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行拍照,怎样穿搭上镜特别好看

2021-07-22 17:04:57 字数 6705 阅读 8328

1楼:匿名用户

12月眨眼就到,再过几天就是大雪,世界慢慢失去色彩~感觉再也拍不出好看的**了……又到了年尾的季节。这个时候又想外出旅行了呢?正在烦恼该带上什么样的衣服?

服饰

冬天里,无论下不下雪,总给人一种苍白的感觉。想要拍出美美的**,衣服最好选择饱和度较高的暖色系。

一条亮色的大围巾,

瞬间提升气色,

化身温暖girl。

一个小小的帽子,

就能让人眼前一亮。

道具

咖啡杯:

寒冷的冬日,走进一家散发着香味的咖啡店,找个靠窗的位子坐下,看着咖啡氤氲的热气消失在阳光中,咔嚓,**又美好。

注意细节的拍摄,会让**更有意境。

床:

冬天想要暖暖的,什么阳光,热咖啡都不如一张温暖的床。

睡眼惺忪的模样,纯净无害,像冬日里的一丝暖阳。

花:

你站在光秃秃的树下瑟瑟发抖,我穿着毛衣沉醉在花的温柔。

在万物枯萎的季节,你手中的花,让**平添一丝生机。

披肩:

一条温暖厚实的披肩,既抵御寒气的侵袭,又能使画面看起来暖暖的,尤其在出游的郊外,能让你全身不会因为寒冷而变得面部僵硬而使画风不自然。

枯树:

冬季萧瑟的景象,荒凉的氛围,何不利用这样的景象拍一些应景的**,这样的场景更有代入感,让人体会四季体会人生的味道,像是走入迟暮之年,也像是走入灰色地带,渲染人生酸甜苦辣,意味深长。

划重点:

没有相机没关系,好的**不一定要好的相机。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可以模仿,但一定要加入自己的东西,抓拍永远比摆拍好看,虚焦无所谓,只要有感觉!

最重要的一点:你需要或者你自己是一个爱笑的妹子,爱笑的女生才最美呀!看完这篇技巧,你有没有觉得雾霾、天气冷都不重要了呢?

2楼:没有自由的天蝎

建议选择颜色亮一点的衣服,如果去雪地拍照,可以穿红色外套,戴一顶白色帽子,搭配简单基础款雪地靴,就会很上镜了!

3楼:花花就是我

在冬天的时候,其实应该要选择白色的羽绒服,搭配裙子再搭配雪地靴,就非常日系

4楼:你真的很好吗

我个人觉得冬季旅行拍照应该这样子穿搭上镜会特别的好看,里边搭白色打底衫,下边可以穿裙子,也可以穿高腰裤,外套可以大量颜色的,比如粉色,橙色,只要是颜色鲜艳的,拍出的**都会非常的好看。

出去玩应该怎么穿,拍照时才会上镜显好看?

5楼:匿名用户

出去玩的时候可以选择颜色靓丽一些或者显白显瘦的衣服,上镜才会更加好看。在出门玩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拍照留念,我们的身边也总会有一些喜欢拍照的朋友,那么,有时候这种情况是非常尴尬的,如果传错了衣服,就会非常不上镜,特别是这些**还要发到社交软件上时,也是特别尴尬的,只好把自己的脸档上让别人认不出自己就好了。

那么,出去玩的时候,我们需要怎么穿才能够很上镜呢,其实,除了在妆容上花费心思之外,在选择搭配的衣服时就要注意了,因为穿着打扮是一个人的品位的体现,是非常能够看出一个人对时尚的把握的。出去玩的时候,我们不会像在上班时穿得那么的正式,因为毕竟是私底下与好友会面的时候,是非常开心愉快的。

那么在这种时候,穿上一件可爱的衣服或是颜色比较鲜艳的衣服就会非常搭调,让所有看到你的人都会非常开心,自己也会很开心。因为颜色亮丽的衣服在照相机中也有着特别的好处,它们本身都是非常上镜的,所以也会让你变得很上镜。紧身的上衣会更加又时尚元素,松垮的衣服会给人舒适的感觉,但是也不要太过松垮导致一种肥胖的错觉。

总之就是怎么舒服就怎么穿,毕竟不是正式场合。对于身材比较丰满的,肉嘟嘟的朋友们来说,衣服能够显瘦或是显白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众所周知的是,黑色系的衣服具有显白显瘦的效果,所以黑衣服就能解决不够上镜的问题了。

6楼:小嘎嘎

出去玩肯定得精心的打扮,妆容整洁自然,如果是去海边玩,就可以穿一条碎花长款连衣裙,再配一个草帽。

7楼:匿名用户

出去玩自然要拍很多**,为了上镜好看,衣服搭配很重要。首先最好选择颜色鲜艳的衣服,比较亮眼。其次用精致的妆容来搭配。

8楼:留

可以搭配明亮清晰的衣服,青春活泼的休闲装,还是要看去滴地方的环境,根据环境来。

9楼:欢乐鸟

出去玩可以穿上颜色靓丽点的衣服,拍照更好看。例如去海边,我们可以穿吊带长裙,或者森系风格的长裙。

10楼:ok好的

出去玩选择穿吊带长裙可以说是十分上镜了,而且穿起来行动也挺方便适合出去玩穿。

11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穿搭,都是要适合自己的,可以跟着时尚博主进行学习,也可以自己去发掘。

12楼:匿名用户

怎么穿搭要根据自己的身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也可以在网上学习一些拍照的技巧,相结合起来就能拍出美美的**了。

13楼:小溪零食铺

要想好看的话肯定得穿适合自己的衣服,你可以挑选一些比较明亮的衣服。

14楼:princey飘零

根据自己的身形来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还可以根据自己去的地方选择合适的搭配。

出去玩拍照的时候,穿什么好看又上镜?

15楼:匿名用户

想出发的时候,不妨给自己的生活按下暂停键,穿上漂亮衣服,不被“害怕错过”所绑架,也没有赶着去实现的紧迫,让风格自然而然的发生~

穿出“明艳感”

那么,旅途中的漂亮衣服是什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day into night的经典装备吗?是居家必备的慵懒休闲单品吗?

是压箱底的印花度假长裙吗?都不是。漂亮衣服是什么取决于你要去哪儿。

将我们所处的环境看作天然的画布,而我们自身就是画布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常听说精致明艳的妆容更上镜,放到穿搭中也一样。根据环境挑颜色,人和景相映衬,明艳和寡淡相伴相生,上镜效果最好~

清浅色环境

日常生活中,我们或许曾经有过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有的衣服本身很有质感,但是拍照却不好看。因为色彩寡淡。

并非只有大红大绿,才能穿出明艳感。所谓的明艳是相对概念。例如我们去色彩清浅的海边湖畔、或是类似茶卡盐湖旅行,选择明度较高的对比色如浅粉、姜黄、鹅黄色都可以。

为了渲染氛围,我们还可以大面积使用饱和度偏低的同色系,或者选取环境中已有的颜色穿在身上,适当留白突出主体。

当然,道具也可以是你触手可及的花朵、落叶、林间草木,让你的旅途变得美好的细枝末节~我们的脸甚至可以不入镜,一个曼妙的背影、一件你心爱的配饰、所有沿途收获的美好点滴,都会让**瞬间有了表现力。

16楼:拉莫斯

出去旅行,怎么能少了美美的**呢?可是很多时候拍完照回来才发现**惨不忍睹,那么这场旅行或多或少的都会很遗憾吧。那么到底在旅行时,穿什么衣服拍照才能上镜又好看呢?

下面给大家几条建议。

1.清楚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衣服

首先要我们要了解自己适合何种风格的衣服,根据自身的气质来穿衣永远不会出错,还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扬长避短。

2.全身上下的衣服(包括配饰)不要超过3个颜色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如果身上颜色过多,就会让人看不出重点,显得毫无美感。

3.不知道选择什么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白色

白色的衣服不挑肤色,不挑气质,不挑场景,也不挑季节,而且白色的衣服还自带反光板,拍出来的**绝对不会太差。

4.尽量选择高腰的衣服

我们都知道高腰的衣服能把人显高,可以选择高腰短裤,高腰阔腿裤,高腰小脚裤,或者是高腰长裙,这样拍出来的**完全不用ps,就能把155拍出165的效果。

5.要与环境相协调

如果整体的服装与环境看上去太突兀,那么拍出来的**也不会好看到**去,就算是后期调色也很难调。比如:如果是蓝天白云,加上绿色的草地,这个时候我们除了选择白色,也可以选择米色或者灰色调的亚麻裙子,这样拍出来的**看上去既文艺,又清爽。

6.利用配饰来装点

好的配饰不仅能画龙点睛,而且还能显得更有逼格,比如大大的宽沿帽子、墨镜、颜色好看的披肩,这些都可以利用起来,实在不知道如何摆姿势的时候,这些配饰都是救星。

17楼:大哥

当然是要穿适合自己的,要衬托出自己的优势美感

18楼:宇宁啦

我觉得是高腰裤搭配短袖,短裙。再会上镜。

19楼:水瓶因为我卡卡

高腰裤搭配短袖,也要根据环境挑颜色,

20楼:起个什么名字

穿浅色系的衣服就是最好的选择了,简单时尚又好搭配衣服。

21楼:噌视

并非只有大红大绿,才能穿出明艳感。所谓的明艳是相对概念。

22楼:撞了南墙的猫

根据环境挑颜色,明艳和寡淡相伴相生,上镜效果最好。

23楼:紫鸢东南飞

要穿适合自己的,现在的潮流。

24楼:芒果味宇儿

根据环境挑颜色,人和景相映衬,明艳和寡淡相伴相生。

25楼:游瑜的慧欣呐

因为色彩寡淡。并非只有大红大绿,才能穿出明艳感。所谓的明艳是相对概念。

如何在旅游时选择合适的服装穿搭拍照提升气质?

26楼:匿名用户

但其实在旅游的时候穿我们平时舒适的衣服就可以了,因为旅游的时候我们会很累,所以在痛并快乐着的时候我们可以尽可能的让自己在一个舒适的状态下去旅游这样才会更有意思。但是的话我们有时候会想要拍照更好看,这样的话我们就会想要穿一些好看的衣服。

但是最主要的是还是要看一下是什么季节就穿什么衣服,一般来说自己平时穿衣服就好看的那种衣服的话,就可以选择这种衣服进行拍照,因为只有合适的衣服才会更能烘托我们的气质,所以说我们尽可能的选合适我们的衣服拍照才会更好看哦。

27楼:匿名用户

在市区的特色书店中点一杯咖啡,坐下来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也是不错的选择。夜幕降临,还可以在大连众多的酒吧里坐坐,享受繁华都市中的无限欢乐。

28楼:古典风

首先我们要考虑去什么地方旅游 再根据地点来选择舒适的衣服

29楼:龙猫小淘

我觉得没必要刻意搭配服装,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

30楼:匿名用户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拍照者自己看着轻松,自然,服饰穿搭不是很重要的

31楼:秋子串

我是会选择自己喜欢的穿着舒服的那种衣服的

32楼:ai呀呀

穿一些应景的衣服,这样拍出来的**会有一种特殊的融入感。

33楼:

可以搭配一些休闲的服装,女生可以穿百褶裙或者连衣裙。

34楼:守护

清新一点的衣服吧,或者是围巾呀,配饰呀。

去旅拍穿什么衣服拍照比较好看?

35楼:匿名用户

旅游拍照穿长裙最有范,而且拍出来效果好,冬季天冷也尽可能穿休闲一些的服装,还可以搭配帽子围巾等饰品,拍出来都挺不错的

36楼:匿名用户

看你去什么地方,我之前去洱海拍之前觉得白色的长裙比较有感觉,当时铂爵旅拍的造型姐姐说红色更适合我,拍照也会更好看,建议我可以尝试一下,结果**出来的效果确实挺惊艳的,专业的就是不一样。我看他那最近在搞女神节活动,很多地方的**都在优惠,礼服也升级了,觉得你会用得上的。

出去旅游穿什么衣服拍照好看

37楼:滕疏惠

看个人的穿着喜爱,我平时会带两套复古点的长裙,自己穿出去的可以搭配平底鞋,方便

38楼:辣辣

适合出游穿的衣服最重要的是要有亮点,要夸张一些,比如荷叶边设计或者流苏、印花等等,颜色选好了会非常上镜,比如红色就是一个非常上镜的颜色。

即使是普通的连衣裙,因为选了红色这个颜色让**瞬间亮起来了,打破沉闷是它最拿手的,即使是冷色调的**也可以因为一袭红衣而温暖热烈许多。

千万不要忽略色彩带来的冲击力,旅游的时候选择一些色彩丰富的衣服更出彩,拍照也更上镜,上图中虽然都是t恤搭配短裤,第二套由于色彩丰富、饱和度更高,就更有度假感,更上镜。

有没有发现很多出彩的游客照,服装的颜色都非常艳丽,这些饱和度高的颜色自带度假感,给人激情和活力。

除了色彩上的亮点还可以在设计上寻求亮点,荷叶边设计、露肩、吊带这些元素都非常适合出游,给人浪漫自由的感觉,另外有设计感的包包也为整体加分不少,尤其是当你选择的服装比较基础时,可以选择一个出彩的包包。

上图中的三套搭配选择的服装都是基础款,她们拿的包包是整套搭配中不可忽略的亮点,试想一下,如果把这些包包拿走,是不是整体寡淡了很多。

出门旅行应该怎么穿,拍照更好看,出去旅游穿什么衣服拍照好看?

1楼 古方红糖 清楚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衣服,首先要我们要了解自己适合何种风格的衣服,根据自身的气质来穿衣永远不会出错,还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扬长避短。 全身上下的衣服 包括配饰 不要超过3个颜色,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如果身上颜色过多,就会让人看不出重点,显得毫无美感。 不知道选择什么衣服的时候...

不上镜的人怎样拍照好看,对于不上镜的人怎么拍照才好看呢?

1楼 心香一瓣 不上镜的人怎么拍都不好看,用美颜试试吧,不行后期修图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美颜 角度 位置 你要学会化妆 没有不精致的女人 只有懒女人 技巧 为什么拍照的那么拍的好看 学会摆拍 软件就可以了 凸显你的优点 例如大长腿 3楼 匿名用户 你先拍个看看,不同的人方法不一样 4楼 我还...

冬季黑色百褶裙要怎么搭配上衣啊,冬天穿黑色百褶裙怎么搭上衣和鞋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上身不要穿太胖 这样显得你身材不好 颜色要深点的 深蓝 深红 或者紫色 自己愿意白色也行 看自己爱好了 最好是到臀部的羽绒服 太短显得太另类 望对你有所帮助 2楼 妙技生活 t恤搭配一条百褶裙既可以是街头潮人也可以是优雅的白领,这样的穿搭可以适用于各种场合,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假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