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审美观一样吗?也就是说你认为不好看的人别人有可能觉得好看吗

2021-07-22 06:17:03 字数 6016 阅读 3838

1楼:银死鱼眼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

就像很多人喜欢外国人,我也觉得她们漂亮,但是就是喜欢不起来。

2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极有可能的,我和我朋友欣赏角度就不一样

3楼:百度网友

那是当然,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什么样的审美都有,什么样的标准也都有,基准不同,参考不同自然也就不同,所以你认为不好看的人别人很有可能觉得美若天仙。

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在交往一段时间后,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于种种的原因,最后不欢而散,在分手时,总有一方会说出那句最真实的谎言——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如果是我,并且觉得自己非常的受伤,彼此爱过,恨过,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铭心,分手后做朋友谈何容易?.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我选择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暧昧的关系,那样只会让自己伤心,难受,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彻底的退出,快乐的生活,开心是现在唯一的追求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我不觉得自己长得好看,为啥我就看不出来呢?

5楼:匿名用户

长得一般,夸你别太放心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才重要,你看马云,帅吗,照样过得比你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吗

6楼:晁易梦

我认为自己好看与不好看不重要,因为自己看不到,只有照镜子才可以看到,不会日夜拿着镜子照自己吧。所以好看不好看都是别人看。

人的美与丑如考场上考卷一样,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题目,例如:一张考卷五道题,政治观20,人的品貌20分,人的道德观20分,有没有能力20分,对周围有没有爱心20分, 以上各题能达到满分吗?所以不但相貌要好,其他方面也要好,才是完美的人。

其实,世界上没有完美之,及格就不错了,有极少数人还不及格呢。老弟别想那些没用的。

7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自己长得确实不错,

可能是你太自卑,

没有自信吧。

说明自己从小到大,

太缺乏自信感了。

自己有自信是最重要的。

8楼:伦家就是爱啵酱

长相还是不错的,但是长相还是人的一方面,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每天好好的活着,开心的活着,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而不是每天胡思乱想,把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安排好,再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说白了,做个好人!

9楼:百度网友

同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同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别人说你帅也许只是一句恭维话你千万不要太当真,即使你真的长得帅你也没有什么好自恋的,现在是金钱社会,先看车后看人的道理难道你不懂吗?

10楼:百度网友

知人者智,自知之明。人,贵有自知之明。

11楼:来自鲁班亭皎如秋月的长劲鹿

每个人审美观不同,我觉得你长得还可以,阳光帅气,有男人的阳刚气质。关键对自已要充满自信,不能有自卑心理。男生主要在个人修养、人品、文化层次、社会练历、综合素质、洞察事物能力更上一层楼。

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追求。

12楼:tw童伟

男人吗长得好看不是很重要,关键是人品得好,知识面宽更好,

13楼:匿名用户

故事十三《西湖主》,第17、18集

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吗?有的人觉得好看有得说不好看?

14楼:敏眉

审美观抄就等于一个人的追bai

求,每个人追求的都du

不一样,所以想法也会不一样,zhi别人喜欢dao的东西,自己不一定喜欢,感情也一样,你看到某一个人会心跳,别人不一定会。所以审美观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相信自己的眼光没有错,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东西。

15楼:浅涩一指泪

每个人的审美观念都不一样,就像买衣服一样,有的人喜欢颜色甜美,鲜明的衣服,有的人喜欢暗色系,酷酷的衣服

16楼:剑学风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是不一样的,人认为一件东西是否“美”是有不同的版观点的。例如:你看到一权个女生,外表清秀,这时你就会感觉她”很美“当有一天你听到人人都说她”心肠恶毒“这时候,你绝对不会认为她”美“对吧!

我认为的”美“主要是“外在美与内在美相结合的,即使外在美不乐观,但内在美是必须的”其实我想说一句:表面的东西不一定是真实的,这东西美不美,关键是自己去用心分析!还有一句话:

人心难测,这句话就蕴藏着每个人所持观点都不一样的,观点只能说是接近,不能说完全相同!愿你满意我的回答!

是不是路上有回头率的人。也是看对方的审美观,有的审美观,认为他好看就会多看一眼

17楼:宝典宝贝我爱你

帅气漂亮的人回头率比较高,因为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美的。但是一些比较搞笑奇怪的东西回头率也很高。当然大部分比较普通一般的回头率就少了。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18楼:匿名用户

对于个别人来说是各有各的审美,但在特定区域内基本上也是有很大程度的共识审美的,这是由进化过程更适应环境的特征所决定的

19楼:在醉白池养娃的山桃

是的,说的太对了,赞同。

怎么判定一个女生的长相是好看的呢,不同的人的审美观都是一样的吗? 5

20楼:小心心赢赢

不同的人审美观都不一样啊!如果一个女生长得确实好看,大部分人觉得都好看,那现在是真的好看。有的女生是耐看型的,越看越好看,熟悉了才好看。

有的女生第一眼看着好看,越看越难看。主要还是气质的问题。

21楼:匿名用户

首先回答第二个问题,不同的人审美是不一样的,当然大部分人是一样的,然后有几小部分人的审美有一些差异。不过好看和难看有点笼统,怎么样算好看,女生应该是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鹅蛋脸吗,也不一定,所以还是要结合起来去判定。特别是现在这个社会,基本已经不存在难看的女生了,化妆技术越来越好,出来都是美女,卸妆后判若两人。

22楼:匿名用户

就像angelababy,范冰冰这种,公认的美女,就是真的好看。

23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人好不好看,要看她平时做的事美不美,如果只是单纯的对台上的女人做评价,我觉得长得都一样。反正不属于你 嘎嘎

24楼:匿名用户

每人的审美观应该不会相差很多。大众人觉得她好看的,那就是美女。一般**很好的都好看

有些人你认为很好看,但别人却觉得不好看,是审美观的问题么?

25楼:匿名用户

但是审美观不一样了。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然后有自己的审美观。虽然会有什么关系一样的,但是不一样的会更多。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26楼:嗜可怜

每个人审美观都不一样 不是什么特定的观点

27楼:

判断一个人的丑美,是各人的审美观点不同,自我感觉好就足以。

28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29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不清楚?

30楼:要比在生

梦特我线纸就优井走后根姐感打

31楼:

内外美,外在美有用吗?

是不是我审美观有问题,别人说我女朋友不好看我觉得挺好看的啊。大家说说看

32楼:枯竹根

怀疑自己的审美,难道别人指着个丑八怪告诉你说他很漂亮,你也信?没主见

33楼:冰儿好可爱

你开心就好啊。很漂亮,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女朋友谁用谁知道,别人又不跟他过

34楼:匿名用户

小姑娘。是个漂亮的美眉。

35楼:

你的生活和别人有什么关系,自己过得好觉得幸福就行啦。老婆好不好只有自己说了算!别人说你有钱不对,难道你把钱都扔了吗?

别人说你房子太大不好,难道你把房子送人吗?别人说你车费油,难道你还要把车砸了吗?

36楼:伱德微笑、冲谁

很好看,你那么在乎人家说的,你爱不爱她自己不知道吗

3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

38楼:帅到毁容了

眉毛不太好看,其他都还好

39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啊 个人眼观不同而已 不用在意别人说的 自己喜欢就行

40楼:匿名用户

很漂亮,不要管人家!是个男人要有自己的立场!

41楼:我亦飘零久

这张**跟本人相似度是多少

42楼:匿名用户

自己觉得好就是真的好

43楼:历红尘以蛻凡

头发挡住了 看不清

44楼:匿名用户

真的是超漂亮的,是他们眼光有问题

45楼:匿名用户

鼻子有点大,不过真的很漂亮

不是说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吗?但是为什么都觉得赵雅芝好看?为什么都觉得武大郎丑?

46楼:舍近求远人人

审美观不一样,

指的是细节上不一样,

大众的审美观还是差不多的。

47楼:文怀炜

我觉得武大郎挺帅的,你觉得的我的审美观咋样

48楼:百度网友

怎么可能,虽然我不觉得武大郎帅,但我也不觉得赵雅芝漂亮。

为什么一个人感觉自己长得很好看,可别人就觉你长得很难看,这是为什么?是不是自己的审美观下降了? 10

49楼:匿名用户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肯定高估自己了,哎,难道现在的很多妹子都这样自恋吗

50楼:柳絮纷飞

首先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一样的。而且记得有一个研究是说自己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的样子会在大脑中进行一些脑补,会比别人看到的好看百分之三十左右。不过我觉得长相问题主要还是见仁见智,毕竟人对美丑评价不同甚至相反。

但是俗话说自信的人最美。以前看过一本心理学的书,说这种说法还是有些道理的。而且俗话说福随貌转相由心生,所以只要自己觉得自己好看就行。

51楼:马特雷波迷

是你太自恋了!!!

除非你长得象范冰冰,那才是别人嫉妒你了。

52楼:兴欣莫凡

只是大家直觉上都觉得自己好看而已

53楼:冰灵小鱼公主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 有时候还带有感**彩

54楼:珂珂小人儿

因为你自己觉得自己很美,但别人也觉得自己很美

55楼:总之就烦吧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

56楼:已茣瘦亿泌连

每个人的审美就不一样,可能他们觉得可爱是美,可你却喜欢古典

57楼:匿名用户

人的自我感觉会自动提升30%

58楼:许你一世长久

因为每个人照镜子的时会自动为自己脑补一些好的地方,将缺点忽略

59楼:故事最伤人

不是,而是他们嫉妒你

60楼:forever子墨

如果是照镜子觉得自己好看 那是要告诉你 镜子有美化功能

61楼:百度用户

不是的,不用去管别人怎么说

为什么我看西方女人觉得不好看啊,是不是审美观有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好看与不好看,只是个人审美的问题。那只能说你追求的美与你的同学不同。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就好像每个人的成长历程都不同,成长的环境,见识的不同造就了你们不同的价值观,所以,审美观不同是很正常的,就好像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2楼 小七齐齐 审美不同,我也觉的还是东方的好看,那些西方的怎...

善良的人就是好人吗,善良的人与烂好人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善良人的好心别人会觉得是善良,而烂好人的好心别人反而觉得是应该的

1楼 匿名用户 布一定因为善良的人会为了某搁人做错事! 虽然出发点好!布过做的事却布是好人做de 2楼 匿名用户 善良的人不一定是好人,是相对的善良。是立场的不同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善良的人不一定是好人 比如东郭先生 善良的人与烂好人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善良人的好心别人会觉得是善良,而烂好人的好心...

大鼻子,厚嘴唇,你们觉得我丑吗,我的鼻子大嘴唇厚我觉得不好看为什么还有人说我帅?

1楼 风吹裤裆凉 你说詹姆斯帅吗?何为丑何为帅?个人审美观念不同,结果也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鼻子大可以做鼻子缩小,厚唇可以做厚唇改薄的了。不用担心的 我的嘴唇是不是很厚?别人说我嘴巴大鼻子大 3楼 对不起猫 你的嘴唇不厚,你的鼻子也不大,你长得不错啊,何必介意别人说什么。是别人羡慕你吧,所以给你...