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手镯加蛋白刮痧为什么会变黑,银手镯可以用来刮痧吗

2021-07-24 11:01:41 字数 2222 阅读 6092

1楼:百度网友

银是一种比较活泼的贵重金属,在空气中极易与硫或硫化氢反应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银。蛋白中含有硫成分,银首饰变黑是银与蛋白中的硫成分发生了化学反应。

长期使用的银首饰由于表面很少受到磨擦,放置后发黑变乌现象更严重。很多银首饰常常是由银铜合金制做的,这类银首饰更应注意防腐蚀。

扩展资料

银饰保养

(1)表面处理:这是一种工业方法,个人不易采用。

(2)表面涂膜处理:在首饰表面涂上一层透明的清漆膜,使银和外界空气隔绝,一般的佩戴者可以用无色透明的指甲油在首饰上作涂膜,这种方法特别简单,且不影响银首饰的光泽。根据佩戴者的具体磨损情况来决定涂指甲油或透明漆膜的时间间隔。

由于工作的环境不同,磨损快的可每个星期涂一次,而一般很少接触硬物或很少戴着首饰干家务的人,可隔半个月或更长时间涂一次。在长期存放不用的首饰时,也应进行表面涂膜处理。

(3)经常保持银首饰清洁干燥,尽量不要让银首饰与含硫的化学气体接触,也不要用硫磺香皂清洗银首饰。银首饰不用时应放在密封干燥的地方。

2楼:匿名用户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呀,首先先看看银饰品为什么会变黑的原因:

银龙珠宝批发网友情提示您:银饰变色均是因为氧化反应,如果变成黑色,一般是因为接触了硫化物。

银的化学性质比较活泼,而且容易跟含硫等元素的化学物质发生反应,生成硫跟银的化合物。时间长了之后,这种化合物会在银饰表面慢慢形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膜,开始表现为一些细小的斑点,然后逐渐扩散成片,这就是通常所说的“银垢”或者“银霉”,影响银饰的表面颜色和光泽。

银饰变黑的原因是什么?而众所周知,人体的汗液当中含硫、氨等化合物,有些空气中也会含有硫化氢、一氧化氮等物质,这些都会导致银饰表面被氧化,进而变色失去光泽。

银饰的氧化过程是无法避免的,但有些银饰的光面在佩戴时经常跟**接触或与衣物摩擦,这种情况下,不但不会变黑,有时反而会越发光亮。“若银饰的款式复杂,表面雕花较多,那么夹缝部位比较容易被氧化,最先变色的一般是在这些地方,造型简单的,被氧化的情况会好一点。”

银饰佩戴者在进行游泳、洗澡和洗衣服时,要尽量取下银手镯,以减缓氧化过程。或者消费者在选购银饰时,可以选择抗氧化能力更强的“925银”(92.5%的银含量,7.

5%的镍等合金含量),而不要选购千足银。

再来看看蛋的成分是什么:

蛋的主要化学成分是另一种蛋白质,它含有硫。日子久了,蛋黄也会分解变成氨基酸,并且放出我们平时所说的臭鸡蛋气味的气体---硫化氢。蛋黄本身含有许多矿物质,

如铁、铜、锌、锰等,硫化氢能与这些矿物质反应生成硫化物。所以蛋黄呈青黑色就是产生了这些硫化物。这些硫化物大都极难溶于水,所以它们并不被人体吸收。

看了鸡蛋的物质和银饰品变黑的原因,相信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会变黑了吧?

从以上情况可以得知为了银饰品不变黑只要防止它氧化和禁止接触含有硫化氢的物质就行。

希望能帮助您!!

3楼:阿斯顿节快乐

银镯刮手心为何会变黑

银手镯可以用来刮痧吗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刮痧的关键还是对力度的把握

还有恰当的刮痧部位

银手镯也是可以用的

只是用完后要记得擦拭干净保持清洁

以免氧化造成损失

前几天去桂林旅游到了侗家古寨,**的银首饰据说是熟银做的,佩戴了对身体有好处,泡水喝还能去病,不知 30

5楼:手机用户

熟银是指纯度吧,因为生银是含杂质较多的。生银含镉元素,不能用生银碗饮用水。

6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那里买了镯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银子。?

7楼:匿名用户

妈呀,我才从那边回来,我也是买了个手镯,花了900,听你们这么一说,我都怕怕了,不是说如果检测之后发现是假的,可以找他们的吗,有张质保卡上面说是假一赔十的,还有桂林旅游商品协会监理中心投诉**0773-3564333。啥也不说了,明天找个银饰检测店去看看真假

机器加工的银手镯可以刮痧吗

8楼:柒儿幸福一生

可以 不过要用之前先检查一下边缘有没有凹凸的地方 会不会致使**损伤

9楼:飞扬的苗苗

刮痧,如果只是临时使用的话,可以得。刮痧工具不一样,效果也不尽相同,我记得我小时候感冒咳嗽,我妈妈是那白萝卜给我刮痧得,或者是硬币,挂完我就能睡一会,很见效。

在服装厂上班为什么银手镯会一天就变黑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遇到酸性物质,比如说出汗的时候,然后就是手镯会变黑。这个黑色的物质会在这个手腕不形成以一圈黑色的,这个时候就是因为是氧化腐蚀,还有一个就是你工作的环境是不是有污染。 2楼 匿名用户 你从事的工种可能有污染呗 服装饰品都包括什么 3楼 北鸯 1 头饰 用在头部及面部的装饰。如帽子 ...

为什么男人不能戴手镯,男人可以戴银手镯吗有什么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没有这种规定的 实际上我看到过很多男生佩戴手镯的 第二,古时候有专门的男士手镯款式的 第三,一般情况下,男生因为要做较多的体力劳动 激烈运动,脾气相对火爆,所以佩戴手镯更容易损坏,所以男生更多佩戴手链而已 2楼 升起 谁说的不能戴,我就戴了一个手镯,自己喜欢就好,没有那么多顾虑...

我在大福珠宝买的手镯,帮我看看,为什么我在大福珠宝买了刚一个月的银手镯变了色?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原来的颜色

1楼 cc多年以后 还可以,不是好的品种 2楼 王默其 很好看!但是假的,真的手镯在阳光下会有一些青色! 为什么我在大福珠宝买了刚一个月的银手镯变了色?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原来的颜色 3楼 香蕉柠檬蛋糕 这个是银的氧化现象,很正常,拿专门的擦银布擦一下就行 4楼 羽动的爱情 银饰氧化了,正常的,那擦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