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莫名的有一块淤血,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

2021-07-24 04:22:22 字数 2083 阅读 1031

1楼:匿名用户

你是有在**磕到到吗?瘀血是由于皮下的微血管受损破裂,血瘀在皮下,便形成皮下瘀血。瘀血**呈青紫色,伤处附近表面除有微微隆起和疼痛外,一般无大问题,你可以使用冷敷或热敷使瘀血散开,也可以使用中药散瘀的方法,用中药煎汤乘热熏洗伤处,则消肿止痛效果更好,可用荆芥,防风、透骨草、艾叶、五加皮、栀子、黄柏各9 克,地丁3 克,水煎,每天熏洗1~2 次,可连用几天,至瘀血消散为止。

为何身上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淤血,但不疼也不痒? 15

2楼:烟末指凉

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很碰巧的,你很不小心碰撞了,但自己不知道.

二种的话,就是血小板的问题,去医院查个血是最保险的.

3楼:问个事啊

估计是血小板比例太大了

4楼:百度网友

自己碰撞造成的可能性不大

是不是血小板减少?建议查血常规

如果血常规正常那是不是过敏性紫癜类的

建议去医院

冬天腿上有淤血,不痛不痒,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5楼:杞西淡鹏

你好,正如你所说,腿上出现淤血不痛不痒考虑确实是冻疮所导致的,冬天温度比较低,低温导致局部**坏死或者发炎所以出现红或者淤血的症状。需要循序渐进**,首选要注意保温,其次以促进**代谢改善**营养为主要**方法,外用冻疮膏。如果外部没有溃烂可以配合皮炎平软膏或者丙酸氯倍他索软膏等抗菌消炎改善**发红淤血的症状

腿上突然出现一小块淤青不疼不痒也没碰伤已经持续有一周多了也没有消去是怎么回事呢?

6楼:猴妈虎宝

如果莫名其妙淤青,去医院查一查血常规,看看是否血小板减少之类的,我之前在刚装修好的租的房子住了半年,可能家具地板用的不好有甲醛残留,就腿上淤青了一大块,那段时间牙龈还容易出血,容易感冒,抵抗力下降,去医院查了血小板减少,吃了药,饮食也要注意补血。

不过希望你是不小心磕碰到了,没有其他问题。

左大腿出现斑状淤血 不疼不痒.. 是怎么回事? 10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问一声说是和身高长的过快有关!~

我腿上突然不明原因的长出几块紫色淤血是怎么回事

8楼:五岳独尊

刚有淤血的2天内用冰袋敷(止血,避免淤血范围扩大)2天后用热水敷(促进淤血消散吸收)

淤血多是在外力作用下,使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所致。因血液从毛细血管破裂处外渗致皮下。所以我们在完整的**上可以看到**一片淤青。

此时外渗致皮下的血液已属异物,又因皮下神经丰富。所以疼痛感明显。

发生淤血24小时后,可以用温水热敷患处。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淤血消散。一般皮下淤血机体会慢慢吸收,时间大约需要两周左右。

9楼:南坪中学校帅

可能睡觉的时候翻身``不小心碰到的把``

或者你有梦游症```走到那里的时候装到了``

10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外力作用下的淤血,或是女性常见的经期性贫血。只是不知你的性别。

从你的描述来看,我猜测你应该是女性。

腿弯出出现一块像淤血一样的东西。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啊。

11楼:历秀雅

注意不要热敷,禁忌揉搓,这样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和创口增大.加大出血速度,第二时间要用清水清洗患处.再冷敷能使毛细血管收缩,减速皮下出血速度.

淤血包会被组织慢慢吸收,无需特殊处理.

腿上突然出现淤血样的斑状,不疼不痒不肿,晚上重,早上轻,怎么回事啊?谁知道?

12楼:匿名用户

你那是”淤斑“。应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血小板是否正常?

腿上莫名其妙的出现淤青是怎么回事儿?而且不止一处,不痛不痒的。 5

13楼:袁金霞和刘鹏

不是什么大事,可能不小心碰到哪了之前没发觉等看到了就淤青了。淤青一般都在小腿上。

下牙床有一条血印,不疼不痒,是咋回事

1楼 软的硬的?什么颜色?是不是颜色和牙龈颜色一样? 牙床和下牙床都长有一条白印请问那 2楼 1 疼痛。早期一般 或仅有局部异磨擦感,如出现溃破则会有明显疼痛,肿瘤进一步侵犯附近神经时,可引发耳部和咽喉痛。 2 斑块。 口腔粘膜变粗糙 变厚或呈硬结,特别是发生在白斑 色斑及黑痣的基础上,要考虑已有癌...

牙龈上长了白色包不疼不痒的,这是怎么回事呀

1楼 心安宝贝 那是口腔溃疡,贴点口腔溃疡贴 2楼 狂人张是谁 一般情况是上火了 ,是不是白色的包里面还有水水 。 3楼 匿名用户 牙龈炎 脓包 。吃抗生素就可以了 你好,我牙龈上长了一个白色的包,不疼不痒,有4 5天了,是什么原因? 4楼 go快乐男僧 如果牙龈位置长了一个白色的肿物,有可能是牙齿...

早晚刷牙后舌下有一层白色的膜,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

1楼 我是一个小柯基 是刷牙以后导致粘膜脱落的现象,我也是这样,没有关系的,粘膜会再生的 2楼 好仁坏芯 贾元春 金陵十二钗之三,贾政与王夫人之长女,贾府大小姐。因贤孝才德,选入宫作女史。秦可卿出殡不久,元春晋封贵妃 4 。 贾府为了迎接她省亲,建造了大观园。她给家族带来了 烈火烹油,鲜花著锦之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