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flows in you这首歌,不过节奏有点快

2021-07-24 16:34:59 字数 2208 阅读 2755

1楼:匿名用户

dj是职业,打碟的,不是**。乡非口中的dj**,正确叫法是电音/电子**/电子舞曲。就是乡非们把电音叫成dj了,而且不知道dj是职业。

现在只要不是乡村到一定境界的人都知道dj是职业,但仍然有人以为dj是**,把电音叫成dj。

初步了解电音的话。搜“2014百大dj排行榜?全球”,把他们的名字拿到**软件去搜他们的歌,数千首好的电音就给你了。

非主流是另类到让大众无法接受的意思,早已可以跟杀马特划等号,网上取名为非主流的**大多都不算非主流,都是杀马特搬运别人**乱取名上传的。

找一首英文女声歌曲 节奏比较快,有点像电音dj之类,就听到歌词中有一个baby girl ?希望大家帮忙

2楼:匿名用户

kiss - sandara

是这个么。?

3楼:匿名用户

barbie girl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求和river flows in you曲调相似的歌曲 100

4楼:爱旅行者

smile fish 很不错的钢琴小品 may be (yiruma的) kiss the rain 这个**上全是yiruma的. yiruma的钢琴曲都很好听

5楼:匿名用户

天空之城啊 - -#

6楼:桥清妙

color blind

有首翻唱river flows in you的旋律的叫什么歌

7楼:泷怜杉

歌名也是这个。 歌曲名:river flows in you翻唱 本兮vce http:

//***.baidu.com/m?

tn=baidu***&ct=134217728&lm=-1&word=river%20flows%20in%20you%20%b1%be%d9%e2 这是试听**! 很高兴为您解答,谢谢采纳o(∩_∩)o~

river flows in you 这首曲子有一个中文歌曲 叫什么名字 谢谢

8楼:心电图因你起伏

钢琴曲 中文名:你的心河 作曲:yiruma(李闰珉)李闰珉2002年7月的**《初恋》(first love)里的第4首钢琴曲。

直译——你永远流淌在我的记忆里。

有两个版本,风格不同,较慢的弹奏版本柔情似水,较快的版本像欢快的溪流,而又不失水的柔美。

优美而略显伤感,温暖而柔情四溢。

river flows in you这首**的原创是谁

9楼:匿名用户

本曲简介

李闰珉2002年7月的**《 初恋(first love)》里的第4首钢琴曲。

翻译过来为——流淌在你身体里的河。很美的一首钢琴曲,行云流水般,不仅对听的人是一种享受,弹起来的感觉也很好。第一次听river flows in you就完全被迷住了,尤其是双手交替弹奏的那一段,那种和诣的美感… 较慢的弹奏版本柔情似水,较快的版本自有另一番感觉,就像欢快的溪流,而又不失水的柔美。

这首曲子在弹奏上难度并不是非常高,但要把它演奏出感情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优美而略显伤感,温暖而柔情四溢。 不可错过的一首曲子,river flows in you,它可以让你浴于河中,就像它的名字一样。

有一首歌车上听到的 节奏挺好听的 有点dj电音节奏 开头是一段英文男声 5

10楼:天空灬哀伤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

11楼:jinx的

是不是 dessert - dawin ? 我觉得应该差不多是这个

12楼:匿名用户

是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13楼:匿名用户

power from man and from the infini

和电音狂潮这首歌差不多的电音有什么?

14楼:_______天煞丶

劲爆电音 mc、mc - dj - 雨轩 劲爆电音 雨轩 jordin sparks - one step at a time

有首英文歌曲超好听开头节奏很慢呜呜呜中间节奏有点快

1楼 匿名用户 你去听一下是不是这首歌 nervous gavin james 2楼 丶已醉 酷狗搜fall out boy的my songs 就有了求采纳 3楼 落方勿延 也有可能是mercy shawn mendes 有一首英文歌节奏性很好,中间有呜呜呜呜呜呜呜,名字是什么?谢谢各位 4楼 灵韵...

一首歌不知道叫什么,男的唱的,应该是二十几岁,节奏有点快

1楼 雪缘轻梦 宠爱歌手 tfboys 所属 《宠爱》 王源 roy 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 却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 你眨着大大的眼睛那么可爱 说话的手往哪儿摆 王俊凯 karry 每一天上课下课都会有你的陪伴 每一秒内容我都很喜欢 解不开的几何图案 和你红的脸到 底有多少个答案 合唱 all 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