竟需要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开来心为您解答。 37岁的源女人处在迷茫期,需要的是家的温暖和关怀,但是由于生活的折磨,将这个年纪段...

为什么女人不过四十岁生日,女人过四十岁生日的禁忌

1楼 王京木辛 你好,女人是可以过40岁的生日的, 为什么不过了, 只要你自己觉得你是永远18就好。 2楼 大部分是好吃的 过呀!为什么不过?人生有几个四十岁? 女人过四十岁生日的禁忌 3楼 讨人厌 四十岁的生日还是要照样过的,我今年过年就四十了,我们这边俗称四十岁为 小八十 ,你可以不说过四十岁生...

女人四十岁生日怎么过,四十岁女人生日说说什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二十弱冠 三十而立 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花甲,七十古来稀 八十耄耋。 40岁称不惑之年。不惑意识就是没有什么不明白的。人到了四十岁以后,也就是人到中年以后,万事万物也就看的明白,想的清楚。 一切也就淡然。事业多了一份成熟和从容,生活多了一份淡定和自如。其实苦也好,了也好,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