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么时候吃维生素E,维生素E一天内什么时候吃最好呢 一天吃几颗

2021-07-24 16:17:23 字数 2743 阅读 7732

1楼:浮生

早上和晚上。

吃维生素e早上和晚上都是最好的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吸收能力更强。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修复身体,让早上更有精神,而且在发育时期晚上也是长身体的时候。

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时间。

2楼:健十**官方客服

维生素e什么时间段吃效果最好

饭后1-2小时吃维生素e,吸收更好。如果是分量,就早晚饭后各一次,可以在饭后1-2小时服用维生素e。

原因:在饭后服用效果较大,因为用餐后胃肠的消化活动趋于活跃,有利于维生素被人体吸收。特别是脂溶性的维生素e,需要有脂肪辅助,通过用餐后所摄取到的脂肪的协助,可以达到最高的吸收率。

因此,适合在饭后服用。

如果每天只服用一次的,最好选择在晚饭后1-2小时服用,有利于维生素e在体内缓慢吸收。晚上可以适当减少一些饭量,可促进维生素e有更多空间吸收。

tips:在选择上注意两点:1看品牌,选择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资质是否齐全、是否有追溯机制,是否与消费者站在一起,售后有保障。

3楼:小熙犹如花美吗

早上和晚上都是较好的时间,但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吸收能里更强。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修复身体,让早上的我们更有精神,而且在发育时期晚上也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时间。

因为维生素e药在服用后要靠小肠吸收,若胃肠道没有食物,药物会很快被吸收入血。致使维生素e在血液中的浓度增高,并很快通过肾脏和尿道排出体外,使维生素e不能被人体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药物的疗效。而饭后服,能使维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所以说早晚饭后半个小时服用,对维生素e的吸收最好。

维生素e(vitamin 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 溶于脂肪和乙醇等有机溶剂中,不溶于水,对热、酸稳定,对碱不稳定,对氧敏感,对热不敏感,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生育酚能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还可用于防治男性不育症、烧伤、冻伤、毛细血管出血、更年期综合症、美容等方面。

近来还发现维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使末梢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预防近视眼发生和发展。维生素e苯环上的酚羟基被乙酰化, 酯水解为酚羟基后为生育酚。人们常误认为维生素e就是生育酚。

4楼:匿名用户

一、维生素c、维生素e片最好分开吃,因为维生素c为水容性维生素,空腹吃最佳,所以选择早上饭前半小时服用。维生素e为脂溶性维生素,一般饭后半小时服用。注意不宜过多。

二、维生素c的功效:

1、胶原蛋白的合成。

2、**坏血病。

3、预防牙龈萎缩、出血。

4、预防动脉硬化。

5、抗氧化剂,可以保护其它抗氧化剂,如维生素a、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防止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

6、**贫血,使难以吸收利用的三价铁还原成二价铁,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提高肝脏对铁的利用率,有助于**缺铁性贫血。

7、防癌。

8、保护细胞、解毒,保护肝脏。

9、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10、提高机体的应急能力。

三、维生素e的功效:

1、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保持清楚的容貌。

2、减少细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减轻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状况。

3、抗氧化保护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改善脂质代谢,预防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

维生素e一天内什么时候吃最好呢 一天吃几颗?

5楼:大圆饼子脸

医学专家认为,维生素e常用口服量应为每次数10至于100毫克,每日1至3次。

一般来说,专家建议每天摄取 ve 400国际单位以内,因此,每天100~200毫克就可以了。

一般的每日摄取量是200~1200iu。 一天摄取量的60%~70%将随着排泄物排出体外。维生素e和其他脂溶性维生素不一样,在人体内贮存的时间比较短,这和维生素b、c一样;大剂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长期服用指连续服用6个月以上。

一般饮食中所含维生素e,完全可以满足人体的需要。

注意: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就是说只有同油一起摄入才容易被人体吸收。那最好是在饭后了,尤其是在吃肉后脂肪摄入较高的饭后了。

但维生素e不能摄入过多,同样因为它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不容易被代谢排除,如果摄入过多会在体内造成积累,被机体比例影响。

6楼:在西湖滑滑梯的樱桃

维生素e一般建议在早饭或者晚饭后半小时左右服用,有利于维生素e充分吸收利用.。一般建议每天服用一到两粒。

7楼:专业回答汽车维修类

维生素e也是药,长期大量食用会视力模糊,腹泻头晕等发生,一天早中晚各一粒最好。最多一天吃三粒。

8楼:口碑电影电视剧

每天吃完中饭和晚饭半小时后吃一颗天然维生素e,也可以饭后一小时内吃一颗,维生素e是有美容和延缓衰老的功效,**干燥过敏的都可以用为维生素e外敷,坚持使用,祛斑、锁水和抗衰老的效果看得见。早上和晚上是服用效果最佳的时侯,小孩是饭后吃最好,**是每天一到三次,每天10到一百毫升。

9楼:百度网友

维生素e每天的用量是根据每个人的需要确定的,最好咨询医生。我是长期服用维生素e的个体。原因是我的血稠,在医生的指导下我每天服一颗维生素e加一片阿斯匹林肠溶片。

一般在晚饭后或者早饭前服用。每服用一个月为一个疗程,应停用十几天,长期连续服用回流鼻血。

以上是我个人服用的方法,已坚持十几年,仅供你参考。

每天什么时间吃红枣花生好呢,红枣每天什么时候吃最好,一般吃几个为好?

1楼 儒雅的梦起航 早上最好,因为早上是一天中最需要补血的时候,这两样东西都很好。建议无论多忙早上一定要吃饭,而且能吃好的营养的最好。 2楼 双子雅雅君 每天早上起来梳洗完毕,喝完一杯水,半小时后再吃几颗红枣和花生。 红枣每天什么时候吃最好 一般吃几个为好 3楼 布偶猫不说话 1 对于红枣的个数,我...

人一天最多只能吃多少片维生素c,人一天要吃多少维生素C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个人体质,不看片的,不要超过1g。 维生素c不能随便吃的,吃多了有 。建议在正规医生指导下服用。 1 长期服用每日2 3g可引起停药后坏血病。 2 长期应用大量维生素c偶可引起尿酸盐 半胱氨酸盐或草酸盐结石。 3 维生素c大量应用 每日用量1g以上 可引起腹泻 红而亮 头痛 尿频...

阿胶糕一天吃一次什么时候吃最好,阿胶糕什么时候吃最好,一次吃

1楼 澳怡康是我 阿jiao糕在早饭前和晚饭后吃效果最佳。早饭前吃,这时候新陈代谢是比较快的时候,这时候吃是能让身体快速的吸收阿jiao糕的营养,起到补血的作用。而晚饭后吃,是因为晚饭后马上要睡觉了,是 吸收营养的时候,这样, 就可以很好的吸收影响,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一般空腹服用有利于吸收。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