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老鼠咬了是不是运气不好,听人说被老鼠咬到了是这年运气不好

2021-07-24 08:27:54 字数 2217 阅读 4087

1楼:匿名用户

我初中有个同桌,晚上喜欢吃零食,结果被老鼠咬了鼻子,现在成为趣谈,现在被老鼠咬的经历,长大了会是宝贵的财富,翻篇即可。

听人说被老鼠咬到了是这年运气不好

2楼:老崔生活说

你被老鼠咬过吗?老鼠不仅会咬熟睡的人,且特喜欢以前被咬过的人

3楼:大雪中的少女

被老鼠咬了的那一年事事顺心,心想事成,红红火火的

4楼:匿名用户

你想多了。我小时候被老鼠咬过2次手指上至今还有着逐渐模糊的老鼠牙印。回

你心理作用而已,你答快乐地时候不会容易被其他事物左右,但是你心事重重闷闷不乐地时候一个被老鼠咬就会思前想后担心运气不好,这是多余的,首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

还有一点很重要,被老鼠咬了,不是要担心运气不好,而是赶紧去打破伤风啊!

5楼:匿名用户

好运到了,金鼠要你发啊!

被老鼠咬了是不是运气不好

6楼:耶耶准

我昨晚被老鼠把手指咬了,别人说运气不好,我也不知道真和假

7楼:雪慕白

否极泰来,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都会是好事了

8楼:来自星_星的你

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9楼:乌盟人在海南

这个问题请曹冲小朋友回答!

10楼:cici大大师

说明你很香 老鼠都喜欢 好事

早上被老鼠咬了是不是运气不好?

11楼:

老鼠可不管是鞋带还是海带,它只要有兴趣,逮着什么咬什么。您大可不必在意,付之一笑就专

拉倒!此事纯属偶属然,没有什么预兆,也不会给您带来运气不好。放心吧,地球不会**,月亮不会掉下。该干嘛干嘛,天天开心快乐您运气就一定好,病痛灾难见了您都会绕着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祝您好运!

12楼:崇悫

您好!没什么不好的,做好防疫就好了,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祝你好运!

家里老鼠把东西咬了是不是人的运气不好的意思

13楼:理玉蓉毛妆

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家太干净没什么吃的了。

要是被老鼠咬到破皮出血赶紧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否则后果严重,记得第一时间用肥皂水清洗伤口

14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

不过家里有老鼠

15楼:我叫马先森丶

真不是迷信,人家说运气不好老鼠都欺负你,一点错都没有,我亲身经历,2017年我在宿舍阳台上刷牙,结果老鼠不知道从哪来的掉我头上,吓我一身汗,2017到2018年这两年我特招老鼠,结果离婚了,2019年我窗户没关老鼠也不来了,是真的

16楼:

说明家里卫生条件不好嘞

17楼:秃废的小伙

不是 那是你该除鼠了 要不你家该破财了

被老鼠咬了运气会很不好吗

18楼:匿名用户

你想多了。我小时候被老鼠咬过2次手指上至今还有着逐渐模糊的老鼠牙印。你心版理作用而已,你快乐地时权候不会容易被其他事物左右,但是你心事重重闷闷不乐地时候一个被老鼠咬就会思前想后担心运气不好,这是多余的,首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

还有一点很重要,被老鼠咬了,不是要担心运气不好,而是赶紧去打破伤风啊!

人睡了为什么会被老鼠咬??是运气不好吗?

19楼:我叫马先森丶

这和卫生毫无关系bai,不du是吹牛,我家卫生可以说特别zhi干净,因为我有dao强迫症,2017到专2018我特别招老鼠,属家里的纱窗都被老鼠咬破了,家里厨房里有老鼠,能把人烦死,想尽千方百计也没用,嘿到年底我离婚了,2019年我窗户都不关,反而一个老鼠都没有,这个真的很邪门的,很奇怪,2001年也是,那年我前夫出车祸,我们家老鼠差点没把人吃了,后来事出了,解决了,家里一个老鼠都没有,亲身体会

20楼:送葬者ㄨ杰哥

你是有多久没洗澡了.= =!

你家是有多久没打扫了 = =!

居然能引来老鼠.= =!

睡觉被老鼠咬脚是不是运气不好,人睡了为什么会被老鼠咬??是运气不好吗?

1楼 勤奋的业绩冠军 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家太干净没什么吃的了。 要是被老鼠咬到破皮出血赶紧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否则后果严重,记得第一时间用肥皂水清洗伤口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运气,是脚气吧? 人睡了为什么会被老鼠咬 是运气不好吗 3楼 我叫马先森丶 这和卫生毫无关系bai,不du是吹牛,我家卫生可以说...

被一只好大的老鼠咬了一口,会不会有事

1楼 月光下的树妖 伤口清洗消毒处理 老鼠有出血热等病毒 去医院检查 我不小心被老鼠咬了一口,会不会有什么事 2楼 月光下的树妖 伤口清洗消毒处理 老鼠有出血热病毒需要打疫苗 尽快去医院打出血热疫苗 被老鼠咬了一口,事情大不大, 3楼 匿名用户 别担心!一专家说的被咬了不用打针更不用打狂犬针因为他不...

被蜜蜂蛰了是不是运气不好,蜜蜂蛰了运气咋样

1楼 匿名用户 蜜蜂一般被激怒了才会蛰人,运气不好。 2楼 紫罗滕 据说被蜜蜂蛰,考试会考好,但都是传说啦,被蜜蜂蛰很正常,处理好就行了 3楼 这有啥 大自然的法则 什么也没关系 4楼 匿名用户 被马蜂蛰了运气好吗? 蜜蜂蛰了运气咋样 5楼 匿名用户 运气会越来越好求采纳 6楼 映山ps居士 我上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