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读出来好找工作不?工资一般是多少

2021-07-24 12:57:11 字数 2529 阅读 7061

1楼:匿名用户

看岗位需求的,学历高总归是没坏处的,现在很多公司都有学历要求,再说工作中难免用到英语啥的,懂得多肯定好啊

2楼:小静子

在石家庄就是1500吧……好找工作啊……不过好多同学都想继续再教育,专接本什么的……

3楼:匿名用户

不想跑业务的话还是读个本。跑业务就看你自己了,家里做生意就无所谓了,主要是门槛问题。

4楼:浩子香

专科出来,也能养活自己。但是就业机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吧。也可以升本。在学校里多学学英语什么。不要偷懒。

不管是什么学历,最重要的是有一门自己的手艺,好好规划自己的方向,总有一天不会后悔。

不论是专科,还是本科,也都只是人生的一段而已,都是为了踏入社会做准备,可以在这一段时间内找准方向,要么好好学习升学,要么锻炼自己某些方面的技能,以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5楼:扯淡才是真理

你这个问题太难了

农民工多半没怎么上学,每月上万的大有人在

现在的大专生要找好心态。现在就是一个两极分化的时代。工厂里做设计的基本是本科打底。以前这都是专科生的天下。现在好一些的企业、科研院所坐办公室的都是研究生起

专科生现在 是大部分在二线。就是不是工人,单贴近工人。如果你肯踏踏实实做技术蓝领,前途无量的。

我们厂的车间主任候选都是干了几年的大专生。你知道。他们比坐办公室里的设计画图吃香多了。

厂里的技术大拿,都是专科生出身--有技术,有学历。但是,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

6楼:天的曼

专科生学历较高,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并且拥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在一般的就业基础上比较容易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比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等学历相对更高的群体就业形势要严峻,专科生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水平,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学历,这样才能在以后的求职就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一般来说,专科应届毕业生的薪资为2000元至3000元左右。

7楼:百度网友

第九十四回:宴海棠贾母赏花妖,失宝玉通灵知奇祸

大专毕业刚开始找工作工资一般在多少钱左右?

8楼:匿名用户

不仅是bai武汉,深圳,上海这du些大城市也同zhi样如此。我也是今年刚毕业出来dao的同济大学回生,相

信大部分答同学应该知道同济大学还算名牌大学吧,大家肯定以为我的工资还不错,可是不然,其实我认为名牌大学又怎么样,自己不努力,光靠一个没有太大作用的学历证书来评价一个人的价值,是没有多大的意义的。你们知道我现在的实习工资是多少吗?不妨告诉大家,我现在在上海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单位还不错,不过我的实习工资仍然不高,只有800。

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接受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暂时还没有工作经验,还没有把自己个人价值展现出来,还需要一段磨练阶段。工资低是短暂的,关键你要看到长远的利益,不要光看眼前的利益。如果你能把金钱意识放低一点,我相信大家都会找到自己如意的工作。

9楼:匿名用户

大专才毕业,普遍1000多一个月

专科生毕业好找工作吗?

10楼:百度网友

变相看待吧,对比高学历的,肯定优势不足,但是有些公司不看学习看能力,那就看你自己了;

学历是判断一个人的一个条件,但不是绝对标准,也有专科生专业知识很强,找到的工作有时候比本科或者硕士生的都好!

不过万事看自己,只要你自己努力,未来一定很好!

专科生主要指在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专科层次大学生。

大学专科是以培养技术型人才为主要目标,即大学专科的目标是实用化,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础上培养出一批具有大学知识,而又有一定专业技术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识的讲授是以够用为度,实用为本。

根据中国大陆教育体制目前教育分为幼儿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专科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基础上进行的比本科教育年限短的专业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样,都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11楼:謇钰夫访波

你好。专科毕业生工作要看两个方面,一是你的专业是紧缺型专业的话就更好就业,另一个是看你个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实践水平。相信只要有真才实学总是会有出彩机会。

12楼:五其雨

加油谢谢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要放平心态认真学习为自己的明天更美好努力奋斗吧

如今大专生毕业出来找工作一个月工资能赚多少钱?

13楼:白芷女娃

看在什么城市什专业么

在北京的话

计算机专业的2500以上

营销专业1000到2000

14楼:

在徐州大专生专业一般的话,一个月也就几百块钱,而且工作难找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在上海的,这边的大专生刚毕业的一个月也就一千多块钱,而且工作不是很 好找,这里的本科生一抓一大把的,但是如果你是对公司的某个环节熟悉或者是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话就不一样了,2000-3500

读卫校大专毕业后找工作难不难?工资一般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不容易找,如果有关系的话还可以,刚毕业工资肯定高不了,几百块钱。 2楼 已存在 我读的就是卫校,刚刚考过了大专 3楼 匿名用户 谁也说不准,看你专业,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一般都需要本科学历。不限制的难度肯定大,工资一般1500 4楼 蒙小牛的春天 很难,2000 3000 请问卫校大专...

女孩子大专一般读好书后能找到多少工资的工作呀估计)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什么专业的 一般1200试用期 过两年应该有2000的 2楼 要看在哪个地区工作还有学的是什么专业了 一般的好象就1000多吧 3楼 巧克力奶昔 一般在试用期内的是1000元 转正以后加200 500不等 不同的公司会有差异 4楼 匿名用户 慢慢来的 刚刚工作的工资一般不高的 ...

印尼工人工资一般是多少呀,印尼工作,一般工资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行业的,地域不同,工资收入也不同的, 杂工大概 rp40000 天,佣人 rp800000 月,司机 rp1000000 月 2楼 射手仙哥哥 我在印尼工作的江西南昌人,我薪水不高,但是比你说的1万人民币要高,我2100美金一个月,不包吃,但是包住!我觉得来总比国内强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