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的男人面相,这种男人面相怎么样?是不是三角眼

2021-07-23 09:24:16 字数 1418 阅读 6156

1楼:召玉巧德雀

三角眼:眼睛有神又呈三角眼代表执著、意志力坚强,内心属阳刚,情绪强烈之人,若男性三角眼、鼻子又露骨会尅妻,配偶身体不优。而三角眼者也容易带血光或老年时易开刀,故宜心胸放宽、肚量放大,情绪不要太紧绷,当可减缓之。

有三角眼的男人对待感情会比较不负责任,疑心比较重会比较心机深沉,与之交朋友时要多小心。

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云长天雨

1、三角眼是指此人的眼睛形状有些类同于三角,上眼睛皮呈现弧形,下眼睛皮呈现三角形这种人思维活跃,记忆力好,敏锐察觉力,而且胆识过人,能得到很多人的敬仰。

2、如果下眼睛皮呈现弧形,上眼睛皮呈现三角形,则表示此人心机重,为人现实,只要有利益在眼前,则不会顾及以往的情分,此人不宜交往过密。

3、如果上眼睛皮是直线,下眼睛皮是突出的三角形,则代表此人有极端的倾向,为人自私薄情,好嫉妒,有着狂热的情感表现,而且时而冷酷。

4、不管是以上哪种三角眼,此人的智商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观察能力强,出事事情井然有序,遇到突发事故非常冷静,有自己的价值观和哲学。自尊心强,一般人不敢侵犯。

这种男人面相怎么样?是不是三角眼

3楼:手机用户

虽然长着三角眼,但是嘴巴长得还不错,腮宽,脸圆,人应该不坏,只是看起来比较呆,让人觉得挺蠢萌无害的,估计内心有点自卑。

关刀眉加三角眼这样的男人面相好不好?

4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废话,关刀眉加又浓又密,即眉乱,心智不成熟。做事不理智。再加眼小,三角眼代表记仇,心地差。做朋友都不是太适宜了!

5楼:海很忧愁

眉毛乃男阳之气之所见,顾略表此人马虎耿直,而眼则无论男女,皆为秉性之所表,此人乃怀阴柔之险!!

6楼:匿名用户

一般般,得通过努力才能好

什么面相的男人最凶?

7楼:鵬澓淤馘齴

眉毛断、眉如乱草

眉毛代表一个人的感情,主要是夫妻间的感情,如果眉毛断了就带表情断了,如果眉毛乱七八糟相杂草一样,就代表这个人的个性不负责任,或者是比较无情。三角眼男人如果说是三角眼,一般来讲是比较精明能干,但并不是说所有三角眼的男人都回抛家弃子,只是这中面相的男人比较不会为对方考虑,感情上够狠,够绝情。贵人线分叉贵人线也叫配偶线,所以贵人线如果分叉,表示会和配偶会分开,或是分离,也就是当第三者出现的时候,就会分离了感情线中断感情中断就是感情可以断掉,为什麽断掉,为了因为**,或者其他的目的,就可以断掉。

结婚线大分叉

结婚线最好就是一条线,完整这样子一条就好了。

人中人中如果太窄或者有弯曲的话,这个男人在结婚之前,就好好考虑的,像这种状况,就表示这个男人非常地自私,尤其感情方面,根本不会考虑到对方。

男人的眉毛和眼角一起朝下弯是什么面相

1楼 天智v光雪 眉毛和眼角一起朝下弯的人会比较悲观。 眼角朝下者为人宽厚,细心柔顺,性格偏内向,行动有些消极,为人处世,抱着与人无争的态度,但也不是没有上进心。若过分下垂就不好了,遇事会优柔寡断,拿不定主意。这样的人办事是让人不放心,会误事的。 如果是男性如此,会对工作不认真,没有上进心,只贪玩乐...

从面相的角度讲怎么看人的眼神呢,从面相的角度讲怎么看一个人的眼神呢?

1楼 天智v光雪 达摩禅师有21个字来论眼神,将眼神的好与不好都表现出来了。 1 藏不晦 眼神要收敛不漏光,但不是无神昏暗。 2 安不愚 安则安定安静安和,眼神定静和不呆滞迟钝。 3 发不漏 活泼有威严,没有流散轻飘的感觉。 4 清不枯 清澈清秀,不浑浊是有根的。 5 和不弱 祥和慈祥和睦和蔼可亲的...

大眼睛面相的人性格好不好,大眼睛的女人面相怎么样

1楼 天智v光雪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 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比较有艺术才华,能言善道,感觉比较敏锐,活泼外向,适合做艺术职业,画画 舞蹈 演艺等行业。 有一双又明又亮的大眼睛是每个人的愿望,特别是女性,其原因就是因为大眼睛者性格开朗 活泼可爱,这种人一般心胸比较开阔,不计较小节,善与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