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不算高的女生做什么工作工资可观,如果想学技术的话,学什么技术好一点

2021-07-23 21:06:06 字数 5429 阅读 9842

1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女生通常心思细腻,想象力丰富,很适合学习电脑设计类的行业

如动漫设计、ui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这些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很不错,而且是0基础入门,对于学历也没有什么要求

2楼:资阳老南瓜

学历不高,能做的工作应该也是蛮多的。期望待遇差不多的,可以试试公司行政、秘书;如果对自己是在没有信心,可以试试理发店的洗发、按摩,饭店的洗碗之类的工作,应该也是可以的。

总之,不要怕找不到工作,不管什么工作,找到一份,先干起来,说不定会在工作中碰到好的机会,也可能发现自己的长处、兴趣点。

祝你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啦~

3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你好,女孩子学汽车商务专业非常不错,技能+学历,毕业可以从事汽车经营管理、汽车及配件的销售、保险理赔、二手车评估等高素质汽车服务技术型人才。女孩子学这行还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学些电脑方面的新技术,跟上时代步伐、挺好的,现在这些专业都很热门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业很广

5楼:峰兄话人力

重要的是基于你的专业和优势,来投入到某项工作中,一定要有收入可观的时候。

技术方面,可以学一些心理方面的技术,做心理辅导或咨询,利他也利己。

祝愉快!

6楼:新东方小掌

首先说一说西点好不好学,其实西点简单易学,而且锻炼人,心思细腻,小白学西点完全没问题的。2.就业环境好,特别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据调查,未来五年,西点社会需求量达到了200万人,而优秀的西点技术人才可以说更是炙手可热的“哄抢”对象。

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工作之余做些西点蛋糕可以充实自己。

4、容易创业,西点行业中创业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线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创业基本上都会成功。学习西点最好到专业的院校进行学习,学习很系统,有章法。毕业后直接可以就业,在面包店做学徒只能让你做很久的打杂,并不能学到东西,对时间的损耗是十分大的。

7楼:fanny康娣

学历不算高的女生可以考虑做销售工资会比较高,现在很多的销售行业招人都不看学历的,有些汽车销售只需要初中以上学历就可以了,主要是看你口才是否够好,口才好的人提成也是很多的,工资十分可观。

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女生天生心思细腻,手巧,颜色搭配天赋好,适合学西点,裱花,烘焙蛋糕等等专业的, 现在的西点人才在社会上是很吃香的,学西点轻松时尚,工作环境优雅!学烘焙裱花师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业是发展很好的行业!

9楼:重庆万通

能学的可多了,倒是要看你自己喜欢什么,看好哪个行业的发展。现在很多技术行业就很不错,以qiche行业举例,近几年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技术人才一直很紧缺,前景还是很看好的。总之,还是想好自己感兴趣的吧,加油。

10楼:来自塔山谦让的茉莉

工资可观的工作肯定是要有学历和技术的,你只能学技术,如,美容美发,厨师,或自己开店。

11楼:咖啡不加糖

主要看学习能力、思维思考、努力程度吧,我身边有从事教育行业做老师、会计、设计师、还有做开发的,很多,这些其实都是相对不错的选择,工作环境和薪资来看,老师的话楼主可以选择小初老师,技术的话推荐互联网行业吧,可以选择做个设计师,毕竟教育行业、互联网网行业还是很吃香的

女人学什么手艺最挣钱?

12楼:网时代教育

女人学ui设计或者平面设计都很吃香,也比较挣钱,因为这些行业目前是社会上比较有前景的工作,很多人可能了解一点设计专业的知识,但大多都是只知皮毛,没有实际能拿得出手的技术,所以找一个专业、师资力量强大的机构系统地学习尤为重要。

ui设计师需要非常有时尚感,对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锐,在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优势,所以女生学ui设计会更容易入门一些。除了时尚感和对色彩的敏锐,女生也更容易揣摩用户心理,这对ui设计师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较细腻,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细节。

再加上这个行业的平均月薪达到了1.2w,所以无论从薪资还是前景来说女生非常适合学ui设计。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作为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的网时代it培训,为学生提供理论+实战+实训的培训服务。学员完成毕业考核后,将会接受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做到真正的对学员负责,对合作企业负责,达到人岗匹配的优化及双方利益的扩大化。

详情咨询请点网时代教育官网

13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的女孩子好多都会去学西点,现在西点行业还不错,学好了去**都好就业!重要的是工作环境也优雅。当学徒的话,不用交学费,还有工资,看起来挺好,但是缺点是时间长、师傅如果不愿意交学不会。

一个小店,一个萝卜一个坑,少有时间和精力培养学徒。还是建议到学校里去学习,只要肯学付出和回报肯定是成正比的,学费也会很快挣回来。西点是一门时尚创新的行业,现在各个城市对西点师需求量很大,并且作为一个女生,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资,打好基础,未来的就业无需担忧。

14楼:跟着老王看新鲜

女人学最挣钱的手艺有,西点师,化妆师,微商,理发师。

1、西点师

西点师,指专业学习西餐烘焙技术,然后通过出卖技艺和产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例如说著名的西点师,rj.patisserie创始人,就是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而学习到了很好的技艺。要从事相关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训练和培训。

2、化妆师

化妆师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妆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影片所规定的化妆任务。目前我国开展的化妆师(makeupgirl)国家职业资格考证只有初、中、高三个等级。

3、微商4、理发师

理发通常指基本的头发护理,而头发的美化则称为美发。但除了剪发,“理发全套”可能包括洗头、吹头发、染发、恤发、定型、美甲、按摩等。理发、美容业为适应当今群众的审美、清洁的需要,依靠的是现代化的规范管理与科学技术。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相信自己

正是由于创业的艰难才更需要依靠自信鼓舞自己坚持下去。女性相对自信心不够足,遇到困难容易妄自菲薄,好象自己一无是处。其实每个人都有长处,只是缺少发现,别人能做到的,为什么你就做不到呢,而且很多成功女性的条件还不如你。

2、得到家庭的支持

要创业就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创业初期就需要得到全家人的支持。支持又包括精神和物质两个方面。

从精神上看,表现在通过你的工作让家人充分理解和支持你的创业行为,并帮你出主意想办法;在物质方面。支持表现在为你筹措资金或提供某些实物性的帮助。

15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女生学技术可以考虑蛋糕、烘焙哈,这方面很适合女生来学习的,不会被淘汰,学好后工作很好找,就业机会多,而且环境好,轻松无压力,毕竟是个手艺活,工资不会低的哦;

16楼:有钱花

现在社会上女性的能力越来越强,创业是很好的选择。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宝妈,都可以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果在创业过程中需要资金支持,也可以考虑通过小额贷款解决问题。

17楼:临沂新东方烹饪学校

女孩子可以考虑学西点。

首先,从行业发展来看,近几年来,西点行业发展可以用飞速来形容,国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点品牌都陆续入驻了中国市场,不仅是一线、二线城市,就连三线、四线城市都开始逐渐渗透。行业的发展使西点专业人才在市场上开始供不应求,许多企业都高薪难聘一位优秀的西点师。

第二,从工作内容来看,西点师的工作内容主要是研究和开发新式西点制品和制作各种面包、蛋糕、西饼等,制作过程需要细心和耐心,非常适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较轻松。而且西点师的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高,无论是到大型酒店当西点师,还是自己创业开西点蛋糕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从个人前景来看,女生掌握一门西点手艺,也相当于有了一个“金饭碗”,作为专业技型能人才,无论何时都不会随着科技发展而被社会所淘汰。

到专业学校学习,更有发展前途哦!

18楼:后越

女生天生心思细腻,手巧,颜色搭配天赋好,适合学西点,裱花,烘焙蛋糕等等专业的,

现在的西点人才在社会上是很吃香的,学西点轻松时尚,工作环境优雅!学烘焙裱花师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业是发展很好的行业!

很多女生想当靠谱烘焙师,这时你最好到烘焙学校进行系统的学习,让自己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更加丰富,据调查发现,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中国的烘焙消费逐渐扩来,受西方文化的影响,面包、蛋糕、西点等烘焙食品逐渐成为人们的消费所需。从年龄段来说,覆盖面也较广,老人小孩都有覆盖。由此可以判断,烘焙市场这方面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同样,在烘焙师的需求方面也是紧缺。

西点行业如今蓬勃发展,国外许多大型西点烘焙连锁店都陆续进入了中国市场,我国的西点烘焙行业也发展迅速,从一线、二线城市逐渐向三线、四线城市方向渗透。西点烘焙行业也被誉为“时尚餐饮行业”,据不完全统计,行业的告诉发展也导致了西点师职位的供不应求。

19楼:匿名用户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项研究表明,随着我国经济与社会的发展,今后10年内,我国对人才的需要将有较大的变化。从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角度来说,今后几年我国将大力发展6大技术领域: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技术、空间技术、海洋技术。

6大技术可形成9大高科技产业: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光电子信息、智能机械、软件、超导体、太阳能、空间产业和海洋产业。

按照国家人事部的有关统计**,我国今后几年内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类:以电子技术、生物工程、航天技术、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人才;信息技术人才;机电一体化专业技术人才;农业科技人才;环境保护技术人才;生物工程研究与开发人才;国际**人才;律师人才.

20楼:厦门新东方烹饪

现在西点烘焙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好的,大家对烘焙的接受度和喜爱度越来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会有排很长队的情况,市场还是很大的,而且西点烘焙相比于厨师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从长期发展来说,无论是作为职业还是自己创业,都是很不错

21楼:青柠遇上伏特加

最赚钱的话应该是it了吧,毕竟最近几年it发展的太快了 现在很需要这方便的人才,而且it行业不累,工作环境也好,可以考虑学it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学习厨师呀,美容化妆方面的比较适合女生,也可以学习计算机方面,

23楼:百度网友

女人可以学门手艺,到啥时候都不晚,磨刀不误砍柴功,例如:学厨师,开家早餐店,或是从事餐饮行业干兼职,工作机会也很多。

24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1、西点师

西点师,指专业学习西餐烘焙技术,然后通过出卖技艺和产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例如说著名的西点师,rj.patisserie创始人,就是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而学习到了很好的技艺。要从事相关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训练和培训。

23岁学习技术好还是打工赚钱好,23岁,女孩,初中学历,不想一直打工,想学点技术,以后有个稳定的工作,但是又觉得年龄大了 80

1楼 科亚合成 年轻的时候多学点技术,以后你会明白,勤劳的双手永远做不过智慧的大脑 2楼 台式小情歌 你好,23岁还很年轻,建议你提升一下自己,多学点技术或者提升一下学历,赚钱等后面再赚,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可以的,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先提升一下学历,学历对你找工作时有帮助的 4...

什么都不会,做什么工作或者学什么技术好

1楼 匿名用户 学技术无非是想以后找个好的工作 首先,你要感兴趣,这样学起来才有劲 其次,要学很吃香的技术,毕业后工作才好找! 现在川菜发展很好,可以学川菜,我弟弟毕业了,现在工资都有5千多了哈! 2楼 匿名用户 学厨师前景好。现在的厨师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术好可以是白领的好几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干个什么工作既能挣钱又能学技术,现在做什么工作既可以学到技术又可以赚到钱?苦点累点没关系!

1楼 南充博润医院 小伙子,先学点技术吧,这是长久之计,但你想发财就难点 也可以先到别人店里学点生意窍门,跑下业务,这样的话头期没什么收入,却能让你积累经验,学点社会知识,等到条件合适时,就可以自己起家了,可谓是先苦后甜 现在做什么工作既可以学到技术又可以赚到钱?苦点累点没关系! 2楼 匿名用户 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