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拥有最完美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星都有谁

2021-07-24 11:07:14 字数 6161 阅读 1181

1楼:励志简语

世界上拥有最完美的五官,这五个男明星分别是古天乐、焦恩俊、苏有朋、谢霆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古天乐

古天乐的颜值惊为天人,无论是古装戏还是现代剧,驾驭的无可挑剔。而那盛世容颜,则是无法避而不谈的。1993年,古天乐签约tvb,正式进入娱乐圈,1995年扮演《神雕侠侣》中的杨过。

可以说古天乐的颜值,为这个角色增添不少光彩。他的帅源于五官大小,还有脸型与气质,显然古天乐的帅,都能极好的驾驭这些。当然在眉宇间,还有一股英气,这是无法模仿的。

古天乐给人一种感觉,有一种古典式的美,但若换上现代装扮,颜值亦属惊为天人。《神雕侠侣》中的十六年后,杨过摘下面具的那一刻,深深迷住了郭襄,而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古天乐轻而易举,便演出这种感觉。这正是颜值与演技的功劳。

2、焦恩俊

《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简直帅到“窒息”,甚至有古装第一美男的称号。焦恩俊的帅是不需要修饰的,浓眉与桃花眼,嘴唇上薄下厚,英气勃发,自带气场,这些都是焦恩俊的代名词。而当年热播剧《宝莲灯》,焦恩俊饰演二郎神,颜值同样属于巅峰。

如果非要挑点毛病,那就是再过十年,二十年,他会慢慢变老。不过到那个时候,焦恩俊依然是帅气的“大叔。

3、苏有朋

苏有朋的笑容,有一种**能力,看见他的笑,能让你忘掉许多不愉快。苏有朋的颜值,属于阳光和帅气的结合,无论是扮演的花无缺,还是尔康,亦或者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杜飞。苏有朋的帅,能驾驭很多角色,且一切都那么自然,这是相当难得的。

五官精致,自带**的笑容,让人一下子,就忘不掉苏有朋的帅。且这种精致的五官,有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苏有朋的帅,自然是毋容置疑的。

4、谢霆锋

长发飘飘的谢霆锋,仿佛从古装剧走出来一样,继承父亲谢贤的优点,谢霆锋的帅,可谓”独树一帜“。古装剧与现代剧的帅,谢霆锋总能拿捏到恰到好处,或者根本不需要拿捏,本身的颜值,就摆放在那里。出演的众多影片中,首先出场的谢霆锋,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这逆天的颜值,其次是精湛的演技。

毫不夸张的说,谢霆锋的帅属于360度无死角,帅中有酷,酷中又带英气,这是对谢霆锋颜值最好的一种诠释。

5、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谈起”小李子“,你自然不会感到陌生,《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那个拼死保护女主的男人。小李子的帅,总有一种阳光的感觉,仿佛能融化一切。精致的五官,无论是初见,还是久看,都不会让人产生腻烦的心理。

而《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人物,更是让人忘不掉,这个帅气逼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2楼:大叔

如果说让我评选世界上拥有最漂亮五官的男人,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汤姆克鲁斯。对于这个明星,我也是只看过他唯一的一部系列剧,那就是碟中谍系列。

可以说我看这部作品,也是冲着汤姆克鲁斯去看,作为一个男人,我都觉得他长得非常精致,尤其是那种深邃的眼神,让人看起来就是一个充满故事的男人。

作为一个男人来说,精致的五官并不是唯一新人,别人的焦点关键是他的身材怎样。所以汤姆克鲁斯的身材也非常好,肌肉块儿也特别饱满。如果是中国男性的话,我会选择吴彦祖,吴彦祖的身材和汤姆克鲁斯非常相近,而且他的五官也比较立体化,看起来棱角分明。

只不过最近这几年很少能够看到吴彦祖,可能是因为结婚的原因,对于自己的演员事业慢慢的丢弃,因为人家本身就是一个富二代,演员对于吴彦祖来说只能算是一种爱好。

我觉得作为一名男人来说,粗犷也是一种美,而不是整天化着妆抹着粉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所以现在很多内地的小鲜肉在我看来就有着不正的相关,喜欢他们的人心态也不正常。如果让这些所谓的小鲜肉把妆卸掉,我想他们的颜值,连我们家隔壁患脑血栓多年的二大爷都赶不上。

所以我觉得作为一个明星来说,尤其是男人,就应该有一种血气方刚的样子,我甚至觉得相关部门对于这些小鲜肉应该**,因为他们会给青少年造成错误的影响。

3楼:夏夜放肆的风

这件事是有数据的,有位美国整形医生就在日前分析269名亚洲男性面孔,发现有名男星完全符合**比例的标准,而该名男星甚至与世界第一帅的v同一团体,到底是防弹少年团的谁呢?

先前更有人把v的侧脸照拿去与五官比例图比对发现100%吻合,从此v就被称为教科书美男,也是零死角帅哥代表之一

既然防弹少年团里已经有如此「完胜」的颜质门面,那又会是谁比v还符合**比例的标准呢?是田柾国、rm、suga、j-hope、jimin还是jin?

答案就是jin(金硕珍)

整形医师认为jin最有资格被称为美男的主因在于他完全符合**比例的「1:1.618」比例,直接拿出**来比对他的数值完全没误差的吻合!

常听人说数字会说话,既然与标准值一模一样那被称作**比例美男子真的当之无愧!

4楼:平凡忘记

我感觉漂亮的男星实在是太多了,彭于晏最帅

5楼:匿名用户

整形医师认为jin最有资格被称为美男的主因在于他完全符合**比例的「1:1.618」比例,

6楼:百度网友

帅气的男明星太多,刘恺威就是很好的代表

7楼:lpm8888大本营

是田柾国、rm、suga、j-hope、jimin还是jin?他完全符合**比例的「1:1.618

8楼:威常庄1孙文美

帅气的男明星太多,比如金城武。

9楼:匿名用户

刘凯威就很完美很帅气。

10楼:百度网友

最漂亮的五官的男星李现

你认为亚洲最帅的男明星的前十名都有谁?

11楼:像个孤狗狼狈

在娱乐圈有许多颜值非常高的男明星们,他们的颜值不仅在国内非常能打,在整个亚洲地区,也是可以排的上号的。

胡歌。他不仅颜值爆表,而且还非常的有才华,一进入娱乐圈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迷倒了万千少女。在胡歌身上,充满着人生的阅历感,特别有男人味。

胡歌入选,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

阿米尔·汗。他是印度的著名演员,也是导演。由他导演并参与的许多电影都获得了超高的票房。

他在印度可以说是拥有超高人气的国民偶像了。他的电影内容深度都特别厉害,他一直在为了印度的女性们奋斗。

权志龙。韩国著名歌手,超人气团队的队长,可以说是才华与颜值具备。拥有的粉丝也可以说是遍布全世界了。

吴亦凡。中国超人气偶像。身高一米八七,拥有超长的大长腿,可以说是行走的荷尔蒙衣架子了。

他的才华也可以说是非常棒的。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用来形容他是非常合适的。

王嘉尔。之前是在韩国发展,近期转到内陆。香港男艺人,舞蹈跳的非常棒,颜值也是很高的。

朴灿烈。韩国exo成员。超人气偶像,跳唱俱佳。颜值超高,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而且对待粉丝真的超级宠溺呢。

谢霆锋。虽然谢霆锋这些年逐渐淡出了演艺圈,但是他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这一点儿应该不可否认。

吴彦祖。从各个游戏称号昵称例如城南吴彦祖就可以看出他的颜值,真的受到大多数人的承认。

梁朝伟。这是一个即便到了大叔年纪也是非常帅的人了。年龄并没有减少他的帅气,反而为他增添了韵味。

吴尊。即使吴尊早已退出娱乐圈,并且结婚生子。但他的帅气仍然没有磨灭,仍然是一个男神级别的人物。

12楼:匿名用户

谢霆锋胡歌肯定有的,21世纪初两人都帅到炸的。谢霆锋装酷耍帅出了名的,胡歌英俊潇洒都认可的。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庞麦郎约瑟翰,赵本山,郑则仕至少可以前三

14楼:情人节的佩琪

我认为亚洲最帅的男明星的前十名有胡歌、吴亦凡、吴尊、权志龙、古天乐、林志颖、吴京、周润发、刘德华、阿米尔汗。

林志颖。有着一张“娃娃”脸的林志颖,二十多年过去了,还保持着年轻时候的样子,被称为亚洲“小旋风”。

胡歌。他不仅颜值爆表,而且还非常的有才华,在胡歌身上,充满着人生的阅历感,特别有男人味。

吴亦凡。身高一米八七,拥有超长的大长腿,可以说是行走的荷尔蒙衣架子了。他的才华也可以说是非常棒的。

权志龙。韩国著名歌手,超人气团队的队长,可以说是才华与颜值具备。

吴京。他令人入迷的演技和努力的样子都让大家非常的佩服和崇拜。

吴尊。即使吴尊早已退出娱乐圈,但他的帅气仍然没有磨灭,仍然是一个男神级别的人物。

古天乐。古天乐年轻时候的颜值,不输现在的小鲜肉,如今除了帅之外又多了许多男人味,他为人低调,但默默的却捐钱做慈善。

周润发。发哥塑造了很多经典人物,“许**”“小马哥”“高进”等人物,特别是他的特色“大背头”酷毙啦!

刘德华。他的五官精致完美,被描述为**比例。尽管他演戏天资不高,却一直勤勉努力,奋力打拼。关键是他人品非常好,对朋友总能仗义相助。

阿米尔汗。他是印度国宝级演员,最近上映的口碑之作《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大热,人们亲切地称呼他为“印度刘德华”。

15楼:匿名用户

错金泰享、吴世勋、李意峰、吴亦凡、鹿晗、李镐明rian、贺小美霍建华、周渝民、吴尊、刘凯威年龄23岁一35岁

16楼:信梓倩庚风

1,鹿晗,2吴亦凡,3朴灿烈,4吴世勋,5边伯贤,6张艺兴,7黄子韬,8金钟仁,9珉豪,10李泰民!!!!!!

17楼:大尾狼

我不关注别人,我的眼里只有胡歌最帅,他不仅颜值高,演技,人品,艺德,修养都很叫人佩服!

18楼:匿名用户

权相佑 宋承宪 元彬 吴彦祖 陈冠希 张国荣 乔振宇 刘德华 古天乐

19楼:双子

金城武,刘德华,胡歌,靳东,王嘉尔,吴彦祖。

20楼:稻草人天天

金城武,吴彦祖,谢霆锋,彭于晏,胡歌,刘德华,古天乐,郭富城,林志颖,陈冠希。

21楼:1一目了然

说到最帅,感觉不能只以容貌来评判:最帅的感觉是黄渤。

22楼:懂歌的五黄

陈伟霆,陈冠希,白古,胡歌,彭于晏,吴彦祖,金城武,吴尊,谢霆锋,吴亦凡

23楼:2只小狗狗

胡歌,李现,许凯,林更新,邓伦,何润东,刘烨,吴亦凡,刘昊然,李易峰。个人觉得男生的帅主要还是要有身高和一个有立体感的五官,所以把有几个只有颜值没有身高的明星刨除在外了。

24楼:7种颜色的男子

金城武 吴彦祖 古天乐 陈冠希 苏志燮

top 小栗旬 周渝民 木村拓哉 肖战

25楼:活宝

张翰。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安在旭.周觅.吴尊。炎亚纶。周渝民。

26楼:硕阳人福

对亚洲比较帅的男明星,我感觉还是这个胡歌吧。嗯

27楼:

最帅,胡歌肯定要占其一,不用质疑,因为不管从任何角度,任何形态上来比都是很优秀的。

28楼:匿名用户

靳东,黄海冰,陆毅,林志颖,乔振宇,吴尊,任泉,焦恩俊,何家劲,古天乐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前10名当中肯定就有胡歌呀,我最喜欢的。

30楼:hr粉

李小龙最帅成就最高气质最好最有风度,不接受反驳

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30

1楼 匿名用户 谁是世上最美丽的人?我认为是我们的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 我们的妈妈从我们一出生就为我们操劳,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所有。直至今天还未我们牵肠挂肚,操心费力。我们的妈妈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却有一颗强大心。 我们的妈妈虽然没有多亲钱,却有我们这一群能挣钱的孩子。我们的妈...

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美女照镜子时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2楼 泪为情流 所谓美丑皆凭心而论,对一个人有好感不论美丑但还是会感觉有一种亲近感觉得他美,相反如果憎恨一个人尽管那个人美若天仙还是觉得他很丑陋!同意吗? 3楼 如果梦似酒 没有第一 只有更好 4楼 匿名用户 对这镜子说,魔镜啊魔镜谁...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谁,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很难定义。如果非得要说一个人的。世界上字漂亮的女人是 母亲。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最漂亮的, 评判漂亮有很多标准例如 女人眼中的漂亮女人,男孩眼中的漂亮女人,男青年眼中的漂亮女人,男成年眼中的漂亮女人,男老年眼中的漂亮女人 等等。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