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购车最低首付是几成,网上平台低首付购车最低能做到几成?

2021-07-22 21:34:27 字数 664 阅读 8610

1楼:你过来呀

线上买车的话一般都是在一成左右,嗯,如果是你资质好,可能贷款的时候会带的比较多,到时候首付一成不到。建议你选择一个可以上自己名下的平台去购买。

2楼:缘自宝藏

最低零首付,一般起步一成首付

3楼:小胖子

线上的购车首付最低肯定是零首付买车,但是零首付买车的利息非常的高,而且还有额外的手续费,如果能付一点首付就付一点首付。

网上平台低首付购车最低能做到几成?

4楼:有钱花

您好,现在可提供网贷业务的平台特别多,建议您选择正规大平台,这样您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有保障。

5楼:非标自动化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主要是根据个人的资金情况来决定的。通常情况下,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3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收入和投资计划安排贷款买车的首付成数。另外,贷款方式的不同,汽车贷款规定的最低首付也会有所差异。

最好去当地车商咨询。

6楼:匿名用户

网上平台低首付购车最低能做到0.5成首付到1成首付上个人户

7楼:匿名用户

最好还是在实体店购车,网上看着便宜,后面一大堆坑

低首付买车是去4S店买好还是在网上的平台好呢

1楼 go欢迎来到这里 买汽车还是去实体店买比较好呢,车型啊,配置啊,现货啊都看一看,心里踏实。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在实体店买,网上的套路很多,在店里也有很多优惠活动 3楼 轻盈的小胖 尽量去4s店实体店购买。 网上买车好还是在4s店买车好? 4楼 柚子新车 车展和bai4s店买车利弊都du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