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完成是通过了吗?有谁知道

2021-07-24 07:07:23 字数 3714 阅读 5148

1楼:楠木a缘

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核完成分为初审通过和复审通过,初审通过的需要再进行复审申请,复审通过即为完成办卡审核。

1、初审:

在网上完成预约后,7个工作日内我行通过**或短信告知初审结果。

初审通过,有专人上门为客户办卡。

2、复审:

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后,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审核通过卡片寄出后将以短信提醒客户。

一般在收到寄**知短信的15天内,用户可以收到卡片。

扩展资料第九条

申请人首次申请信用卡时,应按发卡机构的规定,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申请表且本人亲自签名确认,提交发卡机构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

第十条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是否要求申请人提供担保及担保的方式、确定领卡方式及种类、核给账户信用额度、核给账户透支利率和最低还款额比例等。未通过发卡机构审批的申请资料不予退回。

2楼:幸运王俊

审核完了,没有疑义就会通过。正常发卡十五天到二十天!

3楼:百度网友

审核完成通过就等于已通过,如果拒卡有提示的。

4楼:招行

您好,您网上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时候,您注意查看页面显示内容,若未成功,会提示审核失败之类的内容,若审核成功,则会提示会核发信用卡给您。

您在申请表提交后两周左右,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1、登录信用卡**

5楼:tiffany本

具体等短信通知,不一定是通过了

我申请的招行信用卡已经完成审核,这样是不是就意味着已经申请成功了呢?是不是就一定能拿到卡片了? 10

6楼:匿名用户

你怎bai么申请的啊?都通过了,俺刚du办了一张交zhi通银行的,不知dao道结果怎么样,已经快内

四天了,还没容有接到通知。请问你是接到**通知的还是短信通知的啊?俺现在急需钱用,很希望可以有办下来,可俺我没经验,想请问你是怎么办到的,谢谢!

7楼:翁山长荣

是的 这已经说明 审批通过了 就等着收卡了 恭喜你 我申请了3次 都被拒绝了 汗

8楼:招行

bai您好,审核已完成,稍晚会采du用**信方式zhi寄送信用

http://yjcx.chinapost.com.cn,尝试查询**信的投递情况。

9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等着收卡就是了。

10楼:卡宝宝网贷款

都祝您用卡愉快了,肯定是通过了啊。就等着收卡吧

招行信用卡审核完成提示“申请的卡片已核发我行将尽快为你发”是申请成功了吗?

我办的招商信用卡审核完成了,不知道额度是多少可以查询吗

11楼:会固体

可以孝衡帆查询。

招商银抄行信用卡中心根袭据申请人的bai收入以及工作地du点等因素确

zhi定信用卡的额度。

掌上dao生活查询:

3、登陆成功后,在“我的拦衫”页面中即显示信用卡额度。

扩展资料信用额度由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组成:

固定额度由招商银行核定;临时额度由持卡人按需向招商银行临时申请。

主卡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属卡)共享同一固定额度,办多张卡信用额度不会累加。

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

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

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巧雹清。

持卡人也可自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招商银行将审核其消费、还款等用卡情况,以确定是否提升固

定额度。

12楼:匿名用户

三、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服务** 400-820-5555,可以人工查询。

四、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查询。

扩展资料

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塌慧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团孝答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若您是个体私营业者,您可以提供您的个体营业执照以及近三个月的税单,您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财力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定期存单等能证明您财慎扒力水平的资料。

13楼:lv晶晶

招商信用卡

额度一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

1、招行信用卡额度内查询容-**查询

2、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短信查询

3、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网上银行

收到卡后可以注册一**登录网银查。

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早在2004年度中国呼叫中心运营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上就被评为“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是国内金融行业的唯一获奖单位。2002年,招商银行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

申请方式:

1.门店办理:招商银行当地分行信用卡部工作人员上门办卡;网上预约,专人上门收件办理。

2.网上预约申请资格:“轻松预约,上门办卡”申请条件包括以下三点但不限于此,最终是否符合上门办理

条件仍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核为准。

① 境内人士(请提供身份证号码):年龄18至60周岁;

②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在校袜凯学生请勿申请)

14楼:五阿哥金牛

招行行bai用卡额度

一般可以du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zhi

:1、招行dao信用键仿卡额度专查询-**查询客属服**:8008205555

2、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短信查询

目前只有移动用户可以,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填写唤源的手机号发送ed到1065795555 (0.1/条)

3、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和亮态-网上银行

收到卡后可以注册一**登录网银查。

15楼:招行

您好,信用bai卡寄

16楼:小林子

可以查询

信用卡申请资料提交后会首先被递交到发卡银行版的信用卡中心审核部权门。审核部门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情况给申请人打分,这个过程通常要10个工作日若审核通过了发卡银行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持漏岁卡人制作卡片,然后以**信或是快递的方式寄送信用卡**信一般在15天左右达到快递一般在天5左右。

不过‘对于一些已衡逗经申请过信用卡’提交的资料比较全的持卡人银行的审批会快很多一般,3天左右就会发卡所以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要返拦睁视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和发卡银行的审批速度而定。通常来说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结果了。

17楼:流浪书吧

确定批了,可以打客服问的

18楼:哪位你

可以查询,打客服问问吧

我是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但是审核未通过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审核未通过就是没有批下来,不会再进行复审了,你可以给信用卡客服或者你办卡的网点打 咨询一下。 都有哪些银行有信用卡 2楼 紫罗兰 内地银行主要有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怎么样,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薪资待遇怎么样,希望详细说一下? 210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是1991 07 19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内资企业法人,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99号。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000435230446c,企业法人邱延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

谁知道工商银行奋斗信用卡制卡9999是什么意思

1楼 return小风 表示你的信用卡申请已通过,而且卡片已经制作好了,将在短期内送到领卡网点,到时会有短信通知你去领卡。9999这是卡片有效期的意思 即是无限有效 以卡片上的有效期为准到期自动换卡。 信用卡办卡到已制卡,是说申请的信用卡已经制作完成,马上进入最后一个环节,邮寄卡片到申请人或送到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