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晕的,手发抖,腿软可能是什么问题

2021-07-24 14:06:29 字数 734 阅读 4005

1楼:匿名用户

可能现在工作或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给你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感觉精神不振,四肢无力,头晕眼花,浑身乏力,需要看看医生,调节心态。

适当调整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定好锻炼身体的时间,经常散散心,放松绷紧的神经。

如何缓解和消除精神压力呢?

缓解压力的方法:回家后先大声吼 5 分钟要将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再坐在沙发上静静地听轻** 15 分钟,过后你就会觉得心里舒服多了。或者你将自己心中的不满向家人或好朋友倾诉,你也能得到解脱。

希望通过心理调节,你能正确对待类似情况,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时应该多听**,让优美的乐曲来化解精神的疲惫。轻快、舒畅的**不仅能给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而且还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开怀大笑是消除精神压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忧虑,笑口常开。

你还应该有意识的放慢生活节奏沉着、冷静地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事情,即使做错了事,也不要责备自已,这有利于人的心理平衡,同时也有助于舒缓人的精神压力。勇敢地面对现实,不要害伯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确处理事务。

你要广交朋友,经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倾述不但可增强人们的友谊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畅,烦恼尽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减轻压力,振作精神,心情舒畅,身体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态,增进友情,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还是去医院检查下好~

3楼:匿名用户

赶紧去医院看看啊...

到底什么毛病?手脚发麻手抖、四肢无力、头晕、眼前黑要晕倒。心

1楼 匿名用户 脾气暴,没修养,喜伤心。怒伤肝。脾气太暴,引起肝的气机不畅。 导致气虚血瘀。甚至肝阳上亢。头晕黑。 弃能妒贤,小肚鸡肠。别人赚钱你生气,别人亏本你高兴。导致心气不畅,淤血在心间,心痛。 此为高血压心庄病前期。脾气不改,高血压,冠心病一起来惩罚你。 2楼 匿名用户 检查心电图 甲功 甲...

过隧道头晕是怎么一回事,开车一进隧道就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能解决的! 5

1楼 低调 路过 进入隧道头晕的话有好几种原因哦,1 是进入隧道里空气稀少,倒至头晕,在加上车速过快引起的 2 从光学的角度也有可能出现这种现象的哦!人从亮点突然到黑暗的时候,人会感到不适应的,心跳也会加快的。还有好多相象,这里也说不清楚的,每个人也有所不同哦! 开车一进隧道就头晕目眩是怎么回事 有...

为什么砖头能把人敲晕,人的头骨不是最硬的部位吗

1楼 锦语良言 头晕,不是头骨的问题,而是强震使大脑以及神经紊乱造成的。 板砖一下可以把人拍晕吗会不会把头骨砸碎? 2楼 飞侠 还有可能拍死,你这是想干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你的心态了 打架时,用砖头用全力拍对方头部 额头部分 打 不会死人,最好是 4楼 剑藏峰 额骨比较厚,而且坚硬,能抗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