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缺水火,求解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看看

2021-07-24 11:19:17 字数 2336 阅读 1917

1楼:法舟同行

根据你提供的生辰排出四柱八字

阴历1985年 2月 22日 申时

财 比 偏财

乙 庚 庚 甲

丑 辰 辰 申

印伤劫 枭财伤 枭财伤 比食枭

1、八字信息显示:命主身偏旺,要克、泄、耗才能平衡命局为吉。2、命主缺火不缺水。

年支丑土、月支辰土、日支辰土、时支申金都藏有水。但辰土、丑土中的水被本气土克,只申金里的壬水未被克。水显然很弱。

3、八字中水是食伤,为第一用神,可以补水。(原因是水可以泄身、耗印星、生财星、达到命局整体平衡)4、八字中火代表官星是中神,有利有弊,但不能补。(原因是补火能耗身,但也生了忌神辰土。

那补水就失去了意义,这叫水火不相容)5、命主身旺入墓,并不需要过继人家,才能长大,身体才会好。只能说命主入墓,受拘束有能力发挥不出来。6、说命主克母,更是没有根据。

(原因是代表母亲是枭印,三个枭印土偏旺,命主根本克不了。)7、建议命主取名字时可以补水为吉。

2楼:匿名用户

公历:1985年04月11日16时00分    农历:乙丑牛年(海中金)二月廿二申时

虚岁:命主今年27岁

正财   比肩   日柱   偏财

坤造: 乙    庚    庚    甲

丑    辰    辰    申    空亡(申酉)标准的从格;女性此八字外表多会有男生的外贸性格;内心却具有女性的温柔和想法;

是有点刑克,财伤身 或身制财 不可追求完美,只有保持五行的平衡 可化解;其次或带破相

请问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八字?非常感谢

3楼:天下兵马大督督

性别:女

出生:公元1986年1月10日12时10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五年十二月初一日午时

当月节气:小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73861寒(1月5日23:23); 中气:大寒 (1月20日16:41)

生辰八字:乙丑年 己丑月 甲寅日 庚午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绿虎,出生於绿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木 阴土 阳木 阳金

绿牛 黄牛 绿虎 白马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28.62 13 22 15.96 6.6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28.62; 水6.6; (同类得分:35.22)

火13; 土22; 金15.96; (异类得分:50.96)

相差:-15.74  综合旺衰得分:-15.74  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水当做此命的「喜神」。

4楼:匿名用户

◆ 八字命理分析:来

出生年月源日bai时:(阳历)1986年du 1月 10日 午时zhi(11点-13点) 星座dao:魔羯座

(农历)海中金(牛) 1985年 12月 1日 午时(11点-13点)

八字: 乙丑 己丑 甲寅 庚午

阴阴 阴阴 阳阳 阳阳

木土 土土 木木 金火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为木(甲、乙),生于冬季:必须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有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算一下我的命,有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算一下我的命? 50

1楼 匿名用户 我命由我不由天。 哪吒 2楼 人命。命在你手里孩子。 哪位大师可以帮我设计一下我的房子呢 100 3楼 老街鸭脖 5项免费服来务,只为提供更加专业 源 贴心bai的装修体验 免费du1 免费哗老验房,zhi专业人员上门勘测,缺dao陷早知道。 免乱伏升费2 免费厅如量房,设计师上门服...

麻烦大师帮我看看这个命盘,求详解

1楼 指迷居士算命吧 夫妻宫进晦气,是表示你婚姻感情不顺,命宫进地空,是表示你现实中有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随波逐流,也表示自身遇事容易缺乏主见,容易被别人的意见所左右。 麻烦帮我看下紫薇命盘,求详解,谢谢 2楼 指迷居士算命吧 财帛宫坐临官禄地,财运好,夫妻宫进沐浴,桃花多,婚姻感情有一定的波折 麻...

有懂风水大师可以帮忙看看吗,有懂风水大师可以帮忙看看吗? 50

1楼 风水秦大师 看过你的介绍了,首先被人用镜子照着自己家,会有心神不灵的迹象。再者那是在托梦给你呢,烧点纸钱给她老人家就没好了 有懂风水大师能帮我看看比门面有什么问题吗? 2楼 匿名用户 1玻璃门打开对着厕所镜子,玻璃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是阻挡财神之意。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