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上出现多条青筋是什么回事,手指上有很多青筋是怎么回事?

2021-07-23 05:18:42 字数 796 阅读 3489

1楼:匿名用户

手掌上的青筋就是静脉血管!人的全身都有的!当你剧烈运动后,体内的热量大量聚集,散发不出来,这时静脉血管就会扩张!

加快血液流动,加快散热!天气热时也会扩张!所以看起来血管特别粗!

而随着血液流速的加快,大脑耗氧量也会增加,就会有头晕的现象了!不过放心,没事的!

手指上有很多青筋是怎么回事?

2楼:银祭

手背青筋提示腰背部有积滞,容易导致腰积劳损,疲劳乏力,常见腰酸背痛,甚至出现肌肉紧张,硬结节。手指青筋

小孩手指青筋,提示肠胃积滞消化不良。**手指青筋,不但提示消化系统有问题,且还反映了头部血管微循环障碍,脑血管供血不足,头部不适,严重则头晕,头痛,中风。

手掌青筋 大鱼际有青筋,往往提示腰腿痛和下肢风湿关节痛。腕部横纹线有青筋,往往提示**疾病,如月经不调,带下等.

3楼:民生健康**

你手上有青筋吗?原因是什么?有青筋有什么问题吗?

手上突显青筋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一是加强大强度运动锻炼。 二是把脂肪想办法都变成肌肉,像健美运动员一样。 三是**,脂肪不能过多。 四是注意饮食结构调整,以牛肉食品为好

5楼:折起全曼岚

就像咱们输液时,用皮筋勒住,然后轻轻拍打

手上有青筋是怎么回事

左右手掌底部有几条明显的青筋是怎么回事?

手上的筋痛,是怎么回事啊,手上筋疼是怎么回事?

1楼 清清 长期手工劳动者晚上感觉筋疼往往是手腕腱鞘炎引起的。如果有腕部或手指麻木 水肿 刺痛 敏感性下降,或者按上去有痛感,关节不活络,弯曲手指握东西感到困难 无力,手指一活动就加重不适感等这就是明显的腱鞘炎症状。 手上筋疼是怎么回事? 2楼 律景明仁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手背上的筋疼痛,...

小孩子眼皮上有青筋是怎么回事,宝宝上眼皮的青筋明显是怎么回事

1楼 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从你的病情描述看,主要是眼睛的静脉明确,需要考虑眼球静脉曲张。 指导意见 因为是小儿,需要排除视力异常情况,如果没有视力问题,则问题不大,进行观察即可。 2楼 小许奔司考 那个不是青筋,而是宝宝贝的毛细血管,由于宝宝的 薄嫩,会显得清晰些,随着宝宝 的发育,以后会逐渐看不...

宝宝青筋明显怎么回事,孩子脸上长青筋怎么回事

1楼 你好, 青筋宝宝 较其他孩子免疫功能低下 有血瘀征象 体质虚弱。出生后的婴儿若在耳根部发现有青筋存在 孩子脸上长青筋怎么回事 2楼 zl霖宝 青筋一般是静脉血管,出现过多可见于面部 薄 皮下脂肪少等导致,如果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暂时观察,是自身体质导致。也可以到儿科就诊做一下身体检查,看是否有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