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她现在的老公,董洁的现任老公是谁的

2021-07-24 08:52:06 字数 2451 阅读 7445

1楼:匿名用户

传言离婚了,好像是吧

2楼:朴穰漆雕冉

董洁的前夫是潘粤明,然后跟王大治出轨,之后离婚。

现在是单身妈妈。带着一个儿子。

如果有用,望楼主采纳。

董洁的现任老公是谁的

3楼:汽车信息推送

当初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时候,很多人说董洁是因为喜欢上了王大治。那时候和潘粤明离婚后的董洁确实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时间。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传说王大治现在已经升级当爸爸了,所以董洁这么多年不结婚,估计等的也不是王大治。

按理说潘粤明凭借《白夜追凶》火起来以后,在娱乐圈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的,加上当年和董洁离婚的时候,两人撕得很难看,那阵势明显是不再给对方机会和自己和好了。所以董洁这些年没有再婚,没有谈恋爱等的也不是潘粤明。

于是网友们就大胆揣测,难道董洁等的是陈坤。要知道董洁现在自己一个人带着儿子顶顶生活,是一个单亲妈妈,而陈坤呢,也是自己一个人带着私生子生活,也是一个单亲爸爸。如果董洁真的和陈坤在一起的话,两个孩子刚好有一个完成的家庭呢?

你希望董洁和陈坤在一起吗?

(如懿传)董洁饰演的是富察皇后,当镜头对准她的时候,还是那么容貌俊美,气质优雅高贵,带着满身的书卷气,演技均属一流。

董洁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有了解她的人才能对她的人品和德行,作出公正,准确的评价。

潘粤明说董洁很单纯,不复杂,很会过日子。

张艺谋说,很安静,话不多,心里很有主见,

陈坤说,不管别人这么说,我最了解她。

韩红说,董洁最能扛事,不管多委屈的事,都自己扛着。

杜淳说,别人愿咋说我们管不了,我们了解你就够了。

刘嘉玲说,董洁,美丽的女孩,不要把小报记者的八卦放在心里,他们不写梁朝伟,刘德华和很多明星的花边新闻没有饭吃。娱乐圈的很多人不同的评价是,很低调,热的慢,也很智慧,她就是一块白布,放在染缸里也飘不黑,但是,董洁和潘粤明的一场外人不明真像的失败婚姻。让她进入了人生的低谷,如果天意让她走出霉运,运气翻转,人是阻挡不了的。

4楼:匿名用户

董洁第一任老公是潘粤明,相恋三年并生下一个儿子,婚姻期间出轨与王大治热恋,但最终分手。现在处于未婚状态

5楼:老庞家小

董洁的前夫是潘粤明,董洁因为婚内出轨王大治而和潘粤明离婚。现在董洁是单身状态,没有丈夫。

6楼:匿名用户

董洁目前未婚

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确定下恋爱关系。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

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

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了公开声明,承认已与潘粤明离婚.

7楼:扒皮小工举

董洁没再度嫁人,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相当的轰烈,尤其是被拍到亲吻王大治之后,很多人认为董洁和王大治之间有什么才会直接导致和潘粤明离婚。虽然这件事没证据,但是很多人在提到出轨女明星的时候会想到董洁。多年来,董洁的形象因为亲吻王大治而崩塌。

8楼:心跳如傅歌

李大双,男,优秀男子体操运动员,湖北省劳动模范,“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国际级运动健将。

董洁 现任老公是谁

9楼:匿名用户

董洁目前未婚。

2008年1月董洁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确定下恋爱关系。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

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

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了公开声明,承认已与潘粤明离婚.

10楼:匿名用户

潘粤明,就是演新白娘子中的许仙。刘涛那一版的。

董洁老公是谁

11楼:孤独不是患者

前夫潘粤明 现在应该是王大治

12楼:匿名用户

暂时没有结婚,前夫是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

13楼:谁懂薰衣草的寂寞

董洁的前夫是潘粤明。

14楼:匿名用户

董 洁 前 夫:

潘 粤 明

明星董洁的老公是谁

董洁的原来老公

15楼:威斯德曼

董洁的前夫是潘粤明。

娱乐圈真是说明白,之前潘粤明车祸,董洁也是不离不弃,后来就离婚,还爆料潘粤明赌博,结果还没离婚,董洁和王大治拥吻的**就**了。娱乐圈的这种八卦我们还是少关注些。

董洁的前老公是谁?

张一龙现在的老婆是谁,张一龙现任老婆

1楼 匿名用户 张一龙 原名张岩 1 ,1972年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 中文名张一龙 别 名 张岩国 籍 中国身 高 180cm 体 重 70kg 出生地哈尔滨 出生日期 1972年 职 业 影视演员,戏剧演员 经纪公司 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 代表作品 孙中山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2楼 匿名用...

梦见在老家的房子里发现埋藏古董珠宝

1楼 晓阳 您好!我是晓阳3548,很高兴与您 有关梦的问题。做为百度知道名人,通过为数千人解梦我认为 真正能释解梦的人应该是梦者自己。下面说一说我对梦的诠释,如果对您有些许帮助,希望获取您的采纳! 按现 论讲梦是潜意识所在,是大脑没有完成的东西由小脑来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经...

刘明昕是谁,刘明昕现任科美专业美容培训管理公司董事长?

1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做策划的吧,听做广告的朋友提到过,好像挺厉害的一人,没见过,以后有机会见见 刘明昕现任科美专业美容培训管理公司董事长? 2楼 匿名用户 是啊 刘明昕bai先生现任du科美专业美容培训zhi管理公司董 事长 dao圣邦美容营销专策划总经理。拥有 属10年美容美体行业策划培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