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弟兄,老大老二各有一套单家独院,老三户口不在农村,老四尸口在农村,老院应该给谁

2021-07-24 04:39:58 字数 1646 阅读 2424

1楼:戚彭丹

老院应该是老三,老四共有。老三户口不在农村但是老辈留下的是共有的。老大老二各有一套单家独院,老院没有他们俩的份是因为老辈给他们俩各自盖房子单家独院。

2楼:计多

这个没有应该不应该的,主要看你父母的决定,而且要看当时老大老二的院子是父母操办的还是自己盖的,最重要的是你父母养老的问题。谁养着应该留给谁是最合理的。

3楼:好生活

如果老大老二房子是自己盖的,那看老属于房子属于四个兄弟共有,遗产继承人

4楼:牢晓凡

你结婚了吗,如果兄弟四个都成家了都有自己的房子,老院应该四兄弟分,

5楼:注塑老文

我是父母离留下来的财产,都是四兄弟评分,但是这个老让我觉得谁有需求就给谁,四兄弟必须经过讨论,然后再补偿一点给吃他三兄弟,做就合情合理,不伤害兄弟感情

6楼:adfr闯天涯

兄弟商量好的情况下我觉得老四可以给,但是要给其他几兄弟补偿

7楼:匿名用户

老院子给谁,还是看一下老人会让谁继承,如果没有的话,共同继承。或者部分继承,其他人放弃。

8楼:梅雨时节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院儿作为四个儿子的共同财产进行平等分割。这样的话哪一个儿子都不会有意见。当然也可以采用中国传统的方式。那就是谁照顾老人,那么房屋就归谁所有。

9楼:0苏堤春晓

一般的情况下父母的老院给谁,取决于最后谁给父母养老。并不取决于每个孩子自己有什么。

10楼:春江花月

如果对父母的赡养付出差不多的情况下,给老四比较合乎情理,毕竟他没有老大老二条件好。

11楼:荔菲静秀

老院子给谁那是你的家事,那由你父母决定,不受法律规定。

12楼:珍惜拥有的

应该弟兄几个互相商量,看哪一个困难一点,老房子就给哪一个。

13楼:享受科学生活

你好,我觉的老院的归属权应该由父母来判断。毕竟这是父母的资产

14楼:阳光的碣石客

如果这老说是老人的,并且大家都尽了义务养老人,老人遗产应该平分。

如果老人有遗嘱,按遗嘱办。

15楼:分享的知识最有用

看你父母有没有想法,就是遗嘱,如果有就尊重父母的想法,如果没有,就是几个儿子一起平分

16楼:写材料的材料狗

老院应该是4个人共有,并不是说谁户口在**就怎么分,大家都有继承权。但是你们可以商量,老人家如果有交代,口头遗嘱也可以的。

17楼:漫崖枋

嗯那个应该给老三跟老四吧

弟兄四个都姓球,老大老二住高楼,老三住在屋檐下,老四住在泥里头谜语

18楼:星月相随

大概是星球.月球住高楼,仙人球住在屋檐下,泥鳅住在泥里头。不知对不对。球与鳅同音。你出的谜语朗朗上口,叫人乐意动脑子。谢谢你。祝你身体好。

19楼:匿名用户

还都是外国人呢,姓放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