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史上历史最短的武士是什么,最长的武术是什么,还有那种最有杀伤力

2021-07-24 02:00:29 字数 896 阅读 5752

1楼:百度网友

最短的武术技法

寸拳,咏春拳、截拳道重要进攻技术

铁指寸劲,破铁布衫探气门唯一手段

最简单的武术套路

五步拳、八式太极拳

最长的武术套路

目前所知是188式老架太极拳(杨氏),创始人杨班侯。

最具有杀伤力的传统武术

主流认可的是心意把、心意拳、形意拳等

他们自认为杀伤力最强的武术

陈鹤皋无限制格斗术、魏坚毅神虎术、刘兴腿拳道、王芗斋意拳(大成拳)、李小龙截拳道

最具有杀伤力的搏击项目

mma、巴西柔术、摔角、古泰拳

黑市拳的中国选手吸取营养主要是泰拳、自由搏击、摔角等散打是从武术提炼出来的,它是中国武术的组成部分,属于武术的对抗形式

2楼:匿名用户

称霸美国黑市拳的中国人 —— 唐龙(弗兰克陈) 形意拳最短的武术套路:半步崩拳

最简单的武术套路:五步拳,长拳,南拳

最长的没有具体的

散打是中国武术一个主要的表现形式,以踢、打、摔、拿四大技法为主要进攻手段。

散打也叫散手,古时称之为相搏、手搏、技击等。简单而言就是两人徒手面对面地打斗。

3楼:匿名用户

历史最长、最短不好说,很多拳都会假借先人名号来说明创拳的年代,真实年代则不可考,短的话,不知楼主是说的曾经存在的还是创立至今的?

杀伤力得看人,有的人找到适合的拳,那对他而言,这个就是最有杀伤力的,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就不是最有杀伤力的。

从大面来说,有句老话:“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但也有“拳遇通背亡”的说法,嘿嘿,再往近代说,**那会儿,排在动手能力靠前位置的,形意的前辈占了很大的比重。

所以吧,还是那句俗话,没有最强的拳,只有最强的人。

中国历史上最有价值的是什么书,最全最著名讲中国历史的书籍是什么?

1楼 初音 太多了,从历史上来讲应该是《史记》和《二十四史》吧 最全最著名讲中国历史的书籍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又不是给小朋友读的,又插有具体典故的,事实上这两个要求还真挺矛盾的 大百科全书的中国历史卷算是勉勉强强符合你要求的 最全最著名 了。除此之外,我反正未见再有什么一整套的书很严肃地从史前...

武术动作电影在中国电影发展史上的地位是怎么样的

1楼 百度用户 自1905年第一步中国电影《定军山》诞生到2005年,中国电影已经走过了整整一百年,在这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我认为武术动作电影一直是中国电影的主力军,中国电影史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武术的融入。 中国电影从无声 单机 黑白影片到高科技 大投入 环绕立体声巨幕电影,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

中国最早的天文历史是这几年,中国历史上最早记录天文的书是什么?

1楼 燕焰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进行天文观测和记录的国家之一。中国古代天文学在新石器时代开始萌芽。在殷墟出土的甲骨中,已经有了关于日食 月食和星辰的记载,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早的有文字可考的天文学资料了。 商代将一年分为十二个月,每一个月又被分为三旬。由此可知,早在商代,我国已经建立起一套较为完善的天文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