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媒管理以后就业方向是什么,学习小语种以后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2021-07-23 19:09:52 字数 5076 阅读 5739

1楼:手机用户

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掌握影视制作技能、经济学、管理学、公共关系及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能在广播电视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从事影视节目管理、项目策划运作、组织与协调、受众研究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i2011-9-17 18:20:49hg0168

2楼:风雪联城

我给你开个处方---------- 把下面的话每天读3次,坚持10天,你的忧虑即可消除。

“我自己对电影产业很感兴趣。包括电影的引进与放映,票房统计,影院建设,电影院管理营销方面都很敢兴趣。所以想问一下大家”

如果你按照我的方子上说的做 了。你 的目标就会很明确,这个世界上最能让人发挥潜力的地方就是兴趣了。 这是我毕业10年后的切身感受。

很多有想法的朋友也说跟我有同感。你可以参考下。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影视传媒的工作包括很多: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公共事业管理、播音主持、影视表演、摄像摄影等多种专业。制作、发行电视节目、电视剧;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各类文化策划活动,比如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品牌策划等。

学习小语种以后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4楼:乐题库知道问答

俄语俄语国家对我国政治、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密切的关系。俄罗斯是中国的邻国,且和中国的经济具有天然互补性。从俄罗斯留学回国的学生就业前景相对较好,我国的机械制造、能源企业、外贸、旅游及国家机关等单位对俄语人才都有较大的需求。

随着中俄**的发展,俄语专业的学生很容易找到为俄罗斯访华商团做“随身翻译”的机会,特别是有留俄经历的学生,他们的收入也较高。

葡萄牙语

随着中国经济日益全球化,国内众多企业在走向国际的时候,都将拉美巴西和非洲作为一个前景广阔的大市场。

由于这些地区的葡语国家普遍经济起点较低,故而中国企业在这些地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精通葡萄牙语的人才的需求也随之紧俏。

据业内人士透露,与同等学历的英语类人才相比,小语种人才由于供不应求,薪酬更高一等。

在一些高薪葡语就业班的一些葡萄牙语学员中,有不少都是因为工作需要而来学习的。

德语德语就业排前10,薪水排小语种第2,德语的就业形势基本处于一种稳定的状态,不会让人太惊喜,也不会让人很失望,吸收人才的主要渠道就是上面提到的 10大领域,在外企吸收人才方面,德企是除日企之外表现的,尤其是汽车行业。近三年来,由于留学政策的调整,德国留学处于一个低谷, 德语培训招生人数也是略有下降,感觉德语在中国不如以前那么受追捧了;不过,对德语专业的人来说,这也许是好事,少了一帮凑热闹的竞争者。

西班牙语↑→马德里

目前学习西班牙语言的 人群虽然基数不大,但上升势头迅猛,主要由于西班牙语属世界六大通用语言之一。很多国家都说西班牙语,包括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等地。“即便是在美国,如 果你仅凭英语未必能从东海岸一直走到西海岸,而西班牙语却能。

”从就业角度来看,会西班牙语的人才极少,工作极其走俏,就业后的薪资待遇相比其他小语种也普遍略高一筹。

法语近年来,法语的发展态势十分迅猛,我国的法语学习群体也在持续走高。tcf考试作为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一种权威的法文水平考试,报考人数长期占主导地位。从留学角度而言,限定必须考tcf的法国院校数量也远多于必考tef的法国院校。

法语考试中的tef和tcf两大考试国内认可度较高,报考人数多,法国企业招聘海外员工也往往会用此作为参考。法语网络课堂近年来也是越炒越热,不少学生和工作人士反应:网络课程很方便而且效果很不错。

意大利语

1. 翻译类:

l ***、意大利驻中国使领馆(除了国考需要的行测与申论,还需要考语言。)

l 翻译机构译员(一般做全职的很少,都是做过一次,如果客户反应好,下次还会找你。)

2.职能类:

l 公务员(有些海关类职位可报,但是需求很少,几年不一定招一个。)

l 电商公司(职位是意大利语销售,主要是将产品信息翻译成意大利语,在意大利购物**发布优惠信息。其他电商知识会统一培训。薪资方面:基本工资加提成,多劳多得。)

l 传统外贸公司:除了语言要求就是专业知识,但是可以到了公司再培训,如果有涉猎过相关知识会大大加分。

l 外语导游:语言要过硬,考导游证,对当地的景点要有所了解。

l 奢侈品行业:最好是本科毕业去欧洲读奢侈品管理研究生,更容易融入这个行业。

3.自由职业:做点笔译、口译、随身翻译,还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自由职业必然不是长久之计。

传媒主要学什么,毕业可以做什么工作 5

5楼:资源小村

传媒行业主要有三个专业:编导专业、播音专业和表演专业,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这三个专业的内容和就业前景。

编导专业

编导专业所含专业方向众多,大致可以分为影视编导专业、文编专业、电视编导专业、导演专业、戏文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摄影专业、照明专业、录音专业、数字**专业等。专业不同,学习的侧重点不同,在面对学校单招时,环节设置就会出现差别。

以导演专业为例,就会出现即兴小品创作、诗歌朗诵等。就业前景:编导、导演是各类电影电视节目的总指挥,该专业重点培养这方面的人才。

一台节目的好坏,编导的能力在其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编导、

导演是整个节目的核心。有才华的编导一定会成为各个电视台争抢的焦点。这是一个充满创造性和挑战性的职业,虽然道路布满荆棘,但闪烁光环的前景仍然吸引了不少人投入其中。

一部影视作品的成功拍摄大约需要250多个行业互相配合,这么多的行业需要大量的人才,今天的影视编导专业正是为了这么多的行业而正在急剧扩展。全国共有电视台360多家,电视节目套数2058套,编导制作人才正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市场需求量逐年加大,每年电影、电视的拍摄、大量广告、宣传片、纪录片、专题片甚至新闻节目等,都离不开后期制作人员,而且薪酬很可观。

播音专业

大致可以分为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礼仪方向、配音方向、双语方向)等。专业不同,学习的侧重点不同。在面对学校单招时,环节设置就会出现差别。

以双语方向为例,就会出现日常话题评述、看图说话等。

随着传媒和大众娱乐的不断发展,各地各级电视台之间的竞争也在不断激化,有能力、有个性的播音员和节目主持人成为了电视台、电台争夺的焦点。该专业文理兼收,毕业生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

目前,全国省或直辖市级广播电台有四十多家,各省台又分信息、文艺、娱乐、旅游、交通、经济、都市等几家甚至十几家系列台。除去省级台,全国还有近千座省辖市和市级广播电台、市级广电**。它们机制灵活,求才若渴,人才普遍面临断层,名校毕业生难以聘到,骨干主持人常有跳槽。

在这样的背景下,年轻的大学毕业生很快会被提拔到中层,可以一展才华。各地广告收入逐年递增,传媒从业人员的收入提高较快。

表演专业

表演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戏剧、戏曲、影视、舞蹈、**等方面表演艺术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系统教育和从事专业工作所需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随着传媒业的发展,**对表演类人才的需求量更是逐年剧增,影视表演毕业生就业呈较为灵活的特点。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文化产业,电影、电视剧、广告等事业为影视表演专业的人才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岗位,使影视表演人才在选择岗位时有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就业前景非常广阔。与其他普通专业相比,就业起点较高,收入丰厚。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电影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视台、各单位剧院或者剧团、国家机关、宣传文教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从事表演,宣传,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扩展资料

传媒专业就业单位

1、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文职人员、行政专员;

2、全国各电视台、电台、报社、杂志社;

3、电影、电视剧等剧组相关工作;

4、全国公开招录的文科、传媒类公务员;

5、文化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摄影工作室相关工作;

7、大学、培训机构艺术教师(各专业);

8、展览馆、博物馆、银行、大型公司企业相关工作(礼仪、解说、职员)。

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影视动画应该还会分的很细。主要学习电影电视

的二维动画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理论,接受动画设计、动画技法、动画制作等方面的实践训练。培养具备原画、动画创作的基础理论与知识,具备影视动画设计,影视动画制作能力,能在电影、电视和各级各类动画公司从事原画、动画创作及创意设计、三维动画制作高等

传媒专业就业前景

7楼:董太漂亮

传媒业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所有的记者,所有的,大公司的广告,公司的从业人都是传媒大学出来的

8楼:天使的喵

很难就业。每年的毕业生加起来要比整个行业的岗位数还多,但是只有新增岗位能解决就业问题。

我是学编导的,毕业以后有什么就业方向啊?

9楼:开拍艺考教育

就目前来看,编导专业还是应该去经济相对发达

的城市才会有施展拳脚的机会,就业方向包括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电视摄像,采访,撰稿,编辑,制作,记者,后期制作,剪辑,甚至灯光场记,如果优秀的,还可以在栏目组中担当制片人

10楼:茶蘼之花

可以去做记者,可以去编写剧本,关键是编导的分类还有很多,广播电视导的就业前景:广播电视编导是为适应广播电视**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编导涵盖的范围很广,既不同于普通纸**的编辑,又不同于电影电视剧的导演工作,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或者一个精致的新闻专题片,除了摄像、记者等前期工作人员,编导的工作贯穿于整个节目制作始终。

就业方向 :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才编导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之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就业前景日趋广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代第四大**的网络的升温,网络艺术方向的毕业生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无论在电台、电视台,还是在网络公司,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生都将会大有用武之地。

具体工作可以为记者、策划、节目编导、摄像、编辑、撰稿、制片、后期制作、剪辑,乃至灯光、场记也可以在电视台的频道成立的栏目组中担当制片人 ,这样你就能管理一个栏目组,总之编导专业以幕后工作为主,个别能力极强的兼之台前。

11楼:山东新华电脑

学互联网行业技术会是不错的选择,现在设计类,软件开发类和电商类都是社会追求的人才

现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好么以后就业方向是什么

1楼 纲吉丶 土地管理涉及基本农田保护 土地资源配置 存量土地出让 地产评估等诸多内容 是当前和今后的热门行业 就业方向为国土资源管理 房地产评估 土地登记 等 2楼 四十一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 经济学及资源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土地管理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

就业方向想当个宠物医生应该学习什么专业

1楼 小宠韩医师 以后要当宠物医生,应该选择动物医学专业,是直接对口的。 2楼 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 ...

学长,民商法学硕士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呀

1楼 扁豆杨 在工作上民商法区别不大,看个人兴趣。许多学校里面研究生课程民商法都是同时学的,毕业之后去民法方面的律所比较有优势。 法学考研民商法和经济法哪个更好就业? 2楼 未来法律 如果你是想做律师或者仲裁等,相对而言,民商法就业更加容易,因为民商法所涉及的范围更广,在实践中用的相对更多。但是学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