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健康的名言警句有吗,关于健康的名言有哪些?

2021-07-23 19:12:35 字数 1159 阅读 7849

1楼:岁月不寒

●有两种东西丧失后才发现它们的价值青春和健康(阿拉伯)●天下有千种疾病,却只有一种健康(欧洲)

●健康的身体富于健康的体魄(意大利)

●没有一个朋友能够比得上健康,没有一个敌人能够比得上疾病(印度)●有健康即有希望,有希望即有一切(阿拉伯)●健全的身体比金冕更有价值(英国)

●病来方知健康贵(英国)

●无病一身轻

●保持健康,这是对自己的义务,甚至是对社会的义务(富兰克林)●身体在健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精神的健康(约翰·格雷)●心情愉快是肉本和精神的最佳卫生法(乔治·桑)●心灵上的疾病比肌体上的疾病更危险更经常(西塞罗)●疾病不仅在于身体的故障,往往在于心的故障(美国)●乐观主义的谎言有着如此巨大的**价值,不能令人信服地说出这类谎言的医生是选错了职业(肖伯纳)

●医生只不过是精神上的慰藉者而已(佩特罗尼乌斯)●友情即良药;我们都是彼此的医生(奥立弗·萨克斯)●躯体的疾病也许证明灵魂的健康(欧洲)

●保持一生健壮的真正方法是延长青春的心(科林斯)●说说笑笑,通通七窍

●健全的思想寓于健全的身体(欧洲)

●健康与才智,为人生两大幸福(希腊)

●健康便是幸福(英国)

●生命的幸福在身体,身体的强壮在健康

●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由之而来的愉快的情绪是幸福的最好资本(斯宾塞)●要快乐首先要健康(柯蒂斯)

●健康胜于富贵(司各特)

●在地球上没有什么收获比得上健康(印度)

●健康的身体就是财富(非洲)

●贤妻和健康是一个男子最宝贵的财富(斯珀吉翁)●啊,健康!健康!富人的幸福,穷人的财富!(本·琼森)●最能使人陷于贫困者,莫如疾病(日本)

●身体的经久比美丽更好(伊索)

●健康加富裕就能创造出美来(博恩)

●生命是美丽的,对人来说,美丽不可能与人体正常发育和人体的健康分开(车尔尼雪夫斯基)

关于健康的名言有哪些?

2楼:尾穰邗杰

健康的四大基石:均衡的营养,适量的运动,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态。

3楼:绳童妫顺

健康不等于一切,但失去健康却等于失去一切。

想奔小康就要先有健康

拥有健康不等于拥有一切,但是失去健康就等于失去了一切.

生气就是用别人的缺点来惩罚自己.

有哪些关于知识的名言警句,关于"知识"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楼 水阡墨 有很多啊,我给您举点例子 知识是产生对人类自由的热爱和原则的唯一源泉。 韦伯斯特 知识是为老年准备的最好的食粮。 亚里士多德 正直但无知识是软弱的,也是无用的 有知识但不正直是危险的,也是可怕的。 塞 约翰逊 人如果没有知识,无异于行尸走肉。 托 因哲伦德 知识能使你增加一双眼睛。 叙...

关于守信用的名言名句有哪些,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楼 俐姿sun粉丝团 1 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阿米尔 2 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 莫里哀3 言必信,行必果。 孔子 4 言无常信,行无常贞,惟利所在,无所不倾,若是则可谓小人矣 荀子5 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巴尔扎克6 信用是难得失的,...

关于宽容的名言警句有哪些,关于宽容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楼 昨天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退一步开阔天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2楼 曾失明过的心 退一步海阔天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3楼 若愚追求 严以律已 宽以待人。 关于宽容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4楼 匿名用户 不会宽容别人的人,是不配受到别人宽容的。 俄罗斯 屠格涅夫 1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山高万仞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