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最大的特点在于脸上的痣,还有哪些明星有这样的特点

2021-07-24 10:19:00 字数 1189 阅读 9889

1楼:匿名用户

迪丽热巴的美人痣。迪丽热巴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的明星了,她的眼角有一个清晰的美人痣,迪丽热巴原本五官精致,长相带一些异域风情,加上美人痣更能凸显他的不一样,所以她才能被大众一下子就记住,她出演的《三生三世》、《漂亮的李慧珍》这些都让观众看出了她的美,所以大家很喜欢她。

阿娇的盛世美颜也离不开痣。阿娇的美我就不多说了,她真的是很美,美的倾国倾城,她脸上的痣不仅没有拉分反而让她变得更美。她脸颊的痣为她增添了一丝怜惜感,阿娇的痣正好与杨丞琳的痣位置差不多,所以也是桃花很旺,但一直未能结果,只不过她这颗痣,比杨丞琳那颗小了很多,一般化妆的时候都能掩盖掉,所以也不是很明显,这个痣让她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刘亦菲脖子上面也有痣。刘亦菲女神的超高人气,大家有目共睹。那些唯美经典的角色,至今没有人能够超越她,比如《神雕侠侣》里面的小龙女!

平常看刘亦菲的精致脸蛋,看不到她有美人痣。其实,她的美人痣长在了另外一个部位。神奇的是,跟古力娜扎迪丽热巴也是长在右边,只不过刘亦菲的这颗美人痣在脖子上,我们在侧脸看刘亦菲的时候就能看得到。

这颗美人痣长在了刘亦菲精致的脖子上,确实很美啊。

明星的五官都很精致,痣不仅不会给她们的颜值拉分,反而能够让她们形成一种自己特有的风格,做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

2楼:存在

杨丞琳五官最大的特点在于脸上的痣,还有一些明星有这样的特点,比如姚晨的大嘴。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有非常多的,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有的人就把他修饰掉了,有的人是留下来。

4楼:且看历史那些事

演武媚娘的樱桃的嘴上有颗痣,超美的,开始大家都以为她的嘴巴烂掉了,后来才知道是天生的。

5楼:红海上生明月

有"痣"者事竟成。脸上有痣的明星还有很多。如刘诗诗、李倩、刘亦菲、薛佳凝、古力娜扎等等。

6楼:百度网友

每个人特点都不一样,比如说姚晨有一个大嘴。

7楼:梦哈伴你读文化

玛丽莲梦露是也有一个美人痣,这个是给他带来了美丽,也让他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独特的,女神级别的存在。

8楼:阿米家的小果

玛丽莲梦露,我的女神,脸颊上的“美人痣”不仅让她的颜值加分,还成为她独有的标识。

大洋洲最有特色的景点,大洋洲著名景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你看一下《六新笙诗》就知道了 澳洲001 大堡礁 大海是我海爸爸,大洋是我洋妈妈。爸爸妈妈回到家,常把自家花园夸。 珊瑚林,柠檬鲨,大龟大贝大龙虾。浪漫花园浪浪浪,花花世界花花花。 澳洲002 澳洲内陆 日落日出,无声无息自威武。超凡脱俗,旷世绝寰宇。 苏铁棕榈,爱心传万古。乌鲁鲁,...

中国人在长相上有没有地域特点,中国人的长相有哪些地域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有的,但是不是很大,从外观上几乎分辨不出,如果结合口音和生活习惯,就可以分出来了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有了。 南方和北方很明显 3楼 匿名用户 有 每个人的基因不一样 中国人在长相上有没有地域特点? 4楼 匿名用户 大家都知道,中国疆域极广,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横跨五个时区...

大自然有什么作,特点,还有哪些小动物的作文

1楼 猪猪将军 美丽的大自然 自然界有四季。春天给我的印象是 万物复苏 生机盎然 夏天给我的印象是 荷花满塘 骄阳似火 秋天给我的印象是秋高气爽 冬天给我的印象是白雪皑皑。 假日出游,晴朗的天空一碧如洗,远处的高山连绵不断,树林里有翠绿的小草和绿油油的野花,在大自然里生长的有小兔 小羊 小猴 小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