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经典动漫品牌,包子头的那个叫什么

2021-07-22 11:22:19 字数 2384 阅读 6668

1楼:水芝宠儿

貌似是玉桂兔

小白 大耳狗 玉桂兔

大耳狗又名玉桂兔,还叫小白,可是人见人爱哦!

大耳狗(小白)简介:

三丽鸥明星成员:小白

性别: 男

生日: 3月6日

出生的地方: 遥远天空的白云上

居住的地方: 「咖啡肉桂」店

性格: 不太说话,性格较沉静,但和蔼可亲喜欢与人相处,尤其喜欢靠在客人的膝盖上睡觉,咖啡肉桂店的招牌狗

拿手的绝活: 用大大的耳朵吧嗒吧嗒在天空飞兴趣: 在咖啡店的凉台午睡

喜爱的事物: 最爱吃cafe cinnamon著名的肉桂卷(cinnamon roll)

魅力点: 有著像肉桂卷(cinnamon roll)的卷卷尾巴大耳狗小白的来历:

小白是三丽鸥公司制作的**形象。小白是只白色大耳朵的小狗,看上去有点像兔子,住在咖啡馆里,喜欢蜷在客人腿上打盹,扇动大耳朵就能在空中飞翔。该片讲述了大耳狗跟它的狗朋友卡布其诺和摩卡之间的故事。

卡布其诺是只贪睡的棕色小狗,睡觉的时候能通过挥动尾巴回答事情,它是大耳狗的第一个朋友。摩卡则是一只好打扮的雌狗。另外一部动画片的主角是一群老鼠,它们一起长大,经历了友谊,也经历了冲突。

2楼:我爱雷

我唯一想到的是美少女战士的月野兔…………………………

十大日本经典动漫

3楼:伊春楼子

遥远时空中

守护甜心

网球王子

棒球英豪

海贼王犬夜叉

死神不可思议的游戏

火影忍者

圣斗士星矢

高达send

**种族传说

吸血鬼骑士

少年阴阳师

全金属狂潮

爱丽丝学园

旋风管家

天使怪盗

十二国记

飞轮少年

翼年代记

灼眼的夏娜

蔷薇少女

圣少女魔卡少女樱

sa特优生

樱兰高校公关部

奇幻贵公子

推理之绊

今天开始做魔王

彩云国物语噬魂师

4楼:孟沛槐慕敏

犬夜叉海贼王

柯南军曹

吸血鬼战士

机器猫死神

最游记网球王子

死亡笔记

飞轮少年

少年阴阳师结界师

5楼:瞿桂花胥裳

《海贼王》

《死神》

《火影》

《银魂》

《黑执事》

《犬夜叉》

《鬼眼狂刀》

《结界师》

《噬魂师》

《钢之炼金术师》

《守护甜心》

《黑神》

《黑之契约》

《神幻拍档》

《死亡笔记》

《幽游白书》

《叛逆的陆路修》

6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都是近期的新番嘛~~不敢苟同 我觉得你问的意思应该是指历史上所有的动漫吧,特别是时间久远的经典作品 本人不才,推荐几部:eva 、宇宙战舰大和号

7楼:税学岺爱甲

吸血鬼骑士、神幻拍档、夏目友人帐、棋魂、四月一日事件簿、滑头鬼之孙、萤火之森、妖精的尾巴(未完,还在**)

8楼:青杏赫玲珑

《死亡笔记》、《叛逆的鲁鲁修》

日本一个**人物扎着两个丸子头 穿着红衣的小姑娘叫什么

9楼:来只大白兔

pucca(中国娃娃)bai是韩国du顶尖动漫

公司zhivooz经过两年精心策dao划创作的网络动漫人回物,诞生以来在韩国答国内掀起pucca热潮,随后通过网络更热遍全亚洲,成为超人气**明星。也因此形成了一个品牌。

望采纳,谢谢。

10楼:

名字:baipucca(中国娃娃)du

百科地址

http://baike.baidu.com/view/161822.htm

是韩国顶尖

zhi动漫公司vooz经过两年精心dao策划创作的网专络动漫人物,诞生以来在韩属国国内掀起pucca热潮,随后通过网络更热遍全亚洲,成为超人气**明星。也因此形成了一个品牌

11楼:水无神月

我以为这个是中国娃娃

pucca(中国娃娃)是韩国顶尖动漫公司vooz经过两年精心策划创作的网络动漫人物,诞生以来在韩国国内掀起pucca热潮,随后通过网络更热遍全亚洲,成为超人气**明星。

12楼:m_蜡烛火焰

亲,这是中国娃娃哦。

有个动漫叫今日什么什么王日本的!!求动漫的全名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开始做魔王》 另有译名 今天开始我是魔王 今日开始魔王 今天开始变魔王 2楼 韦战 《今天开始做魔王》 那个金色头发蓝衣服的叫 保鲁夫拉姆 3楼 今天开始做魔王 massssss 这部貌似是bl也 xd 4楼 梓在川上芸 应该是 今天开始做魔王 你说的那个金头发的应该是保鲁夫拉...

这部日本动漫的名字叫什么,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考生编号 爱情泡泡糖, 爱情泡泡糖是一部原创搞笑的日本动漫作品,同时还推出了同名游戏作品。 剧情简介 双亲很早就过世了,水原凉带着妹妹明钟住在简朴的公寓中。 突然有一天,从天而降一位神秘的美少女益田西守歌,她率领着一个黑衣军团,自称是水原凉的未婚妻。 而水原凉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于是,一幕幕...

猩猩头像的品牌包是什么牌子的,猩猩头像的品牌包是什么牌子的 10

1楼 elliot 凝 根据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 日本的 bape 名叫 安逸猿 是几名年轻人共同创立的品牌。主理人是nigo。 有猩猩挂件的一款包包是什么牌子的 2楼 微笑中的忧伤 是kipling,这个品牌每个包上都挂一只猩猩。 kipling起源 kipling 凯浦林 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休闲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