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买车的服务费是多少呢

2021-07-23 03:20:10 字数 1783 阅读 8602

1楼:全是菜鸡

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买车,全款购车需要的“手续费”(服务费)是车辆**的9%。如果是严选车,则服务费不会超过成交金额的9%。

瓜子全国购需要先交10%的意向金,成交后将会收取9%的服务费和剩余购车费用,但5万元以下车辆的服务费统一只收取4499元。

瓜子二手车平台的贷款产品首付比例从0%到30%都有,每月的贷款利率从0.580%-0.850%不等,年利率一般在8%左右。

贷款对应的利率与贷款门槛是成反比的,申请门槛越低的贷款利率也就越高,反之利率越低。

2楼:一头雾水的儿童

瓜子二手车要收卖家车价2%服务费,收买家4%服务费。

瓜子二手车另外收过户费700元上下、gps安装费约1000元;“保卖”车上架七天内成交必须通过瓜子网办贷款,还要收车款2%的贷款服务费,贷款三年还要收相当于车款3%的金融返利,还没算强制性购买保险,加起来至少10%的利润。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线下二手车商实际是瓜子网交易链的一环——车商既可从平台上购入车辆,又可卖给个人消费者。因此,不能说瓜子网平台上没有中间商。

3楼:事实剩

瓜子二手车就是一垦人平台,提醒广大需要卖二手车的朋友去正规二手车市场看看,他们服务费百分之久,如果贷款的话,金融服务费3000打底,还要装gps一千久百多,强制在他们**买保险,简直就是垦死人

4楼:百度网友

以后老子再也不会在瓜子买车真他妈坑人的,各项各项费用加起来比在4s交的购置税还要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我就被坑了,瓜子将来的路不长了,可能钱坑够了不想干了,坑一个是一个最终走向毁灭

5楼:独白凝

瓜子二手车欺诈消费者,严选车 和实际情况 多处不一致 出现问题投诉无门 至今不给解决

6楼:匿名用户

瓜子就一个坑,我买53500元的大众朗逸首付16000元,月供1590元36个月,,咨询管理费1870元,gps费1850元,服务费是4815元,运费1200元,提档450,抵压费750,费用10935元加16000元等于26935元,3年要还57240元,购车总款是84175元。还有个3000的保险忘记加了,87175元,你们感觉划算吗?呵呵,我真无语。

7楼:在地坛穿情侣装的黑曜石

瓜子的服务费是购车价的10%,4s店不论车价多少服务都在1000-3000

8楼:匿名用户

瓜子二手车买车说是收取车价4%的服务费,最低2500元。但是网友说很多都比这要高,所以建议您多看看。

9楼:繞共妊莆斯桌

去年10月份,网上一条关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买家服务费由原来4%上调至10%新闻,您应该看过吧,就说瓜子悄悄调了费用,优信就不这样,每项款项都很透明。

10楼:非标自动化

瓜子二手车的服务费为新车主(买方)和原车主(卖方)都要向瓜子二手车(中介方)支付服务费。

之前我问过客服,需要3000元服务费,之后我就直接在当地二手车实地店购买,这样我省了3000元。

11楼:雍灿非

服务费是买家来出,一般说是在2000-2500,也有说是3%-4%的服务费,但是也有说瓜子二手车的服务费是新车主(买方)和原车主(卖方)都要向瓜子二手车(中介方)支付服务费。可以熟悉熟悉优信二手车,全款买车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考虑分期购车,部分地区会收取服务费,但是也不多。

12楼:瓜子二手车官方

在瓜子二手车进行车辆交易会收取固定比例的服务费,详情可咨询瓜子销售人员,具体以交易合同为准。

买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二手车划算,买新车好还是买二手车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技术指标吧 3年内的二手车 如果 和新车差不多 应该是较高级别的车型吧这样可以选择 因为技术指标即使这几年在进步 其实差不了多少3年以上的车款 看品牌 一般日系的车况会较可靠些 这点是实话还有就是一些豪华汽车品牌的老款车型 这点技术指标勉强够为了品牌可以考虑 当然 二手车 超过15...

刚拿驾照是买新车还是买二手车比较好呢

1楼 nice池端冴子 刚拿驾照建议买二手车比较好,很重要的一点,新手开车一定是在所难免的会有磕碰的,新车你会很心疼,二手车就心理好一点。人生第一辆车都是用来练手的,有驾照和真正开车还是有很大一段距离的, 开上车之后你会发现在驾校学的那些基本都没用,侧方位停车两把根本倒不进去, 倒库也很难,红绿灯根...

2手车电动车,新电瓶要多少钱,买个二手电动车,不带电池多少钱

1楼 续昵惘莱 看你的需要几个12v,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如48v那得三四百元新电瓶,当然得牌子货与山寨价位不一样。 2楼 雅小思的海角 去年暑假我换了小的电瓶车的电瓶,三个装的200块,仅供参考 买个二手电动车,不带电池多少钱 3楼 坐在他身上 买个二手电动车送外卖用 没有电池 车主要900值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