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广州新车上牌要多少钱,现在广州新车上牌要多少钱 20

2021-07-22 22:45:22 字数 653 阅读 4775

1楼:寒冰悦洋

拖好关系的话要3000多,没什么关系上牌太贵了,得要一个以上,一万以上是他们爱出的**。

2楼:匿名用户

广州限牌了,要么你就排队摇号要么你就**竞拍,价钱不等。一般正常来说两三千块钱。

3楼:匿名用户

4s店1500 如果自己去500元左右搞点 但自己去流程比较麻烦

4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新车上牌费用一般包含上线检测的费用100元左右,拓号照相费用38元,汽车号牌费用1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15元、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1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费5元、装牌费20元,这些费用加起来300元左右。

5楼:惠畅缪修平

广州4s店新车上牌收费标准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牌证工本费等收费标准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04]332号)、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粤发改**函[2017]3426号的相关规定。

1、汽车反光号牌每副100元、

2、行驶证每本10元、

3、机动车登记证书每本10元、

4、临时号牌每张5元(小汽车为前后各一张)。

广州火车站打的到番禺要多少钱,广州火车站到番禺市桥打的要多少钱

1楼 此生此意 坐车不超过15元,坐地铁快一点几块钱就到了。 2楼 hongying飞 看司机怎么收了,20元左右 广州火车站到番禺市桥打的要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搭地铁,方便又快捷,在广州火车站直接购买到市桥站的地铁票,如果不知道怎么购买,可以咨询工作人员。直接在火车站坐2号线,在客村下车...

广州香雪地铁站到广州火车站要多少钱

1楼 米粒米粒星 只需要7元地铁票的钱。 在香雪站上地铁6号线 浔峰岗方向 经过14站,到达区庄站换乘地铁5号线 滘口方向 经过 到 广州火车站。 途径19站 ,车程 56分钟 广州香雪地铁站到广州火车站 2楼 米粒米粒星 只需要7元地铁票的钱。 在香雪站上地铁6号线 浔峰岗方向 经过14站,到达区...

浙a.kt123车牌现在值多少钱

1楼 百科全输 车牌号码 浙akt123 车牌估值 20375人民币 车牌归属 浙江省 杭州市 回头指数 浙a的车牌号值多少钱 2楼 a烈焰 你查询的是 浙a 类型 民用车辆号牌 省份 浙江 城市 杭州市 可以网上测试估计价值 3楼 阙亭晚关甲 车牌号码 豫alv555 车牌估值 57038人民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