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映射many to one属性

2021-07-23 07:19:45 字数 711 阅读 4675

1楼:love爱有缘

常用的属性

name: 属性名。

column (可选): 外间字段名。它也可以通过嵌套的 元素指定。

class (可选 - 默认是通过反射得到属性类型): 关联的类的名字。

cascade(级联) (可选): 指明哪些操作会从父对象级联到关联的对象。

unique (可选): 使用ddl为外键字段生成一个唯一约束。此外, 这也可以用作property-ref的目标属性。这使关联同时具有 一对一的效果。

not-null (可选): 使用ddl为外键字段生成一个非空约束。

lazy (可选 - 默认为 proxy): 默认情况下,单点关联是经过**的。lazy="no-proxy"指定此属性应该在实例变量第一次被访问时应该延迟抓取(fetche

lazily)(需要运行时字节码的增强)。 lazy="false"指定此关**是被预先抓取。

2楼:匿名用户

我来给你解释下

一般只要三个属性 ,不明白 再补充 .

3楼:匿名用户

多对1 需要 class实体类的名称写完整有包要把包也写进去 column数据库中的字段 name实体类的属性

4楼:匿名用户

一对多映射的时候,直接映射就可以了,不用手动改配置文件吧!一对一和多对多,需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