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和沃尔沃谁的品牌力更强

2021-07-22 21:58:36 字数 1537 阅读 7621

1楼:成都in车

可能很多人都只知道明星有一线二线 三线之分。可是你们知道汽车品牌也有一线二线之分吗?不过它的划分方式也很简单粗暴,是以销量划分的。

一线品牌就不用说了,它们是汽车界的三巨头:奔驰宝马奥迪,除了这三个一线品牌之外,二线品牌的竞争可就激烈了,那么大家知道在二线豪华汽车品牌中,雷克萨斯和沃尔沃谁的品牌力更强吗?

2楼:飞翔的鲲

雷克萨斯和沃尔沃的品牌都是不错的品牌,但是综合来说雷克萨斯这个后起之秀,丰田的高端品牌,比沃尔沃在国内的影响力更高一些。

现在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一项入门级别的es主要吐槽的就是动力不足,其余的缺点可以说是很少,口碑非常的好。而且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特别的会营销,像一些燃油车四年10万公里都是免费的维修和保养,这一点就会吸引很多的消费者。

我们再看一下沃尔沃,沃尔沃这个汽车品牌在欧洲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一个汽车品牌,以安全性和北欧的设计风格为卖点,但是整体车型的竞争力在国内来说目前并不是特别的好,最近这几年又被吉利收购,品牌价值更是进一步的下降。目前雷克萨斯轿车的旗舰是定位大型轿车的ls,指导价88.80-238.

80万元。竞争车型是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而沃尔沃轿车旗舰是定位中大型的s90,指导价36.

98-55.18万元。竞争车型是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等。

而且有一点更重要的是,雷克萨斯ls在换代之前的起售价可一直都是高于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的。只是换代之后,才在售价上低于目前主流的bba大型轿车。而沃尔沃s90虽然竞争的是bba的中大型轿车,但是指导价加上终端优惠,实际竞争车型已经变成bba的中型车。

从轿车领域可以看出,明显是雷克萨斯的品牌力更强。

二手车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是新车的试金石,沃尔沃这款车的二手车保值率是远远不如雷克萨斯的,从这一点都可以看出来国人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喜好。总之个人觉得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相对而言更好一些,但是沃尔沃也不差。

3楼:悦樾跃钥

我认为雷克萨斯品牌力更强一点,品牌知名度更高一些而且性能好。

4楼:大梦子的秋小秋

品牌力的话会是沃尔沃更强,毕竟是知名度较高的品牌。

5楼:大碗宽面嘛

雷克萨斯品牌更强,因为是国外的品牌,档次高。

6楼:撩妹翻车现场

综合来说雷克萨斯这个后起之秀,丰田的高端品牌,比沃尔沃在国内的影响力更高一些。

7楼:麓貪馴毓依貌

说到品牌力更强的话,肯定是沃尔沃。

8楼:一点都不正直

我觉得是雷克萨斯更强,毕竟他主打的是中端豪华品牌,技术也更先进一点。

9楼:油腻少年

雷克萨斯会更加强一点。

10楼:樾玥越跃

雷克萨斯更强,因为它口碑好,影响力更大。

11楼:百度网友

雷克萨斯是二线豪车的一哥。

12楼:闌傲訓詘章匚

雷克萨的品牌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