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好大,怎么画可能让鼻子看起来小一点

2021-07-23 15:36:54 字数 1878 阅读 1975

1楼:

首先出门记得带口罩,吃点抗过敏的药物。

留鼻涕的话可以用湿巾擦拭鼻部,这样鼻子不容易死红肿,也不容易感染细菌

鼻头很大,就显得鼻子大.怎么让鼻子变小一点

2楼:锣锣

捏鼻翼两侧。如果鼻翼比较大,捏鼻翼来改善鼻型。用拇指和

中指按在鼻翼的两侧,食指按在鼻头上,中指和拇指向下压。一般可以一天做两次,每次五分钟,如果时间比较长的话感到鼻型的变化。

及时用湿巾清洁鼻子。及时清理鼻子上面的油脂,不及时清理会堵塞毛孔,从而长出小黑点,用手挤的时候还可能会有白长条,对鼻子的**有很大的损伤作用,看起来像草莓,严重破坏鼻子的形象。

勤做鼻膜。鼻膜能够清洁和滋养鼻子**。坚持做三到四次鼻膜,彻底清洁鼻子,从而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润润。

但是鼻膜可能会有一些化学性的物质,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各种有效的成分,如果有一些伤害**的化学成分,千万不能够使用。

运用化妆技巧,如今化妆的方法有非常多,如果鼻子很大的话,可以让鼻子变小,这是完全没有问题。化妆时,先给鼻子打上高光,然后不能够在两眉之间比较多的粉底,粉底液打全整个鼻梁,在鼻梁的两侧沾少许粉底液即可。“收服”两侧鼻翼,就能够让鼻子变得更高,但是又不会变得太大太宽。

3楼:匿名用户

使鼻头变小的话可以按摩

把握好正确的按摩手法不仅可以使鼻头变小

还能让鼻子变挺变好看,看下面:

1、首先 玫姣莎 多给鼻子做做按摩

2、用食指和中指弯成弓状,由鼻梁上至下用小力顺着捏下3、这样每天睡前按摩三五分钟就好

自己双手勤劳点,这样使鼻头变小还是很快的,加油!!

4楼:爱东瑀

没啥办法,化妆,整容

大鼻头,鼻翼宽,肉鼻子怎么画鼻影求求求谢谢了!!!示意图也行。 10

5楼:僵小鱼的鱼骨头

用黑色或者是咖啡色的眼线笔,或者是相同颜色的眉粉在离鼻尖稍微近点的位置一直到眉头位置化成直线然后在鼻梁上面打高光。鼻翼直接用暗色影粉带一下就可以了

请问怎么化妆可以让鼻子看起来立体一点

6楼:匿名用户

要鼻子显得像西方人那样立体深邃。需要用到高光粉,修容粉(阴影粉)装扮鼻子照成阴影给人鼻子高挺的错觉。

将修容粉把眼窝 和鼻翼的两侧轻轻的扫上,不需要太夸张,否则就会变得像淤青的样子。建议选择柔软的毛刷。

(如果还想要脸看起来也小的话,就在 脸部最外围 扫上修容粉。)

在鼻梁上高光粉。也是轻轻的扫一层即可。如果是出外游玩,逛街,建议使用接近肌肤的色系的高光,可给人轻柔自然的感觉

如果是参加party.建议使用大地色色系带珠光的高光粉。会给人神秘的气质。

男生酒糟鼻大鼻子,这么化淡妆使鼻子看起来小一点

7楼:心无风

把鼻梁化的立体一下,眼睛化的大一下,其实化妆如果遮不住本身的瑕疵,就放大自己五官的优点,来平衡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8楼:zpj小娟

为什么不改善酒糟鼻呢?

怎样化妆可以让鼻子看起来高一点

9楼:百度网友

鼻子两边打一点阴影

但是不要过深

鼻子的高低主要应该取决于鼻骨

你捏肉也没有什么用啊

10楼:匿名用户

用粉饼从鼻梁画到鼻尖,不要太明显,稍稍滑以下.以前我去照相馆拍**.那个化妆师就是这样,鼻子就显得高了很多

11楼:小猪pp糖

从鼻梁到鼻尖用高光提亮,再配合两边的阴影就ok了

塌鼻子怎么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挺,塌鼻子要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挺? 22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种方法就是化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免不了要化妆,因为随着审美的变化,化妆已经成为了对别人的尊重,所以对于上班族来说就必须化妆,这是对周围人尊重的体现。而在化妆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让我们拥有挺鼻子。 能够让我们的塌鼻子变挺的化妆技巧就是化阴影,就是所谓的侧影,在鼻梁的两侧打上...

鼻头大笑起来鼻子会变宽怎么办,笑起来鼻翼会变宽变大 鼻头肉多

1楼 柠檬爱美 想让鼻头变小变尖,就是将鼻翼缩小,让鼻子上的肉肉少一点,现在市 场上有卖缩小鼻翼的夹鼻器, 也不是很贵,可以用来尝试一下,夹在鼻翼上。也可以用按摩法,按鼻翼两侧的穴位,可以疏通经络。最有效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隆鼻,现在隆鼻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只要是去正规的医院整形科弄,就可以了。 如需...

我的鼻子有点大,很丑怎么办,我的鼻头很大,很难看。怎样才能好看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鼻子很大的话,当然要开始瘦鼻了,不然还在等什么! 而且瘦鼻很简单首先别经常用手弄鼻孔 更不要用手用力捏鼻头,这样会越捏越大,接着毛孔粗大做到这些在配合 玫娇莎 多捏捏鼻子 平时看电视,洗脚什么的,没事的时候就多捏一捏这样坚持做,大鼻子很快就会瘦下来的,望采纳 我的鼻头很大,很难看。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