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入学考试难不难呀,初中的分班考试难不难?

2021-07-23 18:17:35 字数 2953 阅读 4440

1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学的东西都差不多,只不过重点可能不太一样,如果正常发挥出水平,被分到尖子班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放轻松点,就算没发挥好,被分到了不被重视的普通班,只是老师不一样罢了,学的教材都是一样的,而且班主任也会非常喜欢聪明的孩子,所以就算没发挥好,在班里面好好学习,也能当个什么班干部,也能受到老师的重视,而且那样努力的学习,压力会小些,学习的干劲也足。因为尖子班的竞争太激烈了,也不是每个人三年都能够学的比其他人都好,关键还在于三年当中的努力。升初中主要考语文数学,学习的过程中还会接触英语,政治。

这四门最重要,所以分班只是个阶段,最后要想考入好的高中还需要三年的刻苦学习。

2楼:百度网友

入学考试没事的,也就是让老师心中有个底,一般平均分在75以上的

3楼:匿名用户

呵呵不用担心了 虽然那边的小学生厉害但是出的题目不是一他们的水平定的 也就是个大众水平 你平时成绩可以啊这个问题不大

4楼:百度网友

这么高的分数考不上,那我现在还能大学毕业吗?

难道你必须上清华材肯罢休?

5楼:匿名用户

我是重庆的,不要担心,很简单的,你正常发挥就行了

6楼:行海盍芷蓝

好做。并不是很难。只要你细心,就一定行的。

7楼:箕业赛恺乐

有点难,但不要怕

告诉你一个句子:人难我难,我不畏难;人易我易,我不大意。

初中的分班考试难不难?

8楼:愚人谈娱乐

1、数学考查范围:重点中学摸底考试的数学题还是以奥数题为主,少部分小学数学题,也有部分学校考察少量初中数学的知识。难度有可能会有所提高,因为水涨船高,学生总体能力有所增强;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重点中学实验班招生规模小,这样摸底考试在全面了解学生水平和能力上,将面临着承担起在普通班中选优的更大重任。

2、英语考试范围、方式、难度:摸底考试中,大部分学校都考查英语,考试范围基本上是超出小学正常的学习教材内容的。考试方式为笔试,部分学校会添加听力的考试。

从最近几年的考试来看,难度和公共英语一级难度相接近,八中摸底考试的难度居于公一和公二之间,阅读的单词量较大。

3、语文考试范围、方式、难度:摸底考试中,重点中学对于语文的考查更侧重于学生对课外知识的积累,而也有学校在语文的考试中,除了考查学生平时积累的古诗常识外,还考了小作文和大作文,其中小作文要求在50字左右,大作文字数在600字左右。

9楼:影修罗呢呢呢

语文的话挺难的课外的我崩溃了从来没学过,考五六年级的知识点。数学不是很难,只要好好想认真做肯定能考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难,听我的,初中分班考试一班都是小学5年级的题,并且考完了老师们并不按分数分班,而是按照小学的毕业考试分班的,我去年刚考过,放心吧。最后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望采纳。加油。

11楼:匿名用户

不难呀,只要你暑假里认真学,不落下太多,肯定可以考好的

初中入学考难不难?语文考的是整个小学的内容还是只考六年级的?数学题目会不会非常难做?

12楼:慕容紫宜

是这样的,如果你是抄小学的择校生是bai需要交钱和考试du的,在我们这里,zhi不论你成绩好坏dao,都应该上初中,并且是义务教育学校不收钱,

如果你上的初中是私立的,那就需要交钱了,总之跟成绩无关,还有,我们上初中 的时候考试只考六年级!放心吧!

请采纳!

13楼:鄙人号半仙

基础题目!!但都怎加了点难度!!基本上考的是六年级的 数学题目大概会做 但有几题确实难 但每年的考试都不一样 有差异!!只要认真准备一下基础题都能解决了!!

14楼:jobs是什么意思

都会考的。6年级占大多数。数学题目不会很难。因为6年级的数学还没学什么很深的内容

15楼:天空之境如空海

只是考基本知识而已考6年级的内容居多,5年级的内容占20%。

16楼:罗悦

小升初是考整个小学所学内容哦,数学题跟你平时做的题型一样

17楼:匿名用户

你会做6年级的语文当然就会做整个小学的语文了。

18楼:何慧

整个小学的内容,集中在五六年级

19楼:あ璇わつ旎

其实小学的内容考的不多,更多的是课外的内容

20楼:

一点也不难,多预习一下语文,数学。七年级的和六年级的。

21楼:匿名用户

入学考不难,只是分班吧,数学的话因学校而异

22楼:为政以德譬如

不难,跟你六年级毕业考试差不多,好好发挥就行

23楼:果果

考试是检测你吸收的怎样,别紧张,自信点

24楼:匿名用户

题不会太难,数学不会太难做

25楼:手机用户

不难,大部分是六年级,不会。

有人现在是初中生吗? 我想知道初中的入学摸底考都考什么? 考的难不难?

26楼:花栀丨

初中新生入学摸底考试主要考:

数学:奥赛题

语文:知识储备,古诗文默写,对对联,文化常识等等建议假期多看些知识类的课外书,做些比较有意思的学科题、竞赛题。

27楼:匿名用户

考的小学内容哦,不是很难,不过最后一二题有点难度呦!

28楼:fhjvd天蝎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种考试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的初一分班考试难不难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钱塞到位 一切都不是问题 2楼 浅安时光 我就是那个学校毕业的。我觉得不太难 分班考试难吗?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学校对学生的要求不一样 考试也不一样 分班的话一般是不难的,都是考一些常见的试题 4楼 冰霜 不怎么难,你几年级分班? 5楼 匿名用户 呼和浩特三中北校的难吗? 初一...

心理学在学习当中难不难啊,教育学、心理学考试难不难啊??

1楼 沧海浩波 心理学的学习大部分课程不难,有点像中学的政治,属于文科内容比较多,难的部分主要是心理测量和心理统计,这部分涉及到高等数学,难一些, 也难一些,原因也是要用到测量和统计,还有心理量表及问卷的发放,这些有难度,其他还是好学的。 2楼 匿名用户 不付出时间和精力,是什么也学不好的,对吗? ...

河南对口升学难不难,河南对口升学考试难不难。

1楼 匿名用户 上面说的是专升本。对口升学的话,专科过线百分百录取,就看你报哪个学校了。本科的分数要的高 2楼 匿名用户 按河南高考报 志愿时间的初步安排,高考报志愿时间集中在6月25日至7月12日之间,考生共有18天的时间分3次选报志愿。6月25日 28日点填报提前批本专科 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 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