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男生,班上很多人都知道了,可他却表现得十分镇

2021-07-23 22:47:17 字数 1765 阅读 8271

1楼:匿名用户

他知道你喜欢他,可是你有没有表白对不对?那一个没有被表白的感情,他没有接受不接受的问题。

大多数人会从别人的喜欢里获得成就感或者虚荣心,顺带也会关注喜欢自己的人,可是这种关注没有喜欢或者不喜欢感情,仅仅是好奇心。

在感情懵懂的时候,对于这方面的青少年都会有关注。

你的喜欢很纯洁,那就默默放在心里好了,如果你还没有上大学的话。

其实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也是一种心情,让你微笑让你皱眉。

你喜欢他,你又没有对他怎么样是不是?没有给他添麻烦没有影响他的正常生活,这些喜欢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他无权干涉。而且纯净美好的感情并不丢人。

丫头,无论什么时候面对他的时候都要鼓励自己大大方方的吆!

2楼:一姐疯

你只是少女怀春,对一点点细节都会怦然心动,跟他做朋友,很正常很真诚的交往,如果以后有可能,再发展

3楼:张雪秋

他并不是一定喜欢你,他或许只是一种好感,或是享受一种被人喜欢的感觉,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他不会那么淡定的,他一定会受不了,有保护你的冲动

一个男生,如果知道一个女生喜欢他,还跟她聊,是为什么?

4楼:硜碹啬

3个原因. 1:他有喜欢的人,不忍心伤害你 2:他不喜欢你,说出来,怕伤害你 3:他喜欢你, 比较腼腆的男生.. 不喜欢别人说来说去..---这点和我差不多

希望采纳

男人知道一个漂亮女人喜欢自己,这样的表现能说明他也喜欢她吗?

5楼:匿名用户

如果女的也喜欢男的,会很开心的和他相处,但是如果女的不喜欢男的,那很麻烦的,恐怕又有人要受伤了。

女的一般比较矜持,男的要主动一点为好,经常关心她一下,帮助她一下,说不定本来不是很喜欢,也会慢慢变得很喜欢的。

祝你爱的世界里充满快乐!!!

6楼:花钱下、那美人

你要懂一个道理,女人追男人隔层纱,男人追女人隔层墙。你只要表现出喜欢她的动向,男人也不傻,她肯定明白,你就等着被暖暖的爱包围吧。

如果一个男生知道一个女生喜欢他,他对这个女生会有什么看法?

7楼:匿名用户

这关键还要看这男生是不是也喜爱这个女生啊。要是不是那么真心喜爱的,那么他就会珍机玩弄这女生了

8楼:晓白可

在这个女人面前会有优越感

9楼:百度用户

如果男生也喜欢那个女生的话,男生会很高兴,如果不喜欢女生的话,男生会郁闷

10楼:百度用户

要看你们关系怎么样 平时有说话什么的估计他也会喜欢你

11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看法不重要,看脸

我是一个女生,我们班上的一个男生,他和一个女生很要好,他们的事全班人都知道,包括老师。可是有一天,

12楼:轩辕邪羽

建议及时抽身,不要心软,对于这种摇摆不定的男生不应投入太多感情,否则最后的结果无论怎样都是不好的

13楼:七街怪人

拒绝吧 他有可能和你在起之后 又去喜欢上另一个女生 也是同样的理由

14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他,你在猜测他随意的一句话,你担心外界对你有插足嫌疑不好的评价。一边爱着,一边担心着,所以烦恼产生了

我觉得他很丑为什么还有人喜欢他,我高三,被同班一个很丑的男生喜欢,我明明觉得他很丑甚至恶心却天天想着他,我究竟是怎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人与人的看法不同 2楼 小橙橙天蝎 咱俩眼光差不多,我也觉得很丑。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不只是看长相 4楼 匿名用户 也不丑啊,为什么没人喜欢? 5楼 低调o的内涵 罗卜白菜,各有所爱。 为什么有时候会觉得他很丑,有时又有不想再在一起感觉,这是为什么?? 6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