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鼻子算挺吗,我的鼻子算挺的吗?

2021-07-23 19:36:51 字数 2658 阅读 6291

1楼:百度网友

她的鼻子也还算是挺的,你看她的鼻梁还是挺好看的,虽然看不到脸庞,但是还是能感觉到这位美眉的鼻子的美感,所以我觉得这个鼻子不是太挺,但也不是塌的。

2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这个鼻子不算挺,只能说她的鼻子挺大的,鼻子挺但不能太大,这样才更好看。

3楼:来自道吾山一貌倾城的雀鹰

鼻子挺不挺主要看气质你的**发过来我给你说实话你的身材好吗!脸蛋好看的话什么鼻子都能挺漂亮!!只给鼻子看也看不出来什么意思!!!麻烦能发张面部**看看!!!

4楼:欧秋厹

这个鼻子算挺。没鼻梁的人一眼就能看出太踏了。来,

5楼:百度网友

这个名字宋婷吗?算挺。高高的鼻梁。

我的鼻子算挺的吗?

6楼:颜如风跟你聊养生

还可以,是翘鼻挺好看。鼻子上端不够挺山根再高点就更好了。

7楼:净清

从侧面看你的鼻中间有些弧形,不是特别挺,但也是通鼻梁,挺好看的。

8楼:百度网友

还可以挺好看的,是个美女,看起来好温柔可爱贤惠,肯定是个大学生

9楼:德明健身

来张正面照看看,拍照角度不同效果也不一样。

10楼:无生在路上

算,鼻梁挺高的,像西方人的鼻子比较高。

鼻子这样算挺吗? 5

11楼:匿名用户

很好了,你没看见我鼻子,我的鼻子都没有鼻梁的,我是典型的塌鼻子,我要是有你一样的鼻子多好啊,

12楼:爽朗的

你的侧面很好看,很能体现出你的鼻挺,一缕青丝更是很好地突现。不错,挺得好看。

13楼:kiki崽崽

鼻梁还可以。但是山根不算高。山根一般般吧。总体上你的侧脸也还ok。不会很惊艳也不会很丑

这个鼻子是挺的吗

14楼:匿名用户

不算是很挺,不过是尖鼻头,很精明的一种人的样貌特质。

你可以看看,汤姆克鲁斯,和小杰克,他们的鼻子是又挺又好看的那种类型的。

15楼:巢欢

难道不是吗?还是你以为是隆的?

16楼:百度网友

还行,鼻子比较挺不错,不错不错,稍微再挺一点也比较好了,我先去那个韩国吧,去韩国,我这个美容好好坐着

什么鼻型,算挺吗?

17楼:桨落

鼻子位于面部**,它的大小、高低、长短、宽窄、位置、形状,决定着一个人的颜面或高贵、或平庸;或俊挺、或丑陋;或秀美、或粗俗;或生动、或乏味。

鼻子是人面部最突出,位置最显著的器官,其突出程度与其他面部五官的比例关系及其侧面的轮廓和曲线所形成的美感是十分重要的。

鼻子的形状

平实鼻这类型的比重计表现为厚实、宽阔,鼻翼、鼻头宽阔,有厚度。

塌鼻梁这类型的鼻子表现为鼻梁较低,鼻头特征明显。

鹰钩鼻这类型的鼻子表现为鼻梁凸起、坚挺有力,起伏特征明显。

朝天鼻这类型的鼻子表现为鼻梁稍凹,鼻头扬起,在儿童期而显得圆巧逗人。

翘头鼻这类型的鼻子表现为鼻梁挺直,鼻头明显上翘,显得坚毅,有精神。

厚实鼻这类型的鼻子菱角分明、威武有力、粗壮厚实。

肉鼻子这类型的鼻子鼻头肥大,鼻翼短小,特征明显。

请问这样鼻子算计挺吗? 20

18楼:百度网友

不是说鼻子挺就是好的,看你的面部能不能驾驭的了。个人感觉这样挺好,不挺也不扁。

19楼:小包子妈妈

这么秀气,多好看啊?挺,不算挺,也不是不挺,应该是秀气的。

20楼:gq影视娱乐

要那么挺干什么,五官搭配在一起好看就行 。

21楼:蒙蒙小管家

山根有点低,用精油按摩会高很多

22楼:庆冰炜

这是个什么东西没看明白

23楼:瓜皮最帅

挺好看的啊啊啊(⊙o⊙)

我14岁这个鼻子算挺吗?

24楼:木叶兮夫人

这个角度看是可以的,正面看估计有点窄。也不算高。长得比较好的地方是 鼻子线条很顺畅。

我的鼻子算挺吗?

25楼:妙智

啊!美女!算挺

26楼:巫山短笛

你这个鼻子是非常不错的,很丰满的,而且具有一副贵人像啊!,想必你以后的日子肯定是过得风生水起咯,祝贺你

你们觉得这样的鼻子算挺吗? 10

27楼:匿名用户

还行,高于一般水平。但从鼻型来看还是中国人标志性的蒜头鼻。

28楼:花姑娘

不算挺 不过也不影响什么

这个鼻梁算高挺吗,这个鼻梁算高挺吗 30

1楼 大粒出奇迹奇迹 挺好看的鼻梁,但不算高挺,适合亚洲人脸型的高度。 2楼 袋里的窝窝头 还好吧,不算太高。 鹰勾类的鼻型会显高。 你鼻翼的那个部分比较宽,使鼻子看上去不是那么高。 鼻梁还挺高的。 3楼 匿名用户 做人自恋可以,但是你的素质出卖了你自恋, 这个鼻梁算高挺吗 说实话 4楼 灵风 从眼...

这种鼻子算挺还是塌,请问我的鼻子算不算塌? 70

1楼 郭漓 不挺也不塌,因为能看到鼻梁啊,担是如果鼻子的鼻翼以下能再上升一点的话就要看起要挺得多,说白了在易经里面鼻子直挺是好运的象征。鼻尖能再向上提一点的话会好看的很多,而且这种鼻了也是比较好看的,因为可以看得出看不到鼻孔,鼻形较好。 2楼 匿名用户 既不算挺也不算塌 ,和我的鼻子差不多,不过我的...

这样的鼻子算挺还是塌,这样的鼻子是挺还是塌

1楼 给你倾城温柔 算中等吧 不是很挺 但是可以了 对于外国人来说算塌的了 但是我们是亚洲人 亚洲人鼻子都不是特别挺 2楼 匿名用户 汗 塌 最起码就男生而言是塌 多捏捏 会变高哦 这样的鼻子是挺还是塌 3楼 匿名用户 鼻子不塌,情有立体感,长的也帅气。就是美颜太重了,有点太娘了,是不是呀小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