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5岁,手就很粗糙,细纹很多,手指纹路又多又深,粗细还不均匀,怎么办

2021-07-23 05:05:32 字数 886 阅读 3620

1楼:游子逸

如何让手变细嫩:

1、首先用温热的柠檬水浸泡清洁后的双手5分钟。柠檬水能软化手部老厚角质。

2、用细颗粒海盐和可以用在面部的纯天然玫瑰油轻柔地去除手上的脏东西和老化的角质。

3、接着套上特制的营养手部的魔术手套10分钟或涂上有镇静安抚作用的手膜。如果在魔术手套之前配合适当的营养型美容液按摩,还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做完以后双手变得柔软无比。

4、立即涂上滋润护手霜,持久保持柔润细腻状态。可以在上手霜的同时按手-手腕-肘部的顺序进行5分钟的按摩。通过按摩可以调整好身体的状态,还能消除浮肿。

5、最后在指甲上涂一层具有滋养作用的营养底油,帮指甲抛光。

6、对于容易生倒刺干燥的指甲周围,一罐优质的甲缘护理油非常重要,轻轻点在指甲周围,用指腹进行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2楼:匿名用户

每天晚上用热水泡透,涂上凡士林,或者蜂蜜,裹一层保鲜膜就可去睡觉了,大概半个多月你就会发现你的手有很明显的变化!

3楼:匿名用户

其实用醋和牛奶泡手效果真的很好,牛奶可以加水泡,比例是1:3,不然太花钱了- -醋的话要加清水稀释,不然对**刺激很大。另外,用蛋清和绿豆粉(有经济实力的也可以用珍珠粉)和在一起,给手做**效果也很好。

还有,把番茄打成泥,用**纸吸汁,然后把泥先覆一层在手上,再盖上**纸,效果也不错。(这个方法也可以用来滋养面部。)

4楼:匿名用户

每天用一个蛋清洗手,也可以用白醋

5楼:要要蛮

你腿部怎么样,是不是有鱼鳞病?

6楼:太阳很暖

去医院赶紧看看是不是鱼鳞病。我就是鱼鳞病好不了的遗传。只能涂涂维生素e变得光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