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定损和维修费必须一致吗,车险定损和维修费必须一致吗? 10

2021-07-22 21:20:10 字数 950 阅读 2030

1楼:税政小屋

基本是一致的,因为给你定损的公司就是负责维修你车辆的公司,所以**金额是一样的

2楼:匿名用户

对于修理厂来说,保险公司只按定损额赔付,超出部分也是不会修的,除非车主加钱。

3楼:嘉茜邸宇

不需要自己付,你可以找他们定点修理厂(你修车的位置)出具证明,说明定审额度太低,请保险公司重新定审就可以了。

4楼:这台冰箱有点冷

保险定损单只是对车辆损失的预估。而车辆维修是一项较为复杂的事项,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车辆的损失到底有多大,还需维修完毕后才能确定。

所以,对于受损车辆,只要实际维修费用与定损金额之间的差异在合理范围内,保险公司就应按照实际维修费用进行理赔。

5楼:匿名用户

不是呀,定损后的**可以说是赔付价。你可以再和修车的继续压价

6楼:匿名用户

遇到不一致的情况,车主要及时联系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定损金额。

7楼:百度网友

一般来说这种小事故都是当时给钱,定损700你认识的人300能给你修上那是你本事,但是得开票,不开票当时给你钱似的你就可以自己选择了,现在人家给你定损了还给你留100知足吧。

8楼:也许我是一道微光

爱情说你可以找当地的保险公司的保险**,他一定要清楚。

9楼:tony1988的春天

不一定,一般定损价高于维修费

10楼:百度网友

一致,交警大队会查的

11楼:小欣看风景

不不是一定一致的,对吧,不知的状况有很多。

为什么车险定损**和实际维修费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