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男生谈恋爱一段时间后为何和刚恋爱时差距大

2021-07-22 14:02:21 字数 6116 阅读 6946

1楼:

这句话我听身边很多闺蜜都跟我抱怨过,他们的男朋友和之前谈恋爱的时候不一样,我也经常跟我男朋友说这样类似的话,需要从两方面来分析一下这样的事情。

一、热情不同步

其实在感情中,男生和女生的情感表现是不同步的,刚谈恋爱的时候会对女生非常的热情,也会为女生牺牲掉很多时间、精力、还有金钱。而在他们确立关系一段时间之后,男生就会觉得自己的’任务‘完成了,或者是自己的目标已经达到了,就会在情绪上有松懈,会觉得你自己终于熬到头的感觉。随着时间男士的热情都慢慢消耗了。

而女生则不一样,女生在谈恋爱的确定关系之后,才开始付出慢慢自己的感情,这个时候女生的热情才慢慢开始。双方的热情出现了差距,女生就会觉得男生没有之前那么在乎她,那么喜欢她了,会常常跟男生抱怨“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感觉百分之八十的男神都听过这种类似的话,当他们听到之后一脸无奈,拼命解释没有。

二、目标不一样

恋爱一段时间后,男生可能想着怎么给女生好的生活条件,会想到以后结婚的事情,他的目标是挣钱在自己的你能力范围内给女生最好的一切,而这个时候的女生呢?她想要的是男生的陪伴,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需要被宠爱,被陪伴,享受对方的爱。这个时候目标也不一样了,就会出现分歧,男生想用自己的方法来爱女生,而女生需要的并不是。

这两点就是很多情侣出现这样问题的原因,当出现这样的问题,彼此坐下来聊一聊,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感情中的情绪并不是抱怨能解决的事情。

2楼:佳音

因为刚恋爱的时候,他是为了把女生追到手,所以隐藏了自己的缺点,而一旦追到手之后他的缺点就暴露了出来,所以会认为和以前不一样了。

3楼:土豆地瓜豆角

因为两个人谈恋爱以后,时间久了就会失去那种新鲜感,长时间这样下去男人就没有耐心了,然后对另一半也不是那么好了。

4楼:花花就是我

因为男生一旦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一般都不会珍惜,那么他们就会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

5楼:鱼与鱼塘

因为不在意了,当得到手了以后觉得不是那么好了,新鲜感消失了,所以不愿意再像以往那样付出。

6楼:匿名用户

因为谈一段恋爱之后,男生对于女生就熟悉了,而且也算是追到手了,当然就失去了那种新鲜感。

7楼:小小强

因为在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是有新鲜感的,是有激情的,但是过一段时间之后,这些感觉都消失了,当然会有很大的差距。

8楼:肉多

因为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彼此都非常有新鲜感,当恋爱时间久了之后,这种新鲜感慢慢的就会变大,所以男生就不会像之前那么主动。

9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男生总以为谈恋爱以后对方就真正的属于自己,所以才不懂得珍惜,也会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与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差别很大。

为什么刚刚开始谈恋爱你们男生发信息能做到秒回,谈了一段时间,就不这这样了?? 20

10楼:今春看又过

开始激动,以后慢慢习惯了,沉稳了,现实了,这是谈恋爱的一般习惯,感情则更现实。

11楼:我只想说我没输

到手了复啊

那还每天都注意到制你信息干什么?

恋爱期顶多只有二年

为什么你这么希望男生秒回你的信息?

刚开始恋爱肯定把你放第一位

后面熟悉了,自然就会这样了

你第一次吃美食,心情是怎么样的,第二次又是怎么样的?

你第一次见明星是怎么样的,第二次又是怎么样的?

12楼:匡艾嘉

很简单啊,一般人来说,都是先热而冷,但是慢热的通常是刚刚感觉跟他在一起好的时候,他已经到了冷的地步了

13楼:立而躁嶮

不是在乎不在乎的问题,是他现在刚好很无聊。没事可干。你觉得呢?

14楼:半月

得到了就慢慢不在乎了

为什么我每次谈恋爱都是起初刚谈的时候挺好,然后一段时间后对方就有些事觉得我不太适合他,或者?

15楼:披荆斩棘的蜗牛

每一次恋爱都出现这样情况,说明你自身真有问题。反思下自己恋爱中的行为,改正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就可以了。

16楼:百度网友

那肯定是你有做的不合适的地方,你起初肯定做的挺好,到后来事情做的不好,以至后面异性朋友才觉得不适合,一定要找出缺陷在那好改正。

17楼:留曼青

初见是一种新鲜感,喜欢一个人就要有始有终,要永远视如初见。

18楼:四叶草紫丁香

那就是不爱你的表现爱你的人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你的

19楼:含笑

你都没有介绍你们发生冲突的事情,所以不好分析,关键的问题就是说,既然老出问题,有没有反思过自己有哪些方面是冲突的原因,你一直没有解决,是不是每次分手都是因为类似的原因而分手的那个原因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刚谈恋爱的时候她很主动,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就不主动了。

20楼:百度网友

刚谈恋爱女生很主动,说明女生不是一个羞涩,内向的人,应该是很热情,是会勇敢表达自己情感的人。

过段时间不主动了,不知道你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可能因为一些事情让女生生气了,所以不怎么主动联系你了。也可能是女生跟你相处一段时间,发现也不是很喜欢你。又或者是女生觉得男生不太主动,自己也不想太主动了。

21楼:3352w破晓

因为她发现她并没有那么爱你同时也发现你并没有那么好!

男的在谈恋爱中是不是时间长了都是有一段时间不愿意理自己的女朋友?

22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什么都有个阶段,慢慢就会好的,一切都会过去,这也是考验你们感情的时候,通过这件事情你也能看清他的为人。

23楼:无忧小子

恋爱中 两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不是不想理,而是他想做些他自己的事情,不想要被打扰~

24楼:无论啊亏

不能说所有,但很多。因为感情是会腻的,时间长了彼此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回忆生活和放松一下、过后依然你侬我侬,不要在意!

25楼:阿弥陀佛

顺其自然就好,关于恋爱,建议不要在婚前发生关系,要等婚后再说,才是负责任的体现,南无光明王佛

男女之间谈恋爱新鲜感多久?是不是过了这个时期之后男方都会变?

26楼:笔记

首先你说的男女之间谈恋爱,他的确是存在一个激情期,也就是说一个新鲜感,但是这个新鲜感能够保持多久呢?应该说不会太短时间吧。具体的和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也不好跟你说,可能呢有些人谈恋爱,谈个半年或者一年,他们之间的新鲜感和激情就慢慢的退却。

剩下的可能也就只有责任和道义了。然后呢这个男生可能也不会因此而改变,因为毕竟选择了这个女朋友也爱女朋友,除了这些激情和新鲜感,还剩下其他的呀,所以的话呢,他们会选择结婚。

有一些男女之间谈恋爱呢可能谈的时间会比较长吧,三年五年或者更长一些八年,两个人呢都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这种情况之下就说明了这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已经是经历了激情期到倦怠期了,而这个时候男女之间剩下的可能真的就没有爱了。毕竟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嘛,对方的优点缺点也看了清清楚楚,而这个时候呢,也真的不想说在一起了,也有可能会导致分手,所以经常我们会听到这样子的消息,一对情侣,相爱八年最后导致的结果仍旧是以分手而结束。

所以说一对情侣如果谈恋爱呢合适的时机两-3年就可以谈论结婚啦。否则时间再长真的是会分手的。

男女之间的谈恋爱,新鲜感过后呢,并不是说所有的男方都会变的。大多数的南方还是好的,还是爱着自己的女朋友的,哪怕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但是还有爱呀,可能会更加的爱自己的女朋友来,除非你说的那些渣男根本就不爱女孩子和女孩子谈恋爱的话呢,只不过是为了图一个新鲜而已。这样子的男方变是很正常的,不过遇到这样子的男方呢,分手就是了,及时止损嘛。

27楼:匿名用户

新鲜感一般在**后逐渐失去,维持的秘诀在于互相的表现。

30岁前男人很难稳定,有责任心的男人会坚持过这一时期,把**转换成真正的爱!

28楼:匿名用户

双方都有好感的时间长些,甚至几年,还要视环境距离影响,每个人不可能一样的。

29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成功结婚的不是很多吗?那要看你们是抱着什么想法再恋爱,如果对方是抱着与你结婚的态度,是一个心理年龄成熟的人,并且正确对待你的一些皮气,带领你进步,最重要的是有责任感,那么你也会受他的影响懂事起来,自然可以必免不必要的矛盾。

当然前提是你自己也必须温柔可以理解人。如果不付合我举的例子那就是还没遇到对的那个人吧。

30楼:云山醉石

基本如此---穿上一件新衣服,新鲜感会保持多久呢?

31楼:秦周发

那要看你们之间的感情怎么样?不是所有的男方都会变的

32楼:匿名用户

不 恋爱也是需要技巧的

1)让他多为你付出 为你花心思 付出的越多就越难割舍 就算过了新鲜期 他会因放不开而进入平稳期

2)不要贴太紧 迫不及待让他看光你 距离产生美( 以上都需要尺寸的掌握 )

33楼:欧阳

通常是两个月,过了两个月,就又从半年算。

34楼:听a是谁在唱歌

恋爱多久新鲜感就多久……愿你们幸福

35楼:匿名用户

180天。不一定,看感情的发展哟!

36楼:匿名用户

感情靠培养的,细水长流。

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刚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对自己特别好,在一起时间久了,他好像就没有那么好了,变了的 10

37楼:百度用户

我觉得我刚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特别好,现在就没有以前对我那么好了。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了,只是因为你们两个在一起时间久了,彼此都相互的特别了解他了解你,所有的缺点了解你的脾气,你也了解她的脾气。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变了,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了,只是因为你们两个的爱情之间更多的就是亲情,有了像家人的那种感觉是必不可少的。

38楼:重生的小崽子

一个人谈恋爱到结婚会经过四个阶段,磨合期,热恋期,平淡期,稳定期,你说的情况应该是平淡期吧,谁也没有精力天天保持爱情的新鲜吧,推荐你去看看恐怖电影《消失的爱人》就知道了,许多人都是相互忍让度过了平淡期,相互忍让包容对方缺点,然后进入稳定期走入婚姻的殿堂,你觉得他对你不好,一方面可能追求一些新鲜感或者习惯了对方对你的好,也或者他松懈了,只要不失去原则的情况下,互相体谅和包容对方,时不时互相给个新鲜感,你们还是可以度过这平淡期的,绝对不能烧火棍一头热,以上经验是我和水瓶座女生相处五年得来的。

39楼:匿名用户

这很正常,谈恋爱时看到的是优点,慢慢熟悉后看人的角度就变了,偶尔会产生矛盾。

40楼:卷子纷飞的岁月

不算是这样,比如一个人每天给你一个鸡蛋,20天之后他不给你了,你就会觉得他不好,其实不然,他还是一样的好,只是你习惯了

41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是是爱情,久了就变成亲情了

42楼:mili木子

对啊,估计热恋期过了吧,他会慢慢习惯,就不会像以前追你的时候那么好有可能相信你也喜欢他,也想你对他好吧

43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啊,如果你能遇到一直不变的,那恭喜你,太少太少了

44楼:狮子逐浪

新鲜感过去了,就会趋于平淡,没人一辈子都激情的

45楼:百度用户

别的男人就这样 遇到好的 就把你忘了 你以为像我虽然相貌平平 但是却拥有真心

46楼:自由自在

不会的,那还不是真爱,如果是真爱的话始终如一

47楼:匿名用户

对的 这是因为时间一长 就认为已经到手 不用再对你有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