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VS贷款买车,哪个更划算

2021-07-22 17:10:57 字数 5228 阅读 6772

1楼:有钱花

您好,现在能够提供借贷业务的平台那么多,您可以通过抵押申请银行贷款,更方便的方式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建议您申请贷款时选择正规平台,更好地保障您的个人利益及信息安全。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到底哪个更划算?别等选错了再后悔!

2楼:汽车之家

如果你去4s店买车,开始告诉4s店销售要贷款,等到要成交的时候,突然说要全款买,估计销售要气到不行。很多人说,全款买车**更高,其实说的都是裸车**,如果你把所有的**都算上,比如贷款利息、贷款服务费等等,贷款买车的总价无疑要比全款更高。

我们先来说说,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你实际上需要付哪些钱。

贷款购车

1、车款:不论你是分多少个月还款,车的**都要一分不少的缴纳。

2、购置税、车船税这些硬性支出。

3、4s店还会收取上牌费,一般普通品牌大约是800元,豪华品牌大约是数千元。

4、贷款服务费,一般是3000-5000元。

5、除此之外,一些4s店还会要求缴纳出库费大概一千元、gps费用1-3千元不等

6、店内上保险的费用,一般贷款买车,4s店会强制你第一年在店内上保险,但是在4s店买保险要比在外面买,至少贵上30%以上,因为返点都进了4s店的腰包。

7、贷款利息。在计算的时候,千万不要把贷款利息给忘了,这也是你真金**要掏的钱。

8、加装潢的费用。这部分豪华品牌非常普遍,几乎买bba的热门车型,必须加装潢,要不然不给你那么高的裸车优惠。

所以你看,为什么4s店愿意让你在贷款买车的时候,在车价上多让一点,因为他可以从别的渠道挣钱啊,贷款服务费、上牌费差价、保险返点等于是纯赚,这不比跟你辛苦半天来还裸车价,来钱要容易得多啊,所以记住,买车一定要谈落地**,裸车**再低,其他方面给你套路几下,还是等于空。

全款买车

相比于贷款买车,全款买车,4s店可以做的套路就少多了,至少以下几项费用,购车者是可以省掉的。

1、贷款服务费。不需要你办贷款了,还交什么贷款服务费?

2、上牌费,我都全款买车了,我想上哪上牌就去哪上牌。

3、保险费用。同理,我全款买车,保险我自己上。

4、gps安装费。全款买车,你是汽车的完全所有者,再给你装gps就告他。

5、贷款利息。其实贷款利息看着不多,你把它们全部加起来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特别是在一些经销商那里,贷款利息高到5个点以上。

不过,像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这些都是免不了的,而且买bba大概率还要加装潢。但是你把所有费用加起来,全款买车肯定还是要划算得多。

最后,我们说说,贷款买车就一无是处吗?其实也不是这样,因为贷款买车可以缓解购车者的经济压力,并且如果算上通货膨胀,再加上如果购车者有一些投资的渠道,贷款买车可能会更划算,但是前提是,要到正规的4s店选择银行贷款,信用贷、信用卡贷款等等,往往利息要高得多,也非常不划算。

是贷款买车划算还是全款买车划算

3楼:起点汽车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哪个更划算?老司机为你揭秘!

4楼:zzzyyy钟

现在正常车贷的银行和金融利息的10%左右,所以是非常高的,银行借贷给企业利息才7.05%呢,有些车是无息和一年免息的,但这类车一般提的话,都是现金优惠2~5万元,例如mini cooper,但如果免息的话,就不优惠现金了,所以免不免息,对车价而言,差不多,不现金优惠的车,基本上都不免息,一些利息很少的车,甚至只有2%,比存率还低的车是有的,但是现金优惠的幅度也同时下降了,所以这是朝三暮四的关系,免息和现金优惠只能两选一,买车还是能全额就全额,如果一次性付不出,可以接收免息的分期

5楼:匿名用户

全款买车更划算是无可厚非的。

现在正常车贷的银行和金融利息的10%左右,是十分高的。假如实在资金不足又必须得买车的情况下就只能贷款买了。

贷款买车: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当然是全款买车划算,贷款利息是非常高的,而且车贷最高只能贷三年,四年是非常短的。

7楼:匿名用户

有钱买车还是全款划算,贷款买车是要付出不轻代价的,第一,支付利率4%~6%的利息(各个银行有所不同);第二,大部分银行都有要求还款期间要买全额保险,这笔费用可不是小数目,裸价10万元的车每年就要求买商业保险3千多元,三年就差不多一万元,裸价20万元的车每年就要求制买商业保险6千多元,三年就差不多二万元。

另外银行一次性手续费1~2千元。一些品牌的车表面上免贷款利息,但裸价往往比较高,没有全款优惠,正所谓羊毛出自羊身上。

全款买车最划算,这得从贷款买车付出的代价说话。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8万以下的车全款比较划算,10万以上的贷款比较划算。因为你在车行贷款买车需要交纳一笔按揭手续费的,这个费用一般是3000左右,另外还需要购买和你贷款期限一样长的车险(第三者,车损,盗抢,不计免赔,交强),一般3年保费算下来15000左右(以10万元左右的车为例),此外再加上一笔银行利息...这样一算下来,如果车价便宜的话根本就省不下钱,楼下说的太片面了。

9楼:匿名用户

肯定全款划算,如果你不在4s店消售员处买保险,只要车架,那更划算,但消售员不买车给你,或把车架**提高,车架全款至少要多代款车价

五、六,七千卖给你,而代款车价优惠五六七千,加必要消费,金融买车补贴,代款利息,跑腿费,4s店暗地里的手续费,七算八算,款还完那天。要比全款够车多上万元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选的那款车可以无息、无手续费贷款的话,自然是贷款合适。但这样卖车的不多,你问问4s,只有几个车型是这样的,其他的要收利息,有的说不要利息,但要手续费,那个手续费比利息还贵。建议:

贷款前擦亮眼睛,看好条款,算好明细账,否则容易让4s给骗了。纯家用也不要买太好的,还是一次付清剩的麻烦。

11楼:匿名用户

按照你这个条件的话,贷款买车比较好,一点也不是说什么划不划算?反正都相差不了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这样算吧,以我朋友在蛋蛋购车上买的一辆丰田 yaris l 致炫 1.5e cvt冠军限量版为例,该车售价为107282元,按照首付比例30%,还款年限3年来算,首付款(首付金额+必要花费+商业保险):47,282元,36期月供:

1846元,购车总花费:113,730元,比全款多花6448元。所以如果经济条件还不错可以全款买车,这样可以省一些钱。

13楼:小于啦

一般来说全款买车肯定比贷款买车花的钱少,但是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要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

14楼:133零3零3557零

单纯说购车的话,那当然全款便宜了,如果你贷款购车后省下来的钱有其它用途,产生的效益大于贷款利息的支出或持平,那就贷吧。

15楼:

主要考虑的是你是否10w每年都能年收益1.2w。还有,贷款买车是要在ssss店买全险的,你15w的汽车全险在7500,有的ssss店要求你贷款按揭必须在ssss店买俩年的全险。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全款划算了,但是手上资金不够的话只有选择贷款买车了

17楼:迷惑围城

当然是全款买 贷款需要你在4s电买全险

18楼:

如果你买的那辆车付全款对你没有负担的话就全款买呗,毕竟分期利息也不少呢!你要是付了全款手上钱紧还是分期好。毕竟那里没有个突发情况呢。不过工薪贷最好还是分期。

你如果在北京工作的话可以联系我,我是做贷款的。

19楼:长沙市吹口哨

车贷很划算,如果能办到的话,就办车贷。一般不收利息,一年收一次手续费。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全款,又没有投资渠道的话,就全款,等于是您自己赚了利息和手续费。这也是一次投资。就赚了利息和手续费。赚多少,看您准备贷款多少和时间了。

21楼:张小贤

还是分期买车比较划算的,第一方面就是通货膨胀比较厉害,第二方面,车买到手之后就是贬值的状态,所以说还是分期比较划算,在柚子新车上分期买车,又可以一层首付分期,并且能上自己户一步到位,很方便的

22楼:你过来呀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看你自己。资金多的话可以全款买,资金不够的话直接办理分期。

为什么说贷款买车比全款要划算

23楼:匿名用户

贷款买车的好处:

1、通货膨胀让钱贬值,贷款可以减少这部分损失;

2、汽车是折旧的,贷款可以减少因折旧造成的损失,用剩下的钱进行投资,投资收益大于银行利息。

3、在4s店和国企店贷款买车不需要手续费,国有企业自身就可以为消费者进行担保,不需要找第三方公司担保。

4、贷款无需房产抵押,利用个人信誉贷款,贷款流程简洁快速,对消费者资格条件要求不高。还款方便、快捷和灵活。

5、贷款买车客户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是比银行车贷、汽车金融公司等方式更为省钱的。通常信用卡分期付款免担保、无利息,只收取手续费。

4、可以缓解经济压力,减轻了消费者在贷款过程中的月付压力,增加了资金自由度。

扩展资料

4s店 国企店无手续费

多数4s店都与银行有合作协议,由4s店或第三方公司作为担保,帮助消费者向银行贷款,不同的4s店选择的银行不同。“如果央行的利率上下浮动在5%以内的话,我们的贷款利率是不做调整的。”一位4s店工作人员对此的解释是,“避免利率经常上下浮动造成麻烦。

”据了解,北京有20%的汽车消费者是通过贷款买车,其中大概90%的消费者是通过4s店从银行贷款。

事实上4s店与银行合作也有两种方式,上述销售人员介绍,“像我们国有企业,自身就可以为消费者进行担保,如果是私企,还要找第三方公司担保。”据介绍,这其中的差距就是是否收取手续费。“利率都是一样的,但是第三方公司担保是要收取手续费,而且大多数需要用房产抵押。

”一位长安福特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店因为自身是国企,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可以做不抵押房产贷款。

优点:方便,快捷,还款灵活

适合人群:个人有房产,收入稳定的消费者

24楼:起点汽车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哪个更划算?老司机为你揭秘!

弹个车分期买车比全款买车贵多少,在弹个车买车分期划算还是全款划算?

1楼 黄峰 最少要贵15 左右 除了手续费还有利息其它费用 所以不划算的。 弹个车分期买车比全款买车贵多少? 2楼 year我们在路上 这个要看你贷款的利率是多少了,正常情况下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要多出三万左右,甚至更高 3楼 瓜子徐漂亮 不推荐以租 的,还是蛋蛋好低首付上私户 在弹个车买车分期划算还...

2019年贷款买车有哪些好处,2017年贷款买车有哪些好处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办理按揭车贷款的流程 在银行特约经销商处选择汽车并签订购车协议或合同 借款人向贷款行申请个人汽车按揭贷款 经调查同意后签订合同 办理汽车公证 抵押等手续 银行放款 贷款还清后,注销质押凭证,并退还给客户。 2017年怎样贷款买车更划算 2楼 招商银行 所在城市若有招行,可通过招行...

分期买车比全款买车贵的不多吗,弹个车分期买车比全款买车贵多少?

1楼 周末下雨发发呆 现在车行一般都与各大商业银行合作,可以提供贷款购车,有许多半年 一年 甚至一年半的短期贷款,都没有利息,一般达到或超过二年的都有贷款利息。但相应的,贷款购车,一般车行会让你购买的保险也多些,这些保险差不多与贷款利息相同了。贷款购车与一次性付款,优惠相对少点。 2楼 烟云成雨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