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ten后用动词什么形?当主语是三单时还是原型吗

2021-07-23 12:48:36 字数 1381 阅读 7966

1楼:桔汁加可乐

often是一般现在时的标志,后面的动词用原形,但是如果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动词后缀应该加s或es

2楼:纪帆

often后用单词原型,单三主语后要变形,一般是加s或es

3楼:匿名用户

你好,often是频率副词,谓语动词用一般现在时,单三+s

常见频率副词还有:never ,seldom ,sometimes ,often ,usually,always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学习

4楼:匿名用户

主语是第三人称时用三单

5楼:一斥染

用一般现在时,主语为第三人称时用第三人称单数

6楼:匿名用户

动词用什么形与often无关,与主语和时态有关

7楼:害怕水彩的四岛芽衣

nfhigyhjhbjgdezgjihbhhjj.udtxhfrstjjott%uggsr?7_(ugjgyfyftedyuhgyghh.)

英语问题: 如果句子中是第三人称单数,但有often,动词用什么形式?(原型/三单)

8楼:匿名用户

often 是一般现在时的标志,主语是三单时,谓语动词用第三你称单数但要注意:如果句中有明显的过去的时间状语时要用一般过去时,如he often goes to school on foot .

he often went to school on foot last year .

9楼:匿名用户

仍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没有变化。

10楼:天蝎

如果句子中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

动词用三单,

11楼:波思雨

首先,第三人称单数是hesheit. 那么这个我们可以简单地称为说第三人称单数,也就是三单. 那么后面跟的词也一定是单三的形式.

一般的单三形式分为三种,一就是直接加s,二是加es,三是变y为i+es. 如果他有特定的时间的状语,就是动词的过去形式,他呢?动词也要用过去形式,如果它是三单形式,他动词也要用三单形式,那么正常的话,i often某某某做什么事情?

do something后面跟着就是动词的原型,如果遇到单身的形式,记住,一定要按照老师说的单三形式加,ses变y为i+es,那我三种都各举个例子吧,a单三形式tony often flies a kite on sunday. i often read book. 注意一定一到时间状语的话,不要管人称是谁?

he she it 还是第一人称都用动词的过去形式。来围观下哈()

not one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

1楼 朋玉花完妆 你好,很高兴为你翻译,答案如下 谓语是用复数形式,这考到了主谓一致的问题,主语是all用复数形式不受后面but one的影响。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望采纳。 2楼 晏桂枝黎婵 1,no one nobody,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2,没有no one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