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了之后肿了非常大非常硬的包,而且扩散大了

2021-07-23 21:36:39 字数 2827 阅读 6106

1楼:鳳凰挽

你试试下面的方法

1.肥皂涂抹,并轻轻抓挠,然后冲掉。

2.用清水冲洗被咬处,不要擦干,然后用一个湿指头蘸一点洗衣粉涂于被咬处,待红肿消失后冲掉

3.用切成片的大蒜在叮咬处反复擦一分钟,**过敏者慎用4.用扑尔敏一片,蘸唾液反复涂擦叮咬处。

2楼:狸猫

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中医用的拔火罐,用针在包上面扎几个小眼,或是挠破它,用拔火罐拔,会拔出很多黄水或是血,拔出后就不会太痒了,拔火罐一般澡堂有,买保健品的地方有气罐也可以的。

3楼:匿名用户

确定水蚊子叮叮吗,怎么跟玩刚起痱子时症状差不多,如果红痒面积扩大或加重,**表面有灼热感,还有些细微的小水泡可能就是痱子了

4楼:匿名用户

你对蚊子的毒素过敏,抹抹皮炎平试试。

被蚊子咬了肿很大的包,而且还很硬,是怎么回事

被蚊子咬了以后肿了很大很硬的包怎么办

5楼:prince小杰杰

只要用肥皂水涂抹被咬的地方就可以了。简单又实用

6楼:匿名用户

搽点花露水或者风油精都可以

被蚊子咬后包越来越大而且很硬,这是为什么?我想知道中毒原理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不过可以来点内服的感冒药,我当年感冒吃药期间,被蚊子咬了好几处,但是一点包都没起,还不痒。

8楼:百度网友

因为蚊子体内有一种带有酸性的激素 一旦被丁 这种酸性就会被传**上 刺激细胞

9楼:桎梏的童年

蚊子为了更好的吸血而不呗人类发现,,他释放麻药哈

10楼:糖不甜啊

没什么原理就是被毒蚊子咬了

被“毒”蚊子咬了肿了很大的包(又硬又大)如何处理?

11楼:匿名用户

意见建议:可采取以下方法止痒: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后,都会出现红肿、痒、痛等症状,这时可用碱性物质进行缓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痒,也可将香皂蘸水在红肿处涂抹,这

样能在数分钟内止痒。

2.如果叮咬处很痒,可先用手指弹一弹,再涂上花露水、风油精等。

3.用盐水涂抹或冲泡痒处,这样能使肿块软化,还可以有效止痒。

4.可用芦荟叶中的汁液止痒。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奇痒时,可切一小片芦荟叶,洗干净后掰开,在红肿处涂擦几下,就能消肿止痒

被毒蚊子咬了怎么办?包扩散的特别大,扩散了就不是很肿了,痒。扩散的特别大,很怕。怎么办?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我去年夏天胳膊上一个地方被咬了十多口 肿起来有七八厘米大 后来我奶奶教我到外面买到一些苋菜(蚂蚁菜),捣碎了 然后胡在肿处 用纱布包起来 一天后就不热了 三天就能完全好了

13楼:琳霄子

你这个问题我遇到过,不用紧张,只是要受些皮肉之苦。我的就是又肿又痒特别大,后来没办法就用消毒的针刺破了,把血水挤干,然后再拿酒精棉球擦拭,等结疤就好了,不然太难好。这方法挺灵的,有的包一次挤不干还得再挤一次,擦止痒药膏根本不管用。

不知能否对你有帮助。

14楼:

用香皂水涂一下,很快止痒。

被蚊子咬了之后肿了非常大非常硬的包应该怎么办?

我被毒蚊子咬了。咬的包扩散的很大,扩散后就不肿了,痒。扩散的很大很大,很怕。怎么办?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被蚊子咬不用怕拉。擦点肥皂水,或者不擦也没关系,1、2天就下去了 ,几天就好了。如果特别怕也可以上小医院擦点药。

我就特别招蚊子,经常被蚊子咬,一咬就肿很大的包,大概拇指甲那么大的包。反正从来没擦过药,自己慢慢就下去了,我是o型血,据说o型血特招蚊子,不知道你是什么血型的。

16楼:匿名用户

蛇药片碾碎后用水调成糊状抹在**上,扩散多大就抹多大,很有效。

我被蚊子咬了以后包很大而且很硬,好多天都退不下去

17楼:匿名用户

买“林可霉素利多卡因凝胶” 去药店说要买“绿药膏”就好了 所有医生都知道指的是什么

是一种凝胶 很漂亮的绿颜色!抹完后还有淡淡的香味!

很好用 很快就不会疼 用不了几天就会消肿而且一点痕迹都没有绝对好用 我看球的时候要了几十个包 全靠它了!

18楼:断断桥

把一颗蒜瓣掰开,用断面涂抹蚊子咬的包,一会就好,而且止痒。

4月10日**2 台为您服务栏目讲了一个预防蚊子的办法:吃维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说人感觉不出来,蚊子可受不了那味,会远离你, 据说特有效,你试试.

~~~~~~~~~~~~~~~~~~~~~~~~~~~~~~这是几十个知道网友试用过的方法,很有效的,还没反映不好使的,你最好试一下。

b1泡水擦身也会让蚊子不敢近身。

这种水溶性维生素是没有***的。多余的分量完全排出体外,不会贮留在人体中。

19楼:老邢象棋

擦六神呀

弄点药膏也行,具体名字偶记不清了,到药店一问便知!

还是不行就得问问医生了

20楼:泽皖湛静

用蒜抹上去效果不错的

21楼:寻常管弦

切一小片芦荟贴上去,有不错的疗效!

为什么我上次做了非常恐怖的梦,被惊醒之后心脏

1楼 舎卜得伱的故事 生理学,上讲人之所以会做噩梦很多情况下是由于睡觉时心脏受到重压或不适,例如你把手放在心脏上 当然你睡着了手很可能自然垂下 就比较容易做噩梦。有些人的噩梦往往是潜意识中恐惧的体现。 做一个奇怪的梦,很可怕,却怎么也醒不了。为什么? 2楼 百度用户 梦魇 指在睡眠中被噩梦突然惊醒,...

关于男女朋友之间的问题求大神帮解非常苦恼谢谢大家了

1楼 不一定是对前任有怀念,而多半是对 你和前任 之外的某一任,包括未来的,懂了吧? 不用多说,祝你好运! 2楼 匿名用户 屏蔽了jius不想再有任何瓜葛了,你不要多想了。看她是否对你一心一意了。她对怎么样,你应该能感觉到了,至于她发不发朋友圈,屏蔽谁都无所谓。 3楼 紧张有余 不管她对前任还有没有...

梦见家里的房子很宽却是瓦房,做梦梦见家里的楼房变成了瓦房,而且非常简陋,是什么意思?

1楼 八十兆女祸娘娘 梦见瓦房 吉兆,是生活幸福的预兆。 梦见烧好的瓦 会有好运气。 梦见未烧好的瓦 会遇到危险。 做梦梦见家里的楼房变成了瓦房,而且非常简陋,是什么意思? 2楼 泽少 梦里的事就是你很在意你现在这个家,也是你们家人花了很大的劲把这个房子盖起来,所以在梦里的那些情景只是和你自己在叫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